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8/18
上映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

Snake Eyes

上映日期:2021-08-18 片長:2小時1分 冒險 動作
描述一個充滿決心毅力的獨行俠,在拯救了一個古老日本忍者家族---嵐影氏族的指定接班人之後,被納入這個家族。他在前往日本之後,嵐影氏族就開始教導蛇眼成為忍者戰士的各種技能,同時也給了一個他從小就一直渴望的東西:一個家。 但是當關於他過去的秘密漸漸揭露之後,蛇眼的榮譽感和忠誠度將受到嚴苛的考驗-即便那可能代表他會失去與他最親密的人的信任。
2015
03/20
上映
分歧者2:叛亂者

分歧者2:叛亂者

Divergent Series:insurgent

改編自薇若妮卡羅斯(Veronica Roth)的同名暢銷小說,「分歧者系列電影」的第二部。《超危險特工》羅伯史溫基執導,主要卡司包括雪琳伍德利、席歐詹姆斯及凱特溫絲蕾、奧塔薇亞史班森、娜歐蜜華茲,其他第一集歸隊的卡司有傑寇特尼、雷史蒂文森、柔伊克拉維茲、麥爾斯泰勒、安塞爾埃爾葛特、Maggie Q。還加入年輕卡司安杰安東尼、基南隆斯戴爾、羅莎沙拉薩,影片在亞特蘭大實景拍攝,製作預算1.1億美元。 劇情承接上集《分歧者》震撼結局,翠絲(雪琳伍德利)與四號(席歐詹姆斯)搗毀舊世界的秩序,曝露他們的分歧者身分之後,如今已淪為逃犯,被博學派領導人珍寧(凱特溫絲蕾)佈下天羅地網追捕! 大權在握並掌控無畏派叛軍的珍寧,在已成為反烏托邦本營的芝加哥廢墟中,大肆搜索所有潛在的分歧者。翠絲與四號兩人暗中游走於友好派、直言派、克己派、無畏派等派別,企圖尋找同盟。親友因她牽連而喪命的悲痛,令翠絲必須勇敢拋開內疚,重親定義自己,找出她家人不借犧牲生命所要保護的信念,和博學派不擇手段對她趕盡殺絕的原因。翠絲決定面對自己最深沉黑暗的恐懼,接受一連串近乎不可能的挑戰,才能揭開這個世界過去的祕密,以及未來的真相。
2013
08/02
上映
降魔戰警

降魔戰警

R.i.p.d.

上映日期:2013-08-02 片長:1小時36分 科幻 動作
超自然版《MIB星際戰警》,《超危險特工》導演羅伯史溫基執導恐怖色彩的超自然動作喜劇片。由《狡兔計畫》萊恩雷諾斯、《創:光速戰記》傑夫布里吉、《X戰警:第一戰》凱文貝肯、《超危險特工》瑪麗露易絲派克主演。R.I.P.D 顧名思義是追捕那些逃避進入陰界並以各種型態隱藏在人世的幽魂,送回屬於他們的地方。 尼克(萊恩雷諾斯飾)是一個能力頂尖的警察,在一次捉捕行動當中因故身亡。死後的他並沒有直接上天堂或是下地獄,而是被送往R.I.P.D,也就是驅魔局。驅魔局是專門把不願離開人世間的壞亡靈和怪物糾出來、送往他們應該被送去的地方,而不是留在人間。尼克因為辦案能力卓越而被送往驅魔局,在那裡,他被指派和一名死了很久的西部拓荒時代執法警官洛伊(傑夫布里吉飾)成為搭檔。 躲藏在人世間的壞亡靈們暗中計畫,收集一個已經破碎且四散世界各地數千年的神聖法器的碎片,一但收集完整再組合起來,就可以把無法到人間的壞亡靈們重新召回人世間,到時候,人類將無一倖免;這下子,尼克和洛伊更是責任重大。可是兩人不但辦案方式不同,個性也迥異,合作起來笑料百出,這對搭檔真的有辦法在時間限制中完成任務嗎? 本片改編自於2003年首次出版的系列圖像小說,雖然表面看起來是歸類於超自然種類的故事,但其實骨子裡是一部關於警探拍檔的喜劇電影。兩位主角探員的「歲數」相差了上百歲,辦案方式當然是大不相同,也因此,兩人之間的互動過程是最有趣的部分。
2010
10/15
上映
超危險特工

