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01
上映
X

X

最新預告:X 預告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海湧》《動保蝙蝠俠》資深紀錄片導演朱詩鈺執導 ★台灣X教授,探索神界與人類靈魂的絢爛之旅! 1986年,台大電機教授李嗣涔,發起史上最狂的科學研究。氣功、特異功能、手指識字、神佛、外星人,全都進了台大研究室。正當一個個天堂靈界全都現形,人類靈魂真相即將揭曉之時。學術界的口誅筆伐,讓他的發現全都成了怪力亂神的胡言亂語。究竟,這個前台大校長找到了什麼,讓他賭上學術聲譽,也不願放棄?而現代科學界,真能回答人類對生命靈魂的疑問嗎?
2022
09/16
上映
關於,半夜夢見林默娘乘著海湧把垃圾全丟進我的未來這件塑,好像是真的

關於,半夜夢見林默娘乘著海湧把垃圾全丟進我的未來這件塑,好像是真的

Oh My God Plastic Crisis Is Real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環保界神鵰俠侶!看「海湧工作室」夫妻檔如何守護海洋 ★一切,從一個穿越時空的垃圾開始... 「海湧工作室」核心成員是一對為了保護海龜,而開始撿垃圾的小夫妻。人平擅長宣揚環保蠱惑人心,郭芙專門開發好玩的環保系統,讓遊客可以邊吃邊玩邊減塑。還有一票熱血的海湧夥伴,他們一起翻轉了小琉球的環保意識,讓海水透藍海龜洄游,共同見證一座島嶼的自然重生! 回到台灣西南沿海,垃圾問題依然嚴重,大量漁業用保麗龍飄上沙灘!於是海湧團隊毅然決定展開「屠龍計畫」,對決保麗龍!但是,面對龐大的產業,與人民的生活所需,這群人能成功嗎?
2021
03/19
上映
動保蝙蝠俠

動保蝙蝠俠

Taiwan Batman

★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 結合超級英雄元素,帶你認識面惡心善的「動保硬漢」李火山 ★ 2020 司法影展 兇狠霸氣的李火山,專門救援動物,並對虐待動物的犯罪者處以私刑制裁。動保人士有人討厭他的作風,但也有支持者認為他伸張正義,為成效不彰的動保法討了一口公道。 本片紀錄這個極具爭議的地下蝙蝠俠,帶領一群凶神惡煞的小夥伴,彈棍超殺女「咪咪」與爆衝流氓「哪吒」。憑藉著粗暴的熱情,一同拯救動物脫離囚禁的煉獄,踏上贖回正義的旅程。但是層出不窮的虐待案件與動保團體弊案,也讓火山開始質問自己:「要救到何時呢...世界好像也不會變得更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