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0
05/28
上映
紐約遇到愛

紐約遇到愛

Whatever Works

上映日期:2010-05-28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伍迪艾倫的最新作品令人陶醉!--TIME時代雜誌 ★凡是熱愛電影的人都不該錯過伍迪艾倫與賴瑞大衛攜手合作的喜劇 –Rolling Stone滾石雜誌 ★台詞機智雋永,對白妙趣橫生,伍迪艾倫與賴瑞大衛聯手創造出一部絕妙的作品 –Variety雜誌 ★諷刺辛辣依舊,但這次有了許多人性光輝,《紐約遇到愛》是伍迪艾倫這十多年來最出色的作品!--Screen銀幕雜誌 ★機智、毒舌、獨樹一格、令人捧腹大笑!出自兩位特立獨行的喜劇大師,一部令人讚嘆的傑作!-- New York Observer 紐約觀察報 ★這部片是經典的伍迪艾倫作品!充滿了伍迪艾倫與賴瑞大衛兩位的個人印記。兩大喜劇才子終於合作了,而且碰撞出漂亮的火花!--New York Magazine紐約雜誌 ★ 伊雯瑞秋伍德和派翠西亞克拉森表現出色。尖酸又爆笑的對話令人拍案叫絕!-- 美國ELLE 雜誌 「眾人皆醉我獨醒」是主角波里斯(賴瑞大衛飾演)為自己人生所下得最好註解,他看別人都是笨蛋,別人看他卻是自傲又自戀的古怪老頭。當他遇上離家出走的美少女美樂蒂(伊雯瑞秋伍德飾演),兩人決定結婚共度一生。沒料到美樂蒂的老媽翹家來找她,然後來個紐約情慾大解放!就連美樂蒂的老爸也跑來湊一腳,原本已經夠混亂的局面一發不可收拾…太多意想不到的愛情模樣都在這座城市發生!老少配行不行?一妻二夫行不行?中年出櫃行不行?不妨拋開世俗的枷鎖、外人的批評,實現愛情的所有可能,因為在這座城市遇到你,愛情,怎樣都行。
2008
10/09
上映
情遇巴塞隆納

情遇巴塞隆納

Vicky Cristina Barcelona

上映日期:2008-10-09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劇情
兩個人不一定幸福,三個人也可以很快樂。 電影【情遇巴塞隆納】由美國鬼才導演伍迪艾倫執導,描寫都市男女的情愛故事。這次的主軸是3個完全不同個性的女生,與藝術家Antonio的愛慾情事。 Vicky是個有婚約的女孩,她的單身好友Cristina喜愛攝影,兩人相約一同前往巴塞隆納旅行,遇上Antonio搭訕。Vicky一開始認為Antonio是個玩世不恭的花心男人,但兩人相處多日後,對彼此都產生了情意,Vicky開始懷疑自己對未婚夫的忠誠度。 而喜歡嘗試刺激肉體接觸的Cristina,十分享受這種異國旅行的情慾關係。一直到Antonio的前妻Elena出現之後,Cristina才發現自己對Antonio也產生了感情。三個女人與一個男人的情愛糾葛,與熱情的巴塞隆納,結合而成一部完美的【情遇巴塞隆納】戀曲。 伍迪艾倫的城市情慾系列。 伍迪艾倫曾說:「紐約是他最愛的城市」。沒錯,在1990年代以前他的作品幾乎在描寫紐約客生活、愛情、工作的點點滴滴。2000年後,他走出紐約,故事題材開始往歐洲發展,光是在倫敦就拍了三部-【愛情決勝點】、【塔羅牌情人】以及【命運決勝點】。 伍迪艾倫一向有自己喜歡的演員,就像他與黛安基頓、米亞法蘿之間既是同事、又是情人的複雜關係,常令觀眾匪夷所思。而2005年決定到倫敦拍【愛情決勝點】時,伍迪艾倫就希望能找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來擔任他英倫三部曲的女主角,伍迪艾倫曾說:「凱特就是我心中最有知性美的英國女孩的代表」。不過,凱特當時婉拒了伍迪艾倫的邀約,也讓當年才21歲的史嘉蕾喬韓森獲得伍迪艾倫的青睞,接連主演了【愛情決勝點】與【塔羅牌情人】。 2007年伍迪艾倫將拍戲重心從倫敦轉移到西班牙,因為他曾經聽過許多朋友提起:「如果要拍歐洲人的故事,就一定要去南歐熱情的西班牙,如果要去西班牙,就一定要去巴塞隆納」。因此,伍迪艾倫選定巴塞隆納作為新片的拍攝地點,理所當然的,當地最出名的兩大男女演員-潘妮洛普克魯茲與哈維爾巴登,當然受邀參加演出。 《國外影評推薦》 「【情遇巴塞隆納】是伍迪艾倫近20年來,最熱情、有趣、情慾但不色情的電影。」-〈Detroit News〉 「【情遇巴塞隆納】就像是一場藝術、文化、音樂之旅,還有意想不到的豔遇。」-〈New York Times〉 「伍迪艾倫把所有主角的情慾糾纏關係,就像一場男女之間美妙的圓舞曲一樣。」 -〈Wall Street Journal〉 「【情遇巴塞隆納】就像是個夏日的浪漫異國戀曲,令人心情舒暢。」-〈USA Today〉 「伍迪艾倫這部片的手法,有點像法國大導演艾力侯麥。幾位主角都非常吸引人、整個城市美麗動人、情慾的畫面唯美不鹹濕,很完整的一部電影。」-〈Chicago Sun-Times〉 「這是伍迪艾倫最有趣的一部電影。」 -〈New York Post〉
2008
03/14
上映
命運決勝點