超危險特工

RED

上映日期:2010-10-15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布魯斯威利與摩根費里曼兩大巨星聯手演出CIA搭檔,獻上超越視效極限的動作場面與懸疑詭異的鬥智情節! 改編自DC Comics暢銷漫畫,警探代言人布魯斯威利升級挑戰CIA幹員角色,片中再展風趣又暴烈的演出。 法蘭克(布魯斯威利飾)是一位退休CIA幹員,過著枯燥養老生活的他,每天藉由電話和聯邦假釋官莎拉(瑪麗路易斯帕克飾)閒聊,藉以排遣無聊…,直到有一天,三個職業殺手闖進他家,企圖謀害性命,法蘭克雖身敏矯捷、驚險脫困,但棘手還在後頭… 原來,追查後,法蘭克逐漸發現,之後還將有更多的殺手接踵而至,其目標,除了他一條命,更包括所有和他有關連的人! 隨著危機層層逼近,法蘭克不得不帶著莎拉一邊逃亡、一邊追兇…,而驚人的真相是,追殺他的組織,竟是CIA當局中的神秘官員! 法蘭克終於忍無可忍,他號召了昔日的老搭檔們,組成一支老而彌堅的特種部隊,準備要跟新世代特務殺手展開一場血肉橫飛的城市激戰…。
2009
08/26
上映
時空旅人之妻

時空旅人之妻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上映日期:2009-08-26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美國暢銷冠軍同名小說改編,年度最期待的愛情電影,七夕情人節浪漫首選 ★繼【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再創感人的奇幻浪漫情緣 6歲那年克萊兒遇見36歲光溜溜的亨利! 結婚那年,她23歲,他31歲;離別後再度重逢時,她82歲,他卻只有43歲…。亨利經常會莫名的墬入別的時空,他是個時空旅人。在時空跳躍下亨利不斷地與克萊兒相遇,他們相知、相戀、結婚卻又無奈被迫分離,但他們仍是彼此生命中的摯愛! 一直在時空中穿梭的亨利是不是真的能為了克萊兒停留下來?還是會消失在另一個克萊兒觸摸不到的時空?
2005
10/07
上映
空中危機

空中危機

Flightplan

飛機機械工程師凱莉普雷﹝茱蒂佛斯特飾演﹞帶著自己的女兒茱莉亞搭乘自己親手設計的最新型飛機從德國柏林返回美國紐約。上機之後,母女兩人一起陷入沉睡,凱莉一覺醒來發現茱莉亞不在身邊,於是開始在機艙裡尋找自己的女兒。遍尋不著女兒之後,凱莉陷入情緒失控狀態,要求機長瑞奇﹝西恩賓飾演﹞以及同型機組人員以地毯式搜尋方式找遍機上茱莉亞可能藏匿之處仍然找不到女兒下落。凱莉懷疑自己的女兒遭到壞人綁架,但是機組人員在與柏林地面聯絡之後,卻傳回茱莉亞其實早在七天前死亡,並沒有隨著凱莉登機的消息。長期服用安眠藥的凱莉坦承在飛機出發前,曾經服用安眠藥,因此更令人懷疑他是否神智清楚。但是班機上一共有三百多名乘客,包括幾名神情詭異的中東人,凱莉發現這群人彷彿曾經在他家附近出現過,這讓茱莉亞的失蹤更顯得詭異。 所有飛機上的乘客都把凱莉當成是剛剛失去女兒,頭腦不清楚的母親,沒有人願意對他伸出援手,這時出現了一位空中便衣武警─吉安卡森,在911事件後,空中便衣武警便成為每班飛機上唯一配槍的治安維持人員。吉安卡森向凱莉伸出援手,除了安撫凱莉之外,也努力幫助凱莉尋找她的女兒。事情到底會如何發展?凱莉六歲的女兒茱莉亞怎麼可能在四萬英尺的高空憑空消失?凱莉到底應該相信自己還是別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