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7/24
上映
咒冥曲

咒冥曲

The Sonata

才華洋溢的小提琴家蘿絲,身來到父親位在法國鄉間的神祕大宅,卻意外找到了父親未完成的遺作,當這首被視為絕世之作的奏鳴曲終於問世,惡魔也將隨之甦醒… 魔鬼藏在細節裡… 年紀輕輕、才華洋溢的小提琴家蘿絲突如其來接到失聯多年,被樂壇稱之為傳奇作曲家的父親自焚身亡的噩耗。 父親連遺書也沒留下,只留了一把鑰匙給蘿絲。她隻身來到父親位在法國鄉間的神祕大宅,卻意外找到了父親未完成的遺作,樂譜上神秘的符號,勾起她強烈的好奇心,於是她拜託經紀人查理協助調查這些符號背後的意義。 查理深入調查後發現,這些符號與十九世紀的法國邪教組織有密切關聯,它們分別代表著力量、永生、外表、雙重性,四個面相組合在一起即是惡魔的符號,也是邪教組織的標誌。不懷好心的查理意識到這首傳奇作曲家的遺作,很有可能是讓自己在樂壇翻身的大好機會,於是卯足全力投入解碼的過程中。 只是越接近真相,蘿絲和查理的身心狀態也漸漸到達極限...當這首被視為絕世之作的奏鳴曲終於問世,惡魔也將隨之甦醒…
2020
06/12
上映
銀翼殺手最終版

銀翼殺手最終版

Blade Runner - The Final Cut

於1982年由雷利史考特所執導的經典科幻電影,經過25年後重新剪接加上新片段的導演最終版。銀翼殺手戴克追捕複製人的過程中感受到複製人存在及生命本質的複雜問題。 於1982年由雷利史考特所執導的經典科幻電影,經過25年後重新剪接加上新片段的導演最終版。在這部現實與幻想交錯的未來電影中,當初礙於片長而經過刪減與修改的院線版,經過重新編輯,也解答了許多原本上映版本未能說明的情節.... 電影根據科幻小說家菲利普狄克1968年的小說【仿生人會夢見電子羊嗎?】改編,故事背景設定在21世紀的未來世界中,科技昌明卻道德淪喪、早已不適合人類生存,因此透過基因科技生產複製人於外太空殖民地從事危險、卑下的奴隷工作,然而違反禁令、跑到地球的複製人,則有「銀翼殺手」的特別警察負責追捕、使其「退役」。 由哈里遜福特飾演的戴克即是一名銀翼殺手,在追捕複製人的過程中感受到複製人存在及生命本質的複雜問題。 《銀翼殺手最終版》是一部黑色反烏托邦的科幻電影,由英國知名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探討21世紀複製人倫理及道德問題,片中絕美的視覺特效及敘事節奏,被認為是賽博龐克(Cyberpunk)類型的經典始祖,影響後世無數的科幻作品。多年來雖有不同版本,但2007年由導演雷利史考特親自監督操刀的最終版,有著更多令人驚豔的影像畫面及劇情內容,被影迷視為最精彩的版本。華納兄弟電影6月12日(週五)起將重新上映《銀翼殺手最終版》,並於今(29)日釋出該片的海報及預告,呈現38年前所描繪的21世紀未來故事,邀請全台觀眾體驗一個與現在不一樣的未來世界。 《銀翼殺手最終版》電影根據科幻小說家菲利普狄克1968年的小說《仿生人會夢見電子羊嗎?》改編,故事背景設定在21世紀的未來世界中,科技昌明卻道德淪喪、早已不適合人類生存,因此透過基因科技生產複製人於外太空殖民地從事危險、卑下的奴隷工作,然而違反禁令、跑到地球的複製人,則有「銀翼殺手」的特別警察負責追捕、使其「退役」。由哈里遜福特飾演的戴克即是一名銀翼殺手,在追捕複製人瑞秋(西恩楊飾演)的過程中感受到複製人存在及生命本質的複雜問題。 《銀翼殺手最終版》深刻探討基因工程倫理、複製人與人類的人性及道德觀的哲學問題,儘管全片艱澀及陰鬱的末日氣氛無所不在,然而其美術設計、配樂及特效的相互搭配展現對未來世界的想像,也運用大量的比喻及類比供觀眾理解,進而多面向思辨人的存在價值。該片重新定義科幻電影概念,上映多年來仍擁有崇高的地位,維持IMDb 8.1、爛番茄90%高分。
2020
05/29
上映
蝙蝠俠:開戰時刻

