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26
上映
美國女孩的日本日記

美國女孩的日本日記

Leonie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一個和孩子生命緊繫的母親,在異國患難與共的感人里程,美國文學家黎奧妮來日本造就天才女作家黎奧妮窮盡一生青春,造就她與日本詩人生下的兒子,成為享譽國際的雕塑家、設計師,她離鄉背井遠從美國來到日本,漫漫長路,顛沛流離,卻備嘗愛情的甜美與背叛的傷痛。即使跌跌撞撞,她仍舊不後悔地告訴她的孩子,永遠聆聽內心聲音,勇敢選擇自己所愛。當孩子們成功地走上各自人生道路時,她卻毅然決定隱居鄉間...。
2018
12/14
上映
Westwood:龐克時尚教母

Westwood:龐克時尚教母

Westwood: Punk, Icon, Activist

上映日期:2018-12-14 片長:1小時24分 紀錄
無可取代的龐克時尚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是英倫時尚潮流浪尖上的人物。40餘年來,她的個人魅力與品牌名聲橫掃世界,歷久不衰。 本片精緻而細膩地重建了這位當代文化與時尚女王的崛起過程,向她的浪漫與無懼的精神致敬。回溯她在英國德比郡的戰後成長歲月,到70年代因為幫Sex Pistols設計表演服裝而受到矚目,再逐步將龐克美學帶進主流文化,並創建自我品牌在時尚精品界的地位。叛逆無畏又細膩浪漫的薇薇安已年近80,但她的時代尚未過去、靈魂依舊年輕。屬於她的傳奇,未完待續! 「時尚給了我機會讓我大聲說出我認為重要的事。」現今,已近80歲的薇薇安魏斯伍德依舊不改當年在那間名為「性」(Sex)的小小精品店裡親製龐克服裝的初衷,致力維繫她的品牌誠信和原則,更大力推動環保議題、參與氣候變遷遊行,在消費主義擴張的時尚帝國裡,試圖取得利潤與環境永續發展的平衡。
2018
04/20
上映
只殺陌生人

只殺陌生人

Strangers: Prey at Night

無差別殺人事件!這世界殺機四伏,被選到竟只是運氣不好! 《忌日快樂》就是要你死 X《國定殺戮日》陌生人上門,殘酷的虐殺遊戲開始! 神秘面具人大開殺戒,挑戰你的恐懼極限,驚嚇指數百分百。 改編自真實事件,每個人都有可能遇到的驚悚遭遇! 《陌路狂殺》正宗續集,睽違10年再現殘暴血案! 一家人開心出遠門旅遊,按照計畫在一個陌生的貨櫃屋營地過夜,當黑夜來臨,營地突然停電,黑暗中出現三個神祕的面具人,他們威脅、恐嚇,瘋狂測試這家人的恐懼極限,他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無辜的受害者會受到他們怎樣殘忍的凌虐? 殺人,不需要理由! 美國一家人進行公路旅行,一晚行程安排在某處貨櫃屋營地過夜,但奇怪的是,偌大的營地空蕩蕩,無人出入,像是一片廢棄的空地,他們雖然覺得疑惑,但因天色已晚仍停留此處,不料卻因此引來殺身之禍。三名神祕的面具人在黑暗中探訪,沒有理由地開始攻擊無辜的這家人,使盡任何折磨手段,要測試他們的恐懼極限,想看看他們為了存活,能夠忍耐到什麼程度。這家人有可能死裡逃生嗎?
2016
08/25
上映
霓虹惡魔

霓虹惡魔

The Neon Demon

2016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單元!榮獲2016坎城「電影原聲帶獎」!《落日車神》坎城金獎導演 尼可拉斯‧溫丁‧黑芬,打造「全女性」恐怖驚悚電影! 美貌不是一切;它,凌駕一切! 來自喬治亞的年輕女孩露比(艾兒·芬妮 飾)來到五光十色的罪惡之城──洛杉磯,希望成為一名頂尖模特兒。她的純潔與熱情使她大獲成功,也激起了其他他人的嫉妒和垂涎。一些女孩在她面前俯首稱臣,另一些人卻決定使出所有手段偷走她的美麗容顏。在「美」的魅惑之下,人性赤裸裸到瘋狂,雜交、謀殺、姦屍、食人……在成就美的路上,任何最令人髮指的事情都被容許發生!
2012
09/14
上映
人間師格

人間師格

Detachment

上映日期:2012-09-14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繼《美國X檔案》後,導演東尼凱亞再次以美國社會議題為題材,這次直指美國教育制度官僚的行政體系、對立的師生關係及永遠缺席的家長們。奧斯卡影帝安卓布洛迪、劉玉玲、威廉彼特森、詹姆士肯恩眾星齊演出。導演的女兒貝蒂凱亞亦獻出螢幕處女秀,飾演有藝術天份但遭同儕霸凌的胖女孩。透過三個女性與代課老師的情感關係,講述一個人們發現自我、重新回歸社會的故事。 亨利(安卓布洛迪飾)有某種特殊天賦,能夠與學生進行情感交流,讓頑石點頭的教育特長。但是他卻選擇埋藏這天賦,做一個代課老師,只為避免和學生或同事有任何情感交流。這源自他兒時的沉痛回憶,讓他選擇走向自我封閉,與人群疏離之途。 一次新任的代課職務,他來到一間落魄、疏於管理的公立高中。這裡的學生目中無人,窒礙難行的教學工作讓亨利的天賦得以體現。很快地他成為這所公立高中的模範教師,以及叛逆學生的偶像。 就在與自己的學生、同事間產生了情感聯繫的同時,矛盾的他在去與留之間掙扎擺盪,這與他過去自我孤立的行事衝突。在殘酷無情的世界裡,亨利是否還有餘力解救和他同樣受禁痼的靈魂?
2011
10/14
上映
凱特的慾望日記

凱特的慾望日記

I Don't Know How She Does It

上映日期:2011-10-14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由《艾瑪姑娘要出嫁》道格拉斯麥葛雷斯執導,皮爾斯布洛斯南和《慾望城市 2008》莎拉潔西卡派克主演。 凱特(莎拉潔西卡派克飾)是一位身兼事業和母親角色的女強人,在生活中她努力地達成每個人的要求,並且試圖在這工作上和家庭上取得平衡,然而,這個過程中問題不斷,考驗層出不窮…。 此時,一個迷人的男子出現,改變凱特長期以來的生活,身為女人的她該如何在多重的角色中,取得絕佳的平衡以保持自我呢?
2011
09/16
上映
落日車神

落日車神

Drive

上映日期:2011-09-16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改編自James Sallis同名小說,有「丹麥昆丁塔倫提諾」之稱的尼可拉溫丁黑芬執導,獲得2011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由《手札情緣》雷恩葛斯林和《名媛教育》凱莉墨里根主演。 車神有三種不同職業,白天是修車廠黑手、偶爾兼差當好萊塢電影明星的替身,幫他們接替出神入化的翻車場面;晚上則是「接應」,憑藉高超的駕車技術幫忙盜匪們從案發現場逃逸。車手是個孤單的人,總是一個人默默地生活著。直到他認識隔壁鄰居Irene和她的兒子Benicio,生活才開始有了變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