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8
上映
青春養成記

青春養成記

Turning Red

《青春養成記》故事主人翁是一位正值青春期的女孩美美,她是一位驕傲的讀書宅,在學校活潑好動,天不怕地不怕的她,到媽媽眼前卻是另一個樣子—阿母的乖寶貝,媽媽從小將她捧在掌心上,這個雙面生活全在美美的掌握中,直到一天早晨,美美發現自己竟然變成一隻巨大的紅色貓熊,才知道自己的祖先與紅熊貓有神秘的連結,只要情緒一激動就會釋放心中的熊貓,當生活一夕變調,美美該如何與心中的另一個自己找到共存之道呢? 本片由奧斯卡最佳短片《包‧子》導演石之予執導,再度借題自己華裔的成長背景,創造出豐富熱鬧的多倫多中國城場景,以及華人家庭的價值觀。
2021
03/05
上映
尋龍使者:拉雅

尋龍使者:拉雅

Raya and the Last Dragon

上映日期:2021-03-05 片長:1小時30分 冒險 動畫
啟發自東南亞傳說,描述古老文明中的女戰士拉雅為了家鄉恢復和平,尋找最後一隻神龍的故事。 《尋龍使者:拉雅》由《瘋狂亞洲富豪》編劇所編,故事背景帶有濃濃的亞洲神祕色彩。故事背景在很久以前,神龍為世界帶來雨水、生命與希望,但恐怖的莊魔出現帶走生命,將人們石化,眾神龍為拯救人類犧牲,直到剩下最後的神龍希蘇,祂將僅存的力量放入龍珠消滅莊魔,神龍也就此消失,留下龍珠庇護大地。 五百年後,世界分為五大部分,拉雅家族為龍珠的守護者,決心團結四散的部落,召開五陸大會,然而卻遭到背叛,龍珠碎裂,莊魔再度出現,各部落趁亂搶走碎片,世界再度陷入混亂,拉雅帶著唯一的龍珠碎片,踏上尋龍之旅,這微小的光芒是否能為世界重新帶來曙光….
2011
03/18
上映
愛,讓悲傷終結

愛,讓悲傷終結

Rabbit Hole

上映日期:2011-03-18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普立茲獎獲獎劇本,《性愛巴士》導演約翰卡麥隆米契爾最新作品,妮可基嫚、《黑暗騎士》亞倫艾克哈特主演,妮可並擔任製片。 蓓卡(妮可基嫚飾)與霍伊(亞倫艾克哈特飾)是一對幸福夫妻,但一場家門前的車禍意外,奪去他們四歲小兒子的生命,也使他們原本平靜美好的生活化為烏有。傷心的蓓卡變得焦躁易怒,心靈受傷的她不斷傷害別人,在互助團體分享座談時,當眾嘲笑別人的喪子與信仰,而霍伊則不斷看兒子過世前的影片來懷念他。 基於某種混雜了好奇、憤怒與痛苦的異常心緒,蓓卡悄悄跟蹤了車禍的肇事人—青少年傑森,並與他發展出一段複雜難解的關係,少年告訴蓓卡自己在畫一本漫畫,書名《兔子洞》,因為從兔子洞走進去,就走進了另一世界;而另一個世界中可能也有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蓓卡從這想法中獲得了安慰。她和霍伊能夠從喪子傷痛中走出來嗎,勇敢地迎向未來嗎? 影片典故來自《愛麗絲夢遊仙境》,美國劇作家David Lindsay-Abaire的作品,2006年在百老匯開始首演,即大受歡迎。
2006
08/25
上映
心顫頻率

心顫頻率

The Night Listener

改編自美國暢銷小說家亞米斯德莫平同名暢銷驚悚小說的【心顫頻率】,由羅賓威廉斯與東妮克蕾特主演,故事描述DJ蓋伯爾(羅賓威廉斯)是個深夜節目的知名廣播主持人,沉默悲觀的他一直鬱鬱寡歡,某日他收到了一本受虐青少年所撰寫的小說,看了之後蓋伯爾對這名男孩書中所描繪的故事深感興趣,於是主動與這名男孩聯繫,蓋伯爾和男孩的養母唐娜(東妮克蕾特 飾)聯繫上後,才發現這名男孩重病在床,心懷憐憫之情的蓋伯爾開始試著主動接觸男孩,但事情卻遠比他所想像中的複雜,他開始發覺這對母子接近他並不單純,而這場惡夢讓他逐漸分不清真實與虛幻……。
2006
04/14
上映
網交陷阱

網交陷阱

Hard Candy

上映日期:2006-04-14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驚悚
哈麗,14歲、傑夫,32歲。兩人在網路上聊了三週之後決定約在咖啡館見面,他們說笑、他們調情,儘管年齡上有很大的差距,但哈麗卻主動說要去傑夫的家,讓身為攝影師的傑夫為她拍照。 傑夫面對這個稚嫩的面孔和超齡的心智有些心神盪漾,而哈麗並不如外表看起來這麼純真,她將傑夫擊昏之後綁起,指控傑夫是戀童癖,並用嚴刑虐待來逼迫他認罪...,難道傑夫有什麼不為人知的過去?還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