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6/02
上映
們

Men

★ 《人造意識》《滅絕》編導艾力克斯嘉蘭最新科幻恐怖力作 ★ 《媽的多重宇宙》《仲夏魘》金獎保證發行品牌「A24」全美盛大發行 ★ 《猜火車》《28天毀滅倒數》王牌製片傾力打造 ★ 《失去的女兒》奧斯卡金獎提名女星潔西伯克利主演 ★ 2022 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特別展映 丈夫過世之後,哈珀(潔西伯克利 飾)來到一處美麗的英國鄉村療傷,然而,這裡的樹林中似乎有某人或某物在跟蹤她,這些潛藏在她心中隱約的恐懼,隨著時間逐漸轉變成具體的惡夢……。
2017
04/07
上映
犯罪教條

犯罪教條

Trespass Against Us

★【X戰警】「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挑戰黑幫動作演技! ★【哈利波特】「瘋眼穆迪」布蘭頓葛利森完美詮釋! ★ 多倫多影展口碑爆棚,法鯊迄今最真槍實彈的血肉演出! ★ 了不起,負責!血濃於罪的威脅,我一人承擔!   居住在英國郊區的卡特勒家族,由家族的領導人寇比(布蘭頓葛利森 飾)為首,與家人以偷拐搶騙等方式生存,長子查德(麥可法斯賓達 飾)作為寇比的繼承人,是每次行動執行的帶領者,飛車追逃樣樣精通。但查德正計畫帶著老婆與孩子逃離家族,讓孩子擺脫亡命之徒的命運,卻引起了寇比的不諒解,父子之間發生激烈對峙。就在此時查德又因搶案被捕,為整個家族掀起巨浪。
2015
02/26
上映
模仿遊戲

模仿遊戲

The Imitation Game

上映日期:2015-02-26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本片獲得87屆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電腦之父」艾倫圖靈傳奇一生終於搬上大銀幕,劇情在限時解密下不斷推進,充滿與時間競賽的急迫與獵殺的刺激,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主演。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軍研發出無法破解的通訊加密裝置「恩尼格瑪」,可將所有機密轉換成亂碼發送出去,全世界如臨大敵…。天才數學家艾倫圖靈(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飾)奉命協助英國政府破解「恩尼格瑪」。他率領瓊克拉克(綺拉奈特莉飾)等百位頂尖解密專家,面對一台從德國偷來的恩尼格瑪密碼機,試圖用人工聽譯出亂碼中的情報。 艾倫秘密將瓊克拉克編入團隊,冒著被逮捕的危險將恩尼格瑪訊息交給她分析。但英軍對這群菁英交不出成果愈來愈心急,並打算關閉機器中止任務。就在瓊克拉克揚言回家情急之際,圖靈向克拉克求婚,只為了讓她免於因私下攔截恩尼格瑪訊息受到審查。 時間迫在眉際,艾倫決定創造另一台會思考的電算機,能夠自動判別訊息的思考反擊,從成千上萬種組合中的找出正確含義,有如一場真人與機器間的「模仿遊戲」。艾倫組員從德軍攔截到無數訊息中,經過無數挫折,最終成功研發出破解裝置,破解了史上最難的謎,及時拯救各國無數性命! 但同時,英軍卻懷疑艾倫從事間諜活動,並發現他最深不可告人的秘密…。一個扭轉戰爭的天才,如何解救自身的危機?
2012
03/23
上映
凱文怎麼了

凱文怎麼了

We Need To Talk About Kevin

上映日期:2012-03-23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2011坎城影展競賽片,2012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提名。改編自英國柑橘獎最佳小說,蘇格蘭女導演琳恩倫賽沉潛九年新作。描繪令人惶惶不安的家庭悲劇,以及一個母親赤裸沉痛的告白。 1999年,將滿16歲的凱文在校園內射殺了9個人。他的母親艾娃在給丈夫的懺悔信中,將懷胎前的躊躇與生下凱文後,養育他直到犯下大錯的歷程娓娓道出。 艾娃一直無法真心喜歡自己的兒子凱文,而凱文顯露出的毀滅性格更是讓她焦慮不安,母子關係極為緊繃。艾娃試圖釐清這樁慘劇的源頭與脈絡,卻導出一個始料未及的結果…。 凱文究竟是個怎樣的孩子?當年意外懷了凱文,艾娃放棄似錦前程,但凱文與自己個性卻毫不契合。甜美女兒出生之後,情況更加惡劣。悲痛的母親不禁要問:凱文到底怎麼了? 蘇格蘭女導演琳恩倫賽充滿力道的寫實處理,主觀視角的個人自省與回憶,寫出一篇關於母與子、家庭與救贖的哀傷自白書。飾演母親的影后蒂妲絲雲頓情感層次豐富,加深了影片對於人性、母性、道德價值與社會生存的複雜辯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