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30
上映
金手指

金手指

The Goldfinger

上映日期:2023-12-30 片長:2小時6分 動作
對於梁朝偉及劉德華於《無間道》20年後的世紀大合體,廣大粉絲們感到無比興奮,「天台對峙」早已成為每一代影迷心目中教科書級別的名場面,此次《金手指》中梁朝偉與劉德華的再次合作,讓觀眾在雙雄同框的畫面中,也找回專屬於自己的青春回憶,而兩位影帝極具反差的角色設定,讓人不禁猜想「這次有沒有機會做好人」,而謎底將在12月30日正式揭曉。
2023
06/21
上映
別叫我“賭神”

別叫我“賭神”

One More Chance

上映日期:2023-06-21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影壇巨星周潤發大銀幕重返賭途 ★《無間道》金獎編劇莊文強感人新作 ★金像影后袁詠儀、《濁水漂流》柯煒林共同主演 ★金獎攝影《聽風者》潘耀明 執導作品 ★「無雙」原班人馬打造動人溫情之作 調兒郎當的「吹水輝」(周潤發 飾)閒來沒事就是賭場的常客,在賭桌上輸得身無分文。他和好友花叔、肥狗有一家小理髮店,但卻無法支持他的賭博嗜好。或許是老天爺眷顧,讓他獲得一個輕鬆賺錢的大好機會!吹水輝的昔日情人李夕(袁詠儀 飾)突然出現,要求他照顧「他們」的兒子李陽(柯煒林 飾)一個月,並奉上訂金五萬元,事成之後再加五萬!見錢開眼的吹水輝敷衍了事的接下了褓姆任務,才發現這兒子是自閉症患者。原以為可以賺輕鬆快錢,但玩世不恭,並且早已習慣獨居的吹水輝完全無法應付這兒子的特殊需求。李陽的情緒一天天的逼向極限,父子倆的關係日趨緊繃… 然而,約定時間的來臨,丟下兒子的李夕卻沒有出現,吹水輝這才明白了李夕帶兒子與他相認的真正原因…。隨著李陽逐漸展現出跑步天賦,吹水輝也彷彿找到了人生目標,下定決心脫離過去的荒唐人生,陪伴兒子展翅圓夢。
2022
05/06
上映
邊緣行者

邊緣行者

Man on the Edge

★ 香港「成家班」武術指導黃明升執導作品 ★ 任賢齊X任達華X方中信 三大影帝同場飆戲 ★ 再現經典香港警匪臥底對決,港片有史以來「罪」囂張的臥底! 1997年香港回歸前夕,多方勢力矛盾激化,暴力事件頻傳。巨變當前,黑幫龍頭林耀昌(任達華 飾)對親信阿駱(任賢齊 飾)委以幫派重任。多重身份的阿駱在黑白邊緣行走,一場除暴行動正悄然掀開反殺的序幕……。
2009
09/04
上映
竊聽風雲

竊聽風雲

Overheard

上映日期:2009-09-04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窃听风云1 国语版
★香港金奬導演麥兆輝最新探討人性力作 ★香港三大重量級型男演員互飆演技 ★香港金獎導演 爾冬陞 最新監製作品 電影以金融犯罪為題材,劉青雲、古天樂和吳彥祖飾演的“竊聽三人組”,是刑事情報科的竊聽精英成員,他們專精所有的竊聽器材,舉凡傳統常規到高科技的各種竊聽及反竊聽的器材都難不倒他們,這三人專門負責跟蹤、竊聽及收集情報,今次任務是深入金融中心竊取機密資料,因而得知股市內幕交易消息,可是他們不惜隱藏情報,更挺而走險以身試法,令他們一步步深陷泥沼…
2005
12/02
上映
怪物

怪物

Home Sweet Home

上映日期:2005-12-02 片長:1小時35分 懸疑 驚悚
一對中產階級的夫婦,帶著他們的六歲兒子,歷經長時間的尋尋覓覓,終於做了他們們此生中極重要的一項決定,買下一棟屬於他們三人小家庭的「愛的小窩」。 在他們沖沖的搬進去之後,卻接連發生了一些怪事,甚至在一次鄰人的家庭聚會中,這對夫婦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失去了他們的寶貝兒子,幾乎讓這對夫婦急得快發瘋。他們報了警,警方不斷調查卻不得要領。 在孩子母親決不死心的搜尋下,終於找到了一些蛛絲馬跡,然而此舉卻引發了鄰居們的不滿,認為她的疑神疑鬼對社區帶來了不良的影響,甚至會妨礙到社區房價的升值。同時,警方也對她的不斷提供線索感到極端不耐與厭煩。 原來,這個社區在多年前是違章社區,因為政府都市計劃的執行,而實施強制拆除。但在拆除過程中,引發了居民的強烈抗爭。其中一戶人家,先生因投擲汽油彈而引發自焚不幸死亡,妻子帶著六歲幼子在夷為平地的廢墟上,過著乞丐般的生活,並緬懷著一家人過去曾擁有過的短暫快樂時光。 然而,就算這樣,上蒼對這對不幸的母子仍不放過,六歲小男孩在一次翻撿廢棄玩具時,引發垃圾山的坍塌而壓斃。母親連續喪夫、喪子後,終於發瘋並不知所措。 整片新的社區終於完工了,新的住戶也陸陸續續搬了進來。但有一個幽靈般的住戶卻是沒有任何戶籍、身分,也沒有住何人知道。這個住戶行動敏捷、力大無比、手如枯枝、臉若鬼魅。偶然有人驚鴻一瞥看到這個「怪物」,最後都認為是自己老眼昏花,所以沒有任何人真正看過「牠」。 正是「牠」綁架了這位六歲的男童,並視為自己死去的同齡兒子。男童最先駭極,並數次設法逃脫,都不幸被怪物抓回,並欲將男童殺死,最後卻總有不捨而饒他小命。怪物雖然精神異常,但母性的天性卻未泯滅。 男孩的生母歷經艱險,鍥而不捨,終於在一些拼湊而來的線索中,發現自己的孩子仍在人間。但左鄰右舍乃至警察都認為她因思子成病,嫌惡不已。 母性的天性讓她終於找到了兒子,但母性的天性,也讓兩個女人形成對決之勢「怪物」雖然可厭可恨,然而孰以致之?一個恐怖的故事,卻能引發現眾的深思…。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