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6/22
上映
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

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

My Brother Simple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勇奪法蘭克福國際書展德國文學獎 ※獲選上海國際電影節 金爵獎競賽片 ※榮獲漢堡國際影展 藝術電影獎提名 《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是根據法蘭克福國際書展獲獎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該片描述一對相互扶持兄弟、展開一趟尋父之旅的故事,劇情幽默有趣,德國上映時引發許多感動迴響。 他們一起逃離,展開一場改變人生的旅程… 班恩(Ben)與弟弟甘丹(Simple)自小在母親照顧下,一同玩耍、一起長大,同樣有著水手夢的兩人,不僅情感濃厚,更是最好的玩伴。兩人相處跟其他兄弟並沒兩樣,唯一不同的是,今年22歲的弟弟甘丹,心智年齡仍停留在3歲。但無論人生遇到什麼困難,兩兄弟永遠互相扶持、形影不離。然而,這一切卻都在母親意外過世後,開始變了調。 母親過世後,甘丹沒了監護人,必須被送到觀護機構。班恩不忍心讓弟弟甘丹離開身邊,竟不顧法律規定,毅然帶著他去流浪,展開了一場可能改變他們人生的旅程。他們來到了漢堡港口,在這座瘋狂城市,遇見形形色色的人。然而班恩卻發現:要跟甘丹生活在一起,方法只有一個,就是要找到他們15年未曾見面的親生父親。
2016
08/12
上映
我出去一下

我出去一下

Ich bin dann mal weg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本片是德國女導演尤莉亞·馮·海茲的轉型作品,改編自演員作家哈沛·科可林(Hape Kerkeling)同名暢銷小說。由奧斯卡電影《偽鈔風暴》男星大衛·史崔索與《竊聽風暴》女主角瑪蒂娜·吉黛克領銜主演。 《我出去一下》原著作者哈沛·科可林(Hape Kerkeling)是曾獲頒「德國喜劇獎」的知名演員、名嘴及主持人,也是典型的忙碌現代人。他因本身才華、加上努力與機會不斷,很早便發跡成名。然而繁忙的工作,使他長期忽略內心的聲音,終於遭致身體的抗議。當他36歲走到人生中場,歷經了危機,他在健康欠佳、情緒沮喪下, 終於開始重新思索不一樣的人生。有天他低調地跟好友們說了聲:「我出去一下!」,便一個人踏上了這趟「聖雅各古道」的登山朝聖之旅,生命重新洗滌。 片中提及縱跨法國與西班牙、具有千年歷史的旅遊健行路線「聖雅各古道」(Camino de Santiago),也因此再度成為熱門旅遊景點。據說這條中古世紀的朝聖路線,對應著天上的銀河,能讓行走其上的朝聖者,不論是為宗教虔誠,或是為靈性追求,都能因其能量獲得心靈啟發,甚至從奇幻的經歷中獲得啟示。「聖雅各古道」於1993年被核定為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隔年好萊塢女星莎莉·麥克琳(Shirley MacLaine)便以30天時間,藉由繁星指引、走完這條智慧與啟示之路,並將經歷集結成書而大受歡迎。
2008
09/05
上映
偽鈔風暴

偽鈔風暴

The Counterfeiters

上映日期:2008-09-05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真正聰明,會賺錢 真正天才,懂生存 大戰接近尾聲,德國嗅到戰敗端倪,成立史上最惡名昭彰的偽造總部打壓敵國,各地集中營挑選出來的一級戰俘紛紛被迫參與計畫:染布、繪圖、造紙、刻版、印刷…,齊聚一堂,每個人都是偽造菁英。他們有兩個選擇:如果和納粹合作,能住在夢寐以求的「黃金牢籠」,睡舒適的床並獲得安飽。如果不從,則集體屠殺。進退兩難的他們,將如何保住小命? 史上最大宗的集體偽造事件,首度搬上大銀幕。德國在二次大戰期間,利用集中營偽造超過八十億台幣的英鎊,以達到他們癱瘓世界經濟的目的。事件存還者將此經歷記載出書,而奧地利導演盧佐維斯基 (Stefan Ruzowitzky)則拍攝成電影《偽鈔風暴》,並一舉在2008年奧斯卡金像獎奪下最佳外語片大獎。國外權威媒體一面倒給予極高評價,盛讚它為「今年最重要的電影」、「力道強勁」、「透徹刻劃人性」,是今年唯一不能錯過的電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