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02
上映
愛重奏

愛重奏

REPRISE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愛重奏》
★2007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挪威代表 ★榮獲卡羅維法利國際影展最佳導演雙料大獎 ★榮獲多倫多國際影展最新發現獎 ★榮獲鹿特丹影展青年評審團獎 ★榮獲伊斯坦堡國際影展最佳影片 ★全球十大新銳導演 尤沃金提爾(Joachim Trier)成名代表作 ★挪威青春影帝 安德斯丹尼爾森李(Anders Danielsen Lie)魅力演出 迷戀就是青春! 伊利和菲力普都夢想當作家,兩人於是約好不能戀愛,專心實現夢想。但當他們寄出初稿後,卻只有菲力普獲得通過,並瞬間在挪威藝文界爆紅。事業成功的菲力普,愛情也跟著得意,他和凱莉陷入了熱戀,兩人並赴巴黎度假。然而,突如其來的成就和愛情,竟使他一時之間承受不住,而得了憂鬱症…。 伊利雖遭出版社婉拒,但卻激勵他更加努力不懈。伊利某次意外獲得了一位大師的指點,讓他寫作技巧突飛猛進,忽然離夢想越來越近…。六個月後,菲力普雖然痊癒了,但他和凱莉的感情卻也面臨了考驗。力圖恢復一切的菲力普,寄了張機票給凱莉,兩人相約在巴黎重新開始…。 想再一次擁抱愛情的菲力普,真能達成願望嗎?而堅持實現夢想的伊利,最後能如願成為一名作家嗎?
2022
05/13
上映
柏格曼的島

柏格曼的島

Bergman Island

上映日期:2022-05-13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柏格曼的島 預告
一對美國編導夫妻克莉絲與東尼來到瑞典法羅島度假,希望能在這個造就瑞典國寶導演伯格曼無數傑作的影迷寶島,找到下一步作品的創作靈感,完成劇本。但在到處都能見到電影大師過往風采的柏格曼之島,這對夫妻的關係卻逐漸出現分歧,克莉絲只能陷入了她所的創作世界,希望能在故事與故事之間,找到人生的解答...。
2022
02/18
上映
世界上最爛的人

世界上最爛的人

The Worst Person in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22-02-18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黃金組合導演尤沃金提爾和蕾娜特瑞因斯夫、安德斯丹尼爾森李再度攜手合作。蕾娜特瑞因斯夫榮獲坎城影展影后頭銜之作、2022 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 最佳女主角亞軍、最佳男配角。 即將滿30歲的茱莉,人生總是一團亂,對生活不安現狀、對未來仍在摸索。已經糟蹋了許多天份的她,連一直想跟她定下來的男友艾克索也受波及,一位年紀大她許多的成功漫畫家。某天晚上,她闖進一個不知名的派對,意外邂逅年輕迷人的小鮮肉艾文。很快地,她甩了艾克索,不顧一切跳進另一段新的關係裡,渴望能為自己帶來新的轉變。隨著日子繼續前進,不斷交織的衝動和遺憾卻也終將讓她意識到,那些人生中曾經做出的抉擇早已離她遠去⋯⋯。   《愛重奏》、《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導演尤沃金提爾的奧斯陸三部曲最終章。《世界上最爛的人》是一部關於當今現代人愛情的悲喜劇,既帶有魔幻色彩又極為深刻寫實,同時更能窺見導演論述的成熟、回望與蛻變,亦是對無常人生的一種釋懷。也許當你擁有了人生的所有可能,卻還是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爛的人?
2020
08/28
上映
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

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

Oslo, 31. August

上映日期:2020-08-28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即將戒毒期滿的安德斯獲得面試機會,這一天奧斯陸陽光普照,他試圖和自己的過去重新搭上線。他拜訪老友、參加派對、認識陌生人,也嘗試與前女友連絡,但心中仍不斷為過去他曾辜負過的人事物感到愧疚,他還年輕,但感覺自己的生命在各方面都已然結束,彷彿這一切只是徒勞無功。過去綑綁著他的夢魘再度浮現。這一天,他能否重新開始新的人生? 根據一九三一年的法國小說〈鬼火〉改編,路易馬盧亦曾備受感動,並於一九六三年改編為同名電影。幽默與哀傷交雜,奧斯陸八月底的陽光溫柔灑落,卻教人對這矛盾又孤寂的身影感到萬分同情。「即使最悲傷的時刻仍有它的美,生活就是如此的複雜難解。」片中對人物的悲憫、詩意的觀察與生命的哲學辯證,都讓本片具備了經典電影的質地。 導演尤沃金提爾,1974年生於挪威電影世家,五歲開始用8厘米攝影機拍片。首部長片《愛重奏》即獲得卡羅維瓦利影展最佳導演獎,也贏得挪威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和劇本獎,更被綜藝報選為日舞影展十大矚目導演之一。《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為第二部電影作品。
2018
10/31
上映
夜噬人生

夜噬人生

The Night Eats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8-10-31 片長:1小時33分 恐怖 驚悚
2018 鹿特丹國際影展。繼《28天毀滅倒數》的倫敦、《屍樂園》的洛杉磯淪陷之後,巴黎也面臨活屍危機! 住在巴黎的山姆在一場瘋狂派對徹夜狂歡,隔天早上醒來後卻發現公寓裡只剩下自己,而屋外的街道早已被成群活屍攻佔。惶恐失措的山姆必須絞盡腦汁武裝自己藏身的大樓,並好好規劃自己的求生大計。然而山姆真的是這場浩劫中唯一的倖存者嗎?人類和殭屍究竟哪一種比較可怕?
2016
07/29
上映
夏日情事

夏日情事

This Summer Feeling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莎夏在柏林意外離世,讓男友勞倫斯與柔伊兩人頓失了一位情人和一位姊姊。勞倫斯在柔伊身上看見許多和莎夏的相似之處,不禁吸引著他的目光。對莎夏共同的思念將兩人的心連在一起,一年、兩年……柏林、巴黎、紐約,莎夏生前的親人與朋友們在同樣迷人的夏日裡相聚又分離。 逝者已矣;只是,活著的人到底該如何,才能找到自我保存情感的方式來讓生活繼續?
1970
01/01
上映
柏格曼島

柏格曼島

Bergman Island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柏格曼島 預告
一對夫婦決定到啟發英格瑪柏格曼創作靈感的小島上,完成他們新片的劇本,想不到虛實之間的界線逐漸模糊。
世界上最爛的

世界上最爛的

The Worst Person in the World

最新預告:世界上最爛的 預告
《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黃金組合導演尤沃金提爾和蕾娜特瑞因斯夫、安德斯丹尼爾森李再度攜手合作。蕾娜特瑞因斯夫榮獲坎城影展影后頭銜之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