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10
上映
緣起不滅 20周年4K紀念版

緣起不滅 20周年4K紀念版

The Classic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2小時13分 愛情
★催淚指數超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當男人戀愛時》! ★韓國大導郭在容繼《我的野蠻女友》後又一自編自導純愛經典! ★孫藝真自選粉絲必看代表作第一名《緣起不滅》20周年4K修復重返大銀幕! ★當紅巨星孫藝真、曹承佑、趙寅成攜手,韓國一百五十萬觀眾熱淚推薦! 有一種愛情 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電影劇情講述梓希自小與母親珠喜(孫藝珍分飾兩角)同住,某天梓希無意中發現一個藏著母親初戀回憶的神秘箱子,透過母親留下的情書並重現初戀回憶及過程,原來母親與初戀對象(曹承佑飾演)因為家世懸殊而陷入痛苦與糾結之中,而有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再回到自己現今的生活則是陷入單戀的糾結中,梓希發覺自己和母親的境遇竟如此相似,但和母親不同的是,她決心對抗命運、追求自己的真愛與幸福。
2021
09/10
上映
腦海中的橡皮擦

腦海中的橡皮擦

A Moment to Remember

上映日期:2021-09-10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劇情
★催淚指數超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當男人戀愛時》,《腦海中的橡皮擦》4K修復版重返大銀幕 ★《愛的迫降》 孫藝真《證人》鄭雨盛成名代表作,打破韓國電影在日本上映票房記錄! ★青龍獎影帝鄭雨盛、大滿貫影后孫藝真首度大銀幕攜手韓國催淚愛情經典! 就算我會忘記你 也不會忘記我們的愛情 秀真(孫藝真 飾)是一個備受疼愛的富家千金,和已婚男友相約車站私奔,卻發現自己被拋棄了。她在超商與建築公司工頭的哲洙(鄭雨盛 飾)相遇,又在秀真父親的建築公司工地重逢,一次次的巧遇邂逅下,對彼此產生好感。哲洙深知自己和秀真是不同世界的人,成長在破碎家庭的他逃避面對情感,秀真愛的濃烈,決定直接向哲洙求婚,即使父親大力反對也不敵愛情的力量。婚後秀真和哲洙的生活幸福得不可思議,哲洙成功考取建築師執照,才華獲得秀真父親認同,讓他開始打造屬於自己的作品,秀真的時裝設計師事業也步上軌道,並修復了哲洙心中對母親的陰影。就在此時,秀真發現她的記憶力一天比一天衰弱,到最後竟忘了怎麼回家,到醫院檢查後得知自己竟罹患早發性阿茲海默症,大腦開始逐漸地邁向死亡,病魔深深折磨著相愛的他們,秀真最終會忘記一切,留下守護所有回憶的哲洙,他們仍然相信,唯有愛能超越記憶的考驗。
2004
03/19
上映
緣起不滅

緣起不滅

The Classic

上映日期:2004-03-19 片長:2小時13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The Classic Trailer
梓希自小與母親(孫藝珍一人分飾兩角)同住,當父親意外的過世之後,母親便離開傷心地,想將往事遺忘。一天,梓希收拾房間,無意中發現一個神秘的箱子,裏面滿載著她母親三十年前初戀的回憶..... 1968的夏天… 俊河(曹承佑飾)到鄉下的伯父家過暑假。他遇上了珠喜(孫藝珍一人分飾兩角)並對她一見鍾情。然而珠喜出身名門望族,家教甚嚴。一天,珠喜偷偷地要俊河帶她看看村裏的鬼屋,他們歡渡了難忘的一天,只是出乎意料的暴風雨將他們的船吹走了。珠喜在途中又把腳弄傷了,俊河唯有背著珠喜繞著湖步行回去,把珠喜送回家時已經很晚,闖禍的珠喜便即刻被送回漢城,還來不及跟俊河話別就被拆散。俊河懷著沉重的心情渡過餘下的暑假。 暑假過後,俊河回漢城上課。班上的泰秀要他寫情書給一個女孩,而這女孩正好是俊河朝思暮想的珠喜。俊河沒向泰秀坦承他暑假的戀愛情事,只能不情願地答應朋友的請求。 無獨有偶地,梓希也和女同學秀景一起暗戀話劇社的尚民(趙寅成飾),秀景要求梓希捉刀寫情書給尚民。梓希便將自己對尚民的情感毫無保留地抒發出來,最後卻被迫要寫上秀景的名字。尚民被情書裡的濃情密意深深感動,也漸漸被秀景吸引住.....梓希發覺沒想到母女的命運盡是如此相似,她應該如何做呢? 為了顯現上下兩代的緣份,珠喜(孫藝珍一人分飾兩角)1960年代的房間,和他女兒梓希(孫藝珍一人分飾兩角)有著同樣的窗櫺,象徵著過去及現在的愛情。而珠喜和俊河(曹承佑飾)初見面的那條小橋,正是梓希和尚民(趙寅成飾)確認彼此愛意的所在,片中也採用了維瓦第及帕曲貝樂曲的片段,來加強劇情的多線發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