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3/27
上映
最初的晚餐

最初的晚餐

The First Supper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由永瀨正敏飾演的父親逝世為故事開端,藉由母親在守靈之夜端出父親的「煎荷包蛋」料理,帶出二十年前這個由父母再婚的重組家庭間的秘密過往。 麟太郎(染谷將太 飾)和姐姐美也子(戶田惠梨香 飾)爲了父親(永瀨正敏 飾)的葬禮返回家鄉,在守靈夜開始之前,母親秋子卻(齊藤由貴 飾)取消了所有的餐點並親自下廚。 隨著秋子端出一道道熟悉的料理,全家人回想起20年前,新媽媽秋子帶著大哥哥舜(窪塚洋介 飾)加入後五人一起生活的點滴,無論是曾經一起出遊的快樂回憶、或是為了習慣差異出現的種種摩擦,不僅讓麟太郎他們重新思考家人的定義,更想起15年前,哥哥舜在一夜之間離家後再也沒回家的往事。 就在守靈夜結束之前,舜回來了,並帶著父親的遺言,決定在今晚解開這個埋藏多年的家族秘密……。 新銳導演常盤司郎耗時七年編寫的首部電影長片,將自身被告知父親罹癌、過世到舉辦喪禮的過程改寫成動人劇本。
2018
09/21
上映
電影版空中急診英雄

電影版空中急診英雄

Code Blue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超人氣日劇《空中急診英雄》在熱播三季之後,迎來首部電影版作品,這次將面對的史上最險惡災難現場,前所未見的連續重大海空災難,事故地點包含成田國際機場、東京灣等大型交通樞紐,接二連三的重大事故,考驗著空中救援小組。面對如此大型的複合式災難,救援小組將肩負更困難的救援任務! 劇情延續第三季,在地下鐵隧道坍方事故三個月後,藍澤醫生(山下智久 飾)「離別」之時終將到來,在過去的10年裡,夥伴們彼此分享著中心的想法,總是相互扶持一同度過難關,然而現實卻毫不留情地襲來,成田機場發生飛機緊急著陸事故,與此同時,航行於東京灣的渡輪,因濃霧影響而撞上海螢休息站,他們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航空」、「海上」連續大事故,面對史上最險惡的災難現場,空中救援小組將該如何完成如此艱困的救援任務!?
2009
09/25
上映
女神的報酬

女神的報酬

Amalfi

★以挑戰日本影史最高票房為目標的電影 ★史上第一部全片在義大利拍攝的日本電影 ★全世界最美的阿瑪菲海岸美景盡收眼底 ★【英國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客串演出獻聲 ★富士電視台50周年開台紀念作品 一名日本外交官四處奔走,尋找失蹤在義大利的日本少女,卻同時和少女的母親墜入情網,集懸疑、親情、愛情的年度鉅片。
2008
08/01
上映
鬪茶

鬪茶

Tea Fight

上映日期:2008-08-01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相傳古代有種茶叫「黑金茶」,該茶有公母之分。 宋時,醉心於母黑金茶的日本人八木宗右衛門的一句嘲弄,竟導致公黑金茶族屠殺母黑金茶族,並放火燒了茶田。 時至今日,八木宗右衛門的後代八木圭,整日無所事事。女兒美希子得知父親自暴自棄不再碰茶的緣由是世代流傳至今的黑金茶詛咒,決定前往台灣,尋找黑金茶。她認識了楊哥,並被他俊秀的外表與和善的行為所吸引。而相信詛咒的八木圭為了救回女兒也前往台灣,巧遇柔情似水的如花,如花百般親近示好,八木圭不禁心神蕩漾。 為了解開自身家庭的親情困頓和流傳多年的家族怨懟,這四個因「黑金茶」而相遇的人,彼此捲進一個大漩渦而不自知。
2006
11/24
上映
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

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

Death Note: The Last Name

上映日期:2006-11-24 片長:2小時19分 懸疑 驚悚
操縱死亡筆記本的天才「奇樂」夜神月(藤原龍也),以及追捕他的另一位天才L(松山健一),兩人終於面對面進入備戰狀態,令人屏息的大對決即將展開。隱藏在所有對話及行動裡的,是天才之間的相互算計。所有的行動都經過深思熟慮,所有的言行都無法大意,燦爛的笑容背後,盡是精心策劃的計謀!!另一本死亡筆記本來到人間,落到了偶像明星彌海砂(戶田惠梨香)手上。與路克立場完全不同的死神雷姆,愛上人類的死神傑拉斯,以及第2、第3名奇樂相繼出現…。讓人意想不到的不確定因素打亂綿密的算計,究竟誰握有最後的王牌?故事超乎想像,驚爆出原作所沒有的衝擊性結局!
2006
09/08
上映
死亡筆記本

死亡筆記本

Death Note

上映日期:2006-09-08 片長:2小時8分 懸疑 驚悚
死神路克為了排解無聊,在人間界丟下一本《死亡筆記本》。成績全校最優的高材生,夜神月,撿到了這本《死亡筆記本》。一開始,他也是半信半疑,沒想到真的可以用這本筆記本來殺人。 夜神月決定利用筆記本創造自己心目中的理想新世界,將所有邪惡的罪犯都清除。在殺死罪犯的同時,夜神月也測試出筆記本的使用方式,一些連死神都不知道的方式。 罪犯離奇死亡的案件層出不窮,警方束手無策,只好邀請神秘的破案天才L一起參與。從不以真面目示人的L,透過電視宣告,絕對會逮捕兇手。 這個行為,同時也激怒了夜神月……。 L與夜神月間的懸疑鬥智對決,就此開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