命運決勝點

Cassandra's Dream

上映日期:2008-03-14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劇情
伊恩(伊旺麥奎格飾)與泰瑞(柯林法洛飾)是一對住在倫敦南方的兄弟。從小生長在母親強勢、父親無能的家庭,使得兩人的家庭觀與眾不同。對窩曩丈夫忍無可忍的母親,將所有的期望都放在兩個兒子身上,她最大的期望,就是希望兩兄弟有一天能像他們的舅舅那樣,成為成功的商場霸主,賺進大把鈔票。 長大後的兩兄弟,哥哥伊恩夢想開飯店,目標當一個酒店大亨,弟弟泰瑞則是不學無術,成了一名賭徒。都需要錢的兩個人,因為一次賽狗簽賭而發了筆橫財,兩兄弟先是開心地買了艘豪華遊艇,伊恩後來更憑著名貴的跑車把上美女,大享艷福。 只是,意外之財果然是來得快、去得也快,吃喝玩樂一下子就揮霍一空,兩人很快又陷入經濟困境,無奈之餘只好向舅舅討救兵。怎知舅舅並不如母親所形容的一帆風順,反倒是有一屁股麻煩,更糟的是,這還即將引發成全家族的危機…舅舅因此開出條件:要錢,就先解決問題。而問題要解決,就得要兩兄弟動手殺人!除此之外,還得附帶處理一堆舅舅捅出的婁子…面對這種始料未及的狀況,這對早已為錢產生嫌隙的兄弟,更開始各懷鬼胎、相互猜忌… 為了錢,兩兄弟會反目成仇?還是血濃於水的兄弟情,將喚起他們的良心?當親情、摯愛與金錢相互衝突時,原以為最愛的家人,有可能連張支票都不如…
2006
03/10
上映
愛情決勝點

愛情決勝點

Match point

「有人說:『好運比好心重要』真是一句至理名言,因為一般人可不願意自己的人生只是靠運氣,畢竟有太多的事情是無法掌控的,就像打網球在最後一局的決勝點的時候,打到了觸網球,球往前,你贏了,球往後,你就輸了!」【愛情決勝點】就在告訴觀眾:『運氣』是怎麼一回事? 克里斯威頓(強納森瑞斯梅爾飾)是一個沒沒無聞、一無所有的網球教練,但是當他和富家子弟湯姆休威(馬修谷帝飾)成為莫逆之交,同時迎娶了他妹妹克莉(艾蜜莉摩提墨飾)之後,他等於拿到了他夢寐以求通往財富和成功之門的金鑰。可是當克里斯應該滿足於上流社會的生活時,他卻被湯姆美麗的未婚妻諾拉 (史嘉蕾喬漢森飾) 深深吸引,而這個致命的吸引力轉變成要命的佔有慾時,也讓克里斯面對最殘酷的人生選擇。最後所有的事情都可能讓克里斯命懸一線,因為他可能再度變成一無所,而好運也可能時有殆盡。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