蝙蝠俠:開戰時刻

Batman Begins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2小時15分 科幻 動作
本片是根據DC漫畫出版,巴布肯恩創造的人物角色改編,全片在冰島、芝加哥及倫敦實地拍攝。 本片深入探討蝙蝠俠傳奇故事的來源,並描述這位黑暗武士是如何成為成為捍衛高譚市的正義使者。出身豪門的布魯斯韋恩(克利斯汀貝爾飾)在他父母雙雙慘遭謀殺之後,對社會正義感到徹底失望,於是決定環遊世界,尋找打擊犯罪最犀利的方法,讓世上窮兇極惡的壞蛋聞之喪膽。 他回到高譚市之後便以他的分身蝙蝠俠現身,他戴著面具成為正義的化身,並以高強的武藝、聰明的頭腦以及最先進的高科技裝備,對抗高譚市所有的犯罪份子。 演員包括克利斯汀貝爾飾演布魯斯韋恩/蝙蝠俠;米高肯恩飾演他的忠心管家阿福;凱蒂荷姆絲飾演布魯斯韋恩青梅竹馬的好友瑞秋;連恩尼遜飾演韋恩的良師益友昂利杜卡;摩根費里曼飾演韋恩企業前任董事盧修福克斯;蓋瑞歐德曼飾演高譚市的霹靂警探吉姆戈登隊長;渡邊謙則飾演邪惡的大魔頭。 一個人該如何改變世界? 這是布魯斯韋恩(克利斯汀貝爾飾)在親眼目睹他的父母在高譚市街頭被歹徒開槍打死後一直縈繞在腦海的問題,這起不幸的悲劇也改變了他的一生。 他想要繼承他的父母為社會無私的奉獻精神,但是他受到罪惡感及滿腔怒火的痛苦煎熬,一心想要為他的父母報仇,但是這位年輕的億萬富翁對社會正義感到徹底失望,於是決定離開高譚市,隱姓埋名、環遊世界,尋找打擊犯罪最犀利的方法,讓世上窮兇極惡的壞蛋聞之喪膽。 他在世界各地到處遊蕩,為了了解罪犯的心理,於是決定自己也親自犯罪,但是卻被逮捕入獄。他在獄中遇到一個名為杜卡(連恩尼遜飾)的神秘人物,他成為布魯斯的師父,傳授他一身高強的武藝以及堅強的意志力,讓他擁有打擊犯罪消滅邪惡力量的能力。但是他很快就被正邪難分的影武者聯盟看上,影武者聯盟的頭頭忍者大師(渡邊謙飾)想要邀他加入他們的行列。 布魯斯重返高譚市後發現這座曾經興盛的大都會已被橫行霸道的罪犯以及貪污腐敗的官僚控制,而他原來充滿為社會奉獻及服務的精神的家族事業韋恩企業,現在卻被現任的執行長厄爾(魯格豪爾飾)掌控,成為一個唯利是圖的大財團。 這時布魯斯的兒時好友瑞秋道斯(凱蒂荷姆絲飾)現在則是高譚市地檢署的助理檢察官,由於黑幫老大卡曼費康尼(湯姆威金生飾)收買了高譚市的高官政要,她一直無法起訴最兇狠的罪犯。而該市的精神科醫師克萊恩醫師(西利安墨菲飾)也為黑幫老大費康尼的打手以精神異為由脫罪。 布魯斯韋恩藉由忠心耿耿的老管家阿福(米高肯恩飾)、正義警官戈登(蓋瑞歐德曼飾)以及他在韋恩企業的盟友盧修福克斯(摩根費里曼飾)的協助下,成為打擊犯罪的化身蝙蝠俠:一個戴著面具的正義使者,使用驚人的身手、高超的智慧和高科技武器,對抗威脅要摧毀高譚市的邪惡力量。
2016
09/02
上映
愛無止盡德蕾莎

愛無止盡德蕾莎

The Letters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德蕾莎修女救世生平首度搬上大銀幕! 塞多納影展最佳觀眾票選獎 天主教國際影展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 梵諦岡影展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 她放下一切,入世行善,世人稱她為加爾各答的天使,她的愛無遠弗屆 她是,德蕾莎修女 全球最知名的海外宣教士—德蕾莎修女入世行善的50年間,她的愛影響了世人。但同時,人世間的貧困、苦難、種種災厄卻深深折磨著德蕾莎修女的心靈。在這期間,德蕾莎修女不斷寫信給她的心靈導師則來斯定文森神父尋求精神上的救贖,本片將從這些塵封的信件出發,訴說德蕾莎修女用愛接納一切、拯救世人的背後,內心經歷的一切掙扎、苦痛,最後臻至解脫,昇華為最堅定的信仰與愛。
2011
02/11
上映
現代驅魔師

現代驅魔師

THE RITE

上映日期:2011-02-11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最新預告:現代驅魔師 預告
超自然驚悚片《現代驅魔師》描述一項驚人的發現,那就是魔鬼的力量竟能觸及地球上最神聖的領域。 《現代驅魔師》取材於真實事件,故事以神學院學生麥可柯瓦克(柯林歐唐納修 飾)的經歷為主線,他受命赴梵蒂岡學習驅魔術,儘管他對於這種違背自己信仰的爭議性作法滿腹遲疑。在對付中邪者時,抱持堅定懷疑態度的麥可挑戰前輩,訴諸精神病學,而非將對象視為魔鬼。 然而,當麥可被派任盧卡斯神父(安東尼霍普金斯 飾)門下擔任學徒時,他的懷疑論點開始崩解。盧卡斯神父是非正統的傳奇性神職人員,施行過幾千場的驅魔儀式,不過當麥可面臨一個甚至連盧卡斯神父都似乎招架不住的棘手案子時,他開始瞥見一種無法解決或控制的現象科學,那種邪惡力量如此猛烈又恐怖,迫使他質疑自己所信仰的一切。 《現代驅魔師》由麥克哈夫斯強(《1408》)執導,主要卡司包括奧斯卡金獎男星安東尼霍普金斯(《沉默的羔羊》、《狼嚎再起》);首度演出電影的潛力新星柯林歐唐納修;艾麗絲柏嘉(《終極戰士團》);陶比瓊斯(《請問總統先生》、《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I》);希朗漢德(HBO影集《羅馬的榮耀》;《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II》);以及魯格豪爾(《蝙蝠俠:開戰時刻》、《銀翼殺手》。 《現代驅魔師》的製片是Contra電影公司旗下的布佛林及崔普文森(《驅魔》),編劇是麥可帕佐尼(《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故事構想來自麥特貝格里歐的同名著作。執行製片是李察貝瑞納、梅莉黛絲芬恩及羅勃貝納奇,聯合製片則是馬克杜希。 《現代驅魔師》由新線電影公司出品,Contra電影公司製作,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