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8/07
上映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

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

吉勒摩戴托羅與《驗屍官》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攜手打造,以「十大禁書」內容改編。運用書裡的駭人傳說匯集成一條故事線,講述一群青少年將一同面對小鎮中頻頻傳出離奇命案… 全世界最多國禁書首次躍上大銀幕!本片改編自阿爾文施瓦茨所著的全球暢銷恐怖小說,收錄了許多各地流傳的恐怖傳說搭配駭人的插畫,曾因內容太嚇人而被全球各地校園圖書館大規模禁書,甚至連續20年被美國圖書館學會列為「十大禁書」。 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找來《驗屍官》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攜手打造以此書為藍本的改編電影,運用書裡的駭人傳說匯集成一條故事線,講述一群青少年將一同面對小鎮中頻頻傳出離奇命案… 故事描述,在美國米爾谷小鎮郊外的陰森豪宅內,莎拉將她受盡折磨的人生寫成了一本恐怖故事書。多年後,史黛拉(柔伊瑪格麗特科萊蒂飾)跟她的朋友們來到這棟傳說中的廢棄鬼宅探險,史黛拉發現了故事書並帶回家閱讀,書裡出現了「稻草人哈洛」、「蒼白女」等等各種傳說中的恐怖鬼怪。 在她看完第一則故事的隔日,她的朋友湯米(奧斯汀亞伯姆飾)竟離奇失蹤,而史黛拉意外發現恐怖故事的主角也叫湯米!一篇篇驚悚駭人的鬼故事開始逐漸成真…
2016
12/09
上映
假期真要命

假期真要命

Holidays

上映日期:2016-12-09 片長:1小時45分 恐怖 驚悚
2016紐約翠貝卡影展 《人型海象》導演凱文史密斯號召《德古拉:永咒傳奇》X《亡靈契約》X《腥夢驚魂》等新銳導演聯手搞鬼,讓你陷入假期恐慌症! 一厲一休,你熟悉的假期,你所不知的黑暗故事! 《假期真要命》挑戰世俗,傳統和人們的想像,以獨特的黑暗和原始的視角重新詮釋歷史上最具代表性和備受人們喜愛的假期。
2016
07/08
上映
亡靈契約

亡靈契約

The Pact

上映日期:2016-07-08 片長:1小時29分 恐怖 劇情
邪氣奔放的《亡靈契約》是驚艷美國獨立製片最高殿堂「日舞影展」的口碑佳作,將現代人離鄉工作的共同經驗融入靈異怪談,當你返回好久不見的老家,還能確定一切都平安如常嗎?女主角安妮離鄉多年,因為母親過世返家參加喪禮,再次睡在記憶中溫馨舒適的童年臥房,安妮卻感到無比不安,夜晚更是屢屢被詭異惡夢驚醒。接連發生的靈異事件迫使安妮向當地警察求助,沒想到卻意外挖出不可告人的家族黑暗史…… 除了以上兩部加入放映陣容的驚心強片,本週主打「絕境女力」的《私刑正義》與《殉難者》持續熱映,看嗆辣美女絕處逢生,逆襲惡勢力!西門町樂聲影城暗光鳥電影院也將持續帶給喜歡重口味的影迷們大銀幕感官刺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