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9/02
上映
甜蜜的哀傷

甜蜜的哀傷

Bitter Honey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日本文豪室生犀星奇想小說改編 超華麗演員陣容,重現原作瑰麗世界觀 老作家向賣金魚的小販(永瀨正敏 飾)買了一隻紅色金魚,為之取名「小紅」。小紅(二階堂富美 飾)因為沉迷於老作家筆下的戀愛故事,於是變身為人類的模樣,成為老作家的情婦。這下可引來老作家多年前的情婦(真木陽子 飾),現在已經成為“幽靈”的女人醋勁大發,上演一場複雜的三角戀。惱人的夏日夜晚,剪不斷,理還亂,偏偏死去的大文豪芥川龍之介(高良健吾 飾)也來亂入,這是一場最熱鬧的仲夏夜之夢!
2013
04/26
上映
黃色大象

黃色大象

Yellow Elephant

上映日期:2013-04-26 片長:2小時12分 愛情 劇情
體弱多病而倘佯於幻想世界的少女-妻利愛子(宮崎葵飾),因閱讀名為【黃色大象】的繪本,因此產生能與動植物交談的能力,恣意悠遊於奇想異境的她,也因為有了大象的陪伴,才得以渡過在病床上的寂寞時光。妻利愛子長大後,因緣際會在滿月之夜遇見一名個性憨厚的失意作家-武辜步(向井理飾),武辜步決定代替隱然消失的黃色大象,一輩子保護與照顧愛子,於是兩人決定互許終身閃電結婚。 武辜步與愛子從熱鬧的東京,搬到靠海的鄉下過著靜謚的田園生活。婚後看似美滿幸福的他們,卻一直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直到某天武辜步收到一封神秘的信件,兩人的關係因此逐漸產生變化……
2009
06/05
上映
心動奇蹟:咪咪知音

心動奇蹟:咪咪知音

Nekonade

上映日期:2009-06-05 片長:1小時26分 溫馨 劇情
鬼塚太郎是一家大企業的人事部長,他一向嚴於律己,鐵面無私地執行公司的制度,對於不能為公司出力的員工毫不留情,公司上上下下都很怕他。 鬼塚是標準的工作狂,認為生活不需要閒暇,他全力工作,默默忍受著胃病的折磨。 一天晚上,鬼塚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遇到了一隻小貓。小貓可愛的神態讓鬼塚不忍棄它而去。這個惹人憐愛的小傢伙讓人事部長鐵打般的內心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因為怕妻子反對,鬼塚把小貓養在了公司的一間閒置屋...
2007
10/19
上映
美髮屍

美髮屍

Exte

充滿怨念的頭髮 無孔不出... 海岸巡防隊在海邊找到一具無名光頭女屍,女屍身上纏繞著糾結不清的黑髮,警方解剖後發現,女屍體內的器官全部被人割下,警方因此推斷,這名女屍極可能是被人體器官販賣集團殺害後,摘取內臟販賣到黑市賺取暴利。混亂之中卻沒人注意到,停屍間管理員山崎(大杉漣飾),已默默地把女屍偷走,藏在自己家中… 山崎對女屍每天細心呵護,女屍的頭髮竟然開始一天比一天長,但恐怖的是,女屍的頭上、身體、甚至連被挖空的眼眶裡,都長出了毛髮,無孔不出。山崎將女屍身上取下的頭髮拿到美髮沙龍兜售,而戴上這些假髮的人,不出數日全都意外身亡… 優子(栗山千明飾)是個想要成為出色美髮師的年輕女孩,在一家時尚美髮沙龍工作。某日山崎來到店裡,對她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驚為天人。山崎將假髮當成禮物送給優子,優子很開心地收下這些髮色優美的長髮。但她沒料到的是,這些充滿怨念的頭髮,將逐漸的吞噬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