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世界上最爛的人
我要評分
世界上最爛的人

世界上最爛的人

The Worst Person in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22-02-18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黃金組合導演尤沃金提爾和蕾娜特瑞因斯夫、安德斯丹尼爾森李再度攜手合作。蕾娜特瑞因斯夫榮獲坎城影展影后頭銜之作、2022 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 最佳女主角亞軍、最佳男配角。

即將滿30歲的茱莉,人生總是一團亂,對生活不安現狀、對未來仍在摸索。已經糟蹋了許多天份的她,連一直想跟她定下來的男友艾克索也受波及,一位年紀大她許多的成功漫畫家。某天晚上,她闖進一個不知名的派對,意外邂逅年輕迷人的小鮮肉艾文。很快地,她甩了艾克索,不顧一切跳進另一段新的關係裡,渴望能為自己帶來新的轉變。隨著日子繼續前進,不斷交織的衝動和遺憾卻也終將讓她意識到,那些人生中曾經做出的抉擇早已離她遠去⋯⋯。

 

《愛重奏》、《八月三十一日,我在奧斯陸》導演尤沃金提爾的奧斯陸三部曲最終章。《世界上最爛的人》是一部關於當今現代人愛情的悲喜劇,既帶有魔幻色彩又極為深刻寫實,同時更能窺見導演論述的成熟、回望與蛻變,亦是對無常人生的一種釋懷。也許當你擁有了人生的所有可能,卻還是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爛的人?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