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22
上映
寬鬆世代又怎樣:INTERNATIONAL

寬鬆世代又怎樣:INTERNATIONAL

We're Millennials. Got a problem?: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12-22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 2016年引起廣大旋風的話題劇作,終於推出電影續集! ★ 岡田將生x松坂桃李x柳樂優彌 代表日本的豪華三人組強勢回歸! ★「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 x「金獎導演」水田伸生 最強陣容再次攜手 ★ 安藤櫻、仲野太賀、吉田鋼太郎等日劇版卡司再度合體 ★ 第89屆日劇學院獎 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本 ★ 第4屆CONFiDENCE日劇大獎 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本 ★ 獻給各個世代以及全世界,新時代喜劇電影誕生! ★ 沒有野心、毫無競爭意識、缺乏協調能力的「寬鬆世代」一邊掙扎一邊拼命求生 ★ 時代改變了,那…我們呢? ★ 人生,有起有落,卻沒有餘地?! 一直以來被揶揄「野心、競爭意識、協調能力都沒有」,「寬鬆世代」的男人們步入30歲後半,他們也各自走上了人生的歧路。夫妻關係、家業的酒行都不順利的坂間正和(岡田將生 飾);至今仍是處男的小學老師山路一豐(松坂桃李 飾);闖蕩中國卻事業失敗而回到日本的打工仔道上馬里布(柳樂優彌 飾),在工作環境改革、遠距工作、多樣性、全球化等新世代的浪潮推擠之下,他們過著沒有餘地的生活,一邊拼命地求生…。
2023
01/06
上映
彬與瑛

彬與瑛

Akira and Akira

上映日期:2023-01-06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竹內涼真X橫濱流星初次雙主演 ★《半澤直樹》池井戶潤 暢銷同名小說改編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三木孝浩執導 ★日本Yahoo!電影 4.1分超高評價 原作再版累積銷售突破87萬冊 毫無冷場的熱血感人銀行物語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上白石萌歌、《信用詐欺師》江口洋介最強卡司參演 ★拯救瀕臨倒閉的家族財團,宿命交織的兩人,只有一起才能戰鬥! 對抗「宿命」的兩人聯手逆轉戰局,全面開戰! 改編自《半澤直樹》作者池井戶潤的同名小說,故事講述兩位「AKIRA」加入日本最大銀行之一「產業中央銀行」的職員,有著悲慘童年的山崎瑛(竹內涼真 飾),經歷過父親工廠倒閉,因此以拯救企業為信念;身為東海郵船富二代的階堂彬(橫濱流星 飾),因不想再與家族成員衝突,而反抗繼承社長宿命去當銀行員。 性格迥異的兩人,展開亦敵亦友的關係,東海郵船卻突然面臨破產危機,家族財團數千人生死存亡之際,對抗宿命的兩人是否能夠聯手化解危機?
2022
09/02
上映
末日救世主

末日救世主

Kappei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動作
★ 比【羅馬浴場】更狂!比【瘋狂假面】更屌! ★【重金搖滾雙面人】、【我們都是超能者!】若杉公德人氣漫畫改編! ★ 勇奪日本首週本土新片票房冠軍!爆笑炸裂的娛樂大作終於誕生! ★【飛翔吧!埼玉】、【電影版輝夜姬想讓人告白】金牌編劇再造爆笑劇本! ★ 異想天開的妙哏連發,挑戰觀眾笑到黑菇極限! ★ 最強的無用戰士,愛上純真女大學生,曖昧火花令人捧腹絕倒! ★ 爆笑、動作、愛情、亂鬥、歌舞、諧仿、肉體美一應俱全! ★【惡之教典】伊藤英明詮釋熱血肌肉男,拯救世界展現難得爆笑演出! ★ 傑尼斯偶像團體「浪花男子」成員西畑大吾助攻伊藤英明爆笑追愛! ★ 大貫勇輔、山本耕史、小澤征悅KUSO全開,爆笑造型驚艷全場! ★「搖滾教主」西川貴教合體桃色幸運草Z,共同演唱最狂電影主題曲! 用鐵拳拯救世界,用愛改變命運! 好久好久以前,一個末日預言,宣告世界將在1999年毀滅。為了拯救人類滅亡危機,一位導師在小島上訓練弟子,學習無人能敵的「無戒殺風拳」。然而時光飛逝,如今已經來到2022年,世界依然還沒毀滅…。等到不耐煩的導師決定閃人,於是集結眾人宣告就地解散,徒留一幫傻眼的弟子們…。 卸下拯救世界的重擔之後,勝平(伊藤英明飾演)與同伴來到繁華又和平的東京。對他來說,這裡五光十色的都市生活,一切都感到新鮮不已。他先是幫助膽小懦弱的大學生啟太(西畑大吾飾演),之後更對女大學生山瀨春(上白石萌歌飾演)一見鍾情。不過這位只知道拯救世界、卻完全沒有生活自理能力的男人,在他無用的鐵拳之下,將會在東京遇到什麼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他又能在一連串新鮮的初體驗中,享受他那遲來的青春,並領悟到愛的真諦嗎?
2022
06/10
上映
我的夏日大戀習

我的夏日大戀習

One Summer Story

上映日期:2022-06-10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人生會發生各式各樣的事情 但不管發生什麼 一定沒問題的 「活著」 這件事本身就還不錯 高中二年級的游泳社女孩美波(上白石萌歌 飾),某天宿命般地與書法社男孩門司同學(細田佳央太 飾)相遇,他們都是動畫片「KOTEKO」的同好,為了看動畫,美波到了門司家作客,卻意外在門司家看到與自己親生父親送她一樣的「符」,於是她用她全部的存款找了「偵探」,開啟了尋找自幼別離父親的旅程…。 謊稱要去游泳隊集訓,美波瞞著父母來到了一間開在海邊的指壓治療院,她在那裡找到了她的親生父親,雖然美波不擅長和有點奇怪的父親相處,但美波還是和父親一同在這海邊的小鎮共度暑假…清新的海風、透心涼的風鈴聲,還有…超能力!?以及幾乎要令人發瘋的初戀!對任何人來說都如珍寶一般的暑假,這個夏天,究竟是災難還是成長之旅呢? 漫畫原作《不讓小孩子知道》是漫畫家田島列島的首部長篇作品,輕盈卻有深度的傑作引起讀者的熱烈支持,一舉在「漫畫大賞2015」榜單中斬獲第2名的好成績。導演沖田修一曾執導《南極料理人》、《橫道世之介》,是最受觀眾期待的日本導演,這是他第一部由漫畫翻拍的電影作品,片中生靈活現地描繪出高中生的青春物語。
2021
12/10
上映
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

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

Pokémon the Movie: Coco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1小時39分 動畫 劇情
在遠離塵世的深處,有一處名為奥可雅森林的地方被嚴密的規矩守護著,是寶可夢們的樂園。一群頑固的寶可夢薩戳德在森林裡結群而生。某天,它們在河邊發現了一名被遺棄的人類的孩子。 有隻薩戳德因於心不忍,違反森林的規矩私自給孩子取名為「可可」,離開原本族群帶著可可一起生活。薩戳德養育可可的日子在不知不覺間過了10年。可可在奧可雅森林裡邂逅了前來冒險的小智及皮卡丘。 可可第一次交到了人類朋友,不禁對自己到底是不是寶可夢產生了一絲懷疑。「爸爸,我真的是寶可夢嗎?」自己究竟是寶可夢?還是人類?可可為此終日煩惱著。 突然有一天,一群不速之客的腳步聲打破了森林裡平靜的每一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