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1/25
上映
聲之刑

聲之刑

The Sound of Violence

最新預告:聲之刑 預告
★《七夜怪譚》製片打造視覺與聽覺交織血腥驚悚饗宴 ★2021 美國SXSW西南偏南電影節 入選 ★2021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新視野獎 入選 ★為了恢復聽覺,你願意付出什麼代價? 失聰的艾麗絲(潔絲敏莎懷布朗 飾)在十歲那年經歷了一場可怕的事件,在目睹家人被殘忍殺害的過程中她恢復了聽力,從此對這類行為產生的聲音深深著迷。成年後,她開始透過各種暴行進行音樂創作,但面對可能再次失去聽覺的恐懼,她採取了更瘋狂的行動……。
2020
12/18
上映
戀愛進行弒

戀愛進行弒

Bad Match

哈里斯是個流連於交友軟體的花花公子,總是在一夜情結束後找盡各種理由消失,比起談戀愛他更喜歡花時間在工作和電玩上。某日,哈里斯一如既往地在交友軟體上左右尋歡,並與超辣女子萊利配對成功,但是萊利並不向其他女孩一樣好擺脫,哈里斯也漸漸發現他的生活因為她的出現開始分崩離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