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11
上映
為了與你相聚

為了與你相聚

A Dog's Way Home

改編自《為了與你相遇》作者最新力作! 貝拉,一隻生長於貓窩裡的混種浪浪,從小和貓手足玩耍生活在一起。某天因緣際會之下貝拉遇見了她此生中命定的唯一主人——盧卡斯!她被盧卡斯帶回家一同生活,但拯救浪浪不遺餘力的盧卡斯卻因此惹禍上身,不得已與主人被迫分離的貝拉,被安置於中途之家,終日思念盧卡斯。 即便如此,她仍然一心只想回到心愛主人的身邊,貝拉因此獨自勇敢踏上了一段相距400哩的返家之旅。一路上,她遇到了能夠相互照應的大貓咪(美洲獅)、好心將她從雪地拯救回家照顧的同志家庭,以及自我放逐的流浪漢,歷經過兩年春夏秋冬不絕交替的流浪旅途,在貝拉的心中,她始終都想念盧卡斯的愛,「回家」永遠是她不變的唯一信念。
2014
04/11
上映
分歧者

分歧者

Divergent

最新預告:4.11 分歧者
頂峰娛樂買下作家薇諾妮卡‧羅斯 (Veronica Roth)的驚奇之作【分歧者】改編版權,計劃打造成一個全新的三部曲。由《神鬼戰士》、《藝伎回憶錄》億萬製片精心打造,凱特溫絲蕾和雪琳伍德雷領銜主演。 在未來的一場大戰浩劫後,人類為了維繫和平與秩序,重新制訂五個派別。其中,無畏派崇尚勇敢、博學派重視知識、直言派厭惡謊言、克己派大公無私、友好派愛好和平。各派別各司其職、相處融洽,共同的目的是維持著社會和平。 每個人在17歲時,都要接受傾向測驗,了解自己適合哪個派別。碧翠絲(雪琳伍德莉 飾)在滿十七歲那天,發現她竟是不屬於任何派別的「分歧者」,這讓她成為社會動亂與革命的代表,為了生存只好隱瞞自己的真實身分。 而當博學派領導人(凱特溫絲蕾 飾)欲毀滅所有分歧者的陰謀時,碧翠絲決定信任神祕的四號(席歐詹姆斯 飾),一同找出分歧者為何會被視為危險異端的真相。
2007
11/02
上映
恐怖幻象

恐怖幻象

BUG

最新預告:恐怖幻象 預告
本片榮獲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 崔西雷慈 百老匯暢銷名劇改編,【大法師】導演最新力作。 逃離最近剛出獄的前夫高斯之後,孤苦無依的女服務生艾格妮搬入了一間廢棄的汽車旅館中。 她的同性戀好友介紹她與一名有偏執狂躁鬱症的戰場老兵彼得互相認識,進而他們展開了一段戀情。但當蟲子漫天飛舞,事情超乎預期,艾格妮即將面臨竟是的是無法挽回的駭人夢魘…
2004
07/30
上映
非常命案

非常命案

Twisted

潔西卡薛普剛升職為刑事組警探,她負責偵辦一起連環殺人命案,但是卻意外發現受害人竟然都是近日曾和她發生一夜情的對象,加上她的搭檔行為舉止怪異,於是案情益發撲朔迷離,警務署長也被迫將她列為主嫌。所有的線索都對她不利,而她也不禁懷疑自己就是她在追緝的兇手…。
2002
09/07
上映
YaYa私密日記

YaYa私密日記

Divine Secrets of the Ya-Ya Sisterhood

上映日期:2002-09-07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劇情
席妲莉沃克( 珊卓布拉克 飾演)是知名的年輕編劇,居住在紐約市,距離她在路易西安那州的家鄉十萬八千哩遠,也遠離了她那慈愛、卻又脾氣刁鑽古怪的母親薇薇(愛倫柏斯汀飾演),她希望能繼續保有這樣的生活。 當時代雜誌公開報導席妲影射薇薇不是個好母親時,薇薇暴跳如雷,兩個女人展開了一場戰爭,眼看就要摧毀這段母女關係,還可能阻撓席妲的結婚計畫,對象可是苦苦等候了她七年、等她不再恐懼自組家庭的男人。 進入“亞亞姊妹會”一探究竟…這是薇薇的一群大膽無畏的終生老友所組成的,她們急切地想不顧一切重建和平。 為了真正地瞭解薇薇,亞亞姊妹會的成員認定,必須讓席妲知道她母親年輕時的事蹟:年輕時代的薇薇(愛許莉賈德飾演)是一位朝氣蓬勃的美女,最珍視的就是愛情和忠實 生命中遭逢了許多挫折,卻也幸運地擁有天生的幽默感、冒險精神和三位閨中好友;感情濃得化不開的這四個好姊妹,懷著優雅態度和幽默感,甘苦與共,友誼維持了四十多年,點點滴滴都記錄在剪貼簿裡,收集了信件、票根、乾躁花和照片,她們把這本剪貼簿命名為“亞亞姊妹會的神聖秘密”。 亞亞姊妹會的成員私自插手管事,意圖讓這對母女重修舊好,在她們和“神聖秘密”剪貼簿的協助之下,席妲將一步步地瞭解她那複雜又顛覆傳統的母親,慢慢地原諒和接納,拋棄她痛苦的過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