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8/03
上映
鐘擺人生

鐘擺人生

Furiko

上映日期:2018-08-03 片長:1小時50分 溫馨 劇情
★ 讓全世界都感動落淚!改編自諧星漫畫家鐵拳原作,網路瀏覽數破300萬的同名翻書動畫 ★ 日本雅虎電影觀眾滿意度第一名 ★ 日本觀眾給予超高評價91.9分 ★ 沖繩國際電影節 最佳男主角與最佳女主角 ★ 洛杉磯日本電影節最佳導演 我人生的每分每秒都是為了你。 1976年,意外邂逅的大介(中村獅童 飾)與沙紀(小西真奈美 飾),卻是兩人走向坎坷命運的開始?大介的夢想就是開一家摩托車店,身為妻子的沙紀,總是無緣無悔地支持大介的夢想,「大介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如此胼手胝足的大介一家人。突如其來的那一天,摩托車店破產,支撐大介家族生活的運轉輪開始崩壞,壞事也跟著陰雨連綿而來,沙紀也在此時病倒了。大介拼了命地想把生活導回常軌,但等待兩人的卻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結果…。從昭和到平成,刻劃著大介夫婦從不曾停歇的鐘擺人生,而他們夢寐以求的新世紀,又是一個怎麼樣的未來呢?
2016
05/16
上映
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

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

Sailor Suit And Machine Gun: Graduation

上映日期:2016-05-16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劇情
橋本環奈飾演女主角「星泉」,原本是一個普通的女高中生,某天因為是黑道組織「目高組」組長的遠親,而被要求擔任組織的第四代組長。故事的開頭發生在女主角經營的咖啡店,接連發生同學的死亡、一連串欺詐事件後引發了女主角的危機。
2013
03/22
上映
101次求婚

101次求婚

Say Yes

上映日期:2013-03-22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101次求婚》預告
翻拍自1991年同名經典日劇《101次求婚》,由《盛夏光年》台灣導演陳正道執導,電視版男女主角武田鐵矢再續前緣登上大銀幕,與金馬影帝黃渤、台灣林志玲、高以翔聯合演出。 隨時隨地「準備求婚」的建築工頭黃達(黃渤飾),樣貌一般卻盡出求愛奇招,相親之路總是屢敗又再屢戰。擁有美麗出眾外表與高雅氣質的樂團美女提琴手葉熏(林志玲飾),三年前慘遭未婚夫(高以翔飾)「逃婚」。雖然追求者不勝枚舉,但她卻因此重重受挫,對愛情不再抱有希望。 截然不同的兩人,卻在黃達於相親之路邂逅葉熏之後,有了峰迴路轉的變化,黃達千方百計出盡怪招擄獲佳人芳心,不僅打破葉熏原本寧靜的生活,黃達甚至以性命為賭注在路中為她擋車,葉薰也幫黃達要回被拖欠的工程款,當葉熏逐漸卸下心防接受黃達不顧一切的追求,消失三年的許卓卻在此時重回葉熏身邊...... 面對捉弄人的命運轉折,葉熏該如何抉擇?在前往幸福愛情的路上,到底什麼是婚姻最近的距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