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19
上映
韓山島海戰

韓山島海戰

Hansan

★《與神同行》發行團隊年度戰爭動作鉅獻 ★韓國影史TOP1!觀影人次破1761萬名、票房賣破1357億韓幣《鳴梁:怒海交鋒》精彩前傳震撼登場! ★金漢珉導演率領《鳴梁:怒海交鋒》原班團隊斥資300億韓元打造精彩續作! ★《分手的決心》朴海日接棒崔岷植,扮演年輕時期的李舜臣將軍,驍勇應戰! ★話題演員 朴海日×卞約漢×安聖基×金成昀×金香起×玉澤演×孔明×朴智煥 華麗共演! ★在鳴梁海戰發生的五年前,改變國家命運的壓倒性勝利之戰即將展開! 1592年4月,朝鮮在壬辰倭亂爆發後,日軍只花了15天就奪下漢陽,讓朝鮮陷入危機中。想一口氣占領朝鮮的日軍,還打算將野心擴展到中國明朝,在釜山浦集結大規模的兵力。另一方面,李舜臣將軍在面對戰事接連敗北、宣祖逃至義州,朝鮮陷入守勢的狀況下,為了拯救朝鮮而苦思戰術準備出征。然而,在先前的戰鬥中受損的龜船難以出戰,龜船的設計圖又遭人洩漏給日軍……日軍憑藉連勝的優勢前往韓山島近海,李舜臣將軍為了這場賭上朝鮮命運的戰鬥,籌備了一決生死的戰略。1592年夏天,陰曆7月8日韓山島近海,賭上朝鮮命運、必須獲得壓倒性勝利的史上最強海戰即將展開!
2022
03/11
上映
茲山魚譜

茲山魚譜

The Book of Fish

上映日期:2022-03-11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本片獲得42屆青龍獎最佳劇本、最佳男主角、最佳攝影與燈光、最佳剪接、最佳音樂五大獎項,改編自《茲山魚譜》作者丁若銓真實故事。《王的男人》、《希望:為愛重生》李濬益執導,《薄荷糖》薛耿求、《六龍飛天》卞約漢、《寄生上流》李姃根、《我的ID是江南美人》(韓劇)閔都凞、《雞不可失》柳承龍主演。 西元1801年,年幼的朝鮮純祖繼位,曾祖母貞純王后垂簾聽政,發動「辛酉迫害」,於朝鮮全境掃蕩西學。學者丁若銓因而遭受迫害,被流放至黑山島(茲山)。長期深居內陸的丁若銓漸漸發展出對魚類的興趣,在那裡遇見了好學而家貧少書的漁民昌大,丁若銓驚訝於昌大廣泛的海洋知識,決定以自身的學識作為交換,邀請他協助完成《茲山魚譜》。一段亦師亦友的動人情誼就此萌芽,對於知識傳衍的熱情與渴望促成了一代史書的誕生。 在片中飾演「丁若銓」一角的薛耿求更是藉由本作打敗同片男主卞約漢,以及競爭對手趙寅成、宋仲基與金倫奭,繼過往「封帝」作品《薄荷糖》以及《人民公敵》後,相隔20餘年再次勇奪「青龍獎影帝」頭銜,在演藝之路上達成「三度封帝」殊榮!現年53歲的薛耿求在獲獎後率先感謝合作夥伴卞約漢,坦言沒想過自己會得獎,並發表感言表示:「十分感謝把片場變成療癒場合的導演,《茲山魚譜》是許多演員犧牲了自我,才拍攝出如寶物一般的電影!」
2021
10/08
上映
攔截聲命線

攔截聲命線

On the Line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南韓寫實動作犯罪。2020年韓國發生近4萬起詐騙案,民眾損失高達7000億韓元…電話接通的瞬間,立即上鉤!每個人都該看,電話詐騙免疫電影!揭露電話詐騙集團不為人知的犯罪招數!
2021
03/19
上映
太陽不會動

太陽不會動

The Sun Does not Move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50分 科幻 動作
當心臟被埋入記時炸彈,在24小時內沒完成任務炸彈將馬上引爆!面臨著死亡的威脅,人性的黑暗也將無處遁形。 未來地球能源即將耗竭,各地的優秀科學家投入研究新的替代能源,其中又以日本科學家小田部教授(勝野洋 飾)所研發的太陽能源最為優良,但中國CNOX集團企圖奪取此能源的機密文件並壟斷其技術。 秘密組織AN集團為了防堵旗下特務出賣公司,於是祭出心臟炸彈手段。一旦超過24小時他們未回報總部任務進度,就會被炸得粉身碎骨。 首屈一指的菁英特務鷹野一彦(藤原龍也 飾)與火爆新秀田岡亮一(竹内涼真 飾)搭檔,奉命至保加利亞營救被中國財團CNOX監禁的特務山下龍二(市原隼人 飾)。此時距離山下回報任務進度僅剩五分鐘,為救出山下雙方展開一連串激烈打鬥。五、四、三、二、一,嗶—蹦!山下最終未能即時回報,被總部視為「可能」的叛徒進而引爆心臟炸彈。 鷹野與田岡兩人繼續山下未完的任務,並查出山下被監禁的原因與能操控全世界的「次世代能源」有關,各國相繼祭出高額賞金獲取情報,國際特務展開一場鬥智鬥勇的情報爭奪戰! 正當陷入苦戰之際,埋在鷹野體內的心臟炸彈到數啟動。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面對各方陰謀與死亡威脅襲捲而來,他能即時回報任務,看見明天的太陽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