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30
上映
小獅子王

小獅子王

King

上映日期:2022-09-30 片長:1小時45分 冒險 劇情
最新預告:《 小獅子王 》
★法國口碑賣座,票房突破上億台幣 ★野生幼獅實際拍攝X超擬真視覺特效,神級表現細膩真實情感 ★跨越3000公里的回家路,牠將重返非洲大草原! 跨越3000公里的回家路,牠將重返非洲大草原! 天真活潑的兄妹伊內絲和艾力克斯,在電視上看到被走私的幼獅趁轉機時逃走的新聞後,竟意外發現這隻勇氣可嘉的小獅子居然來到他們家中!伊內絲決定將牠留在身邊悉心呵護,更為牠取了王者般的名字「金」。不忍心看著金被困在異地的這對兄妹,萌生一個瘋狂計畫:要把這隻小獅子王帶回距離法國3000公里遠的故鄉──非洲。 然而,海關人員千方百計想把金抓回來,讓這對兄妹的救援計劃困難重重。他們決定向腦袋古靈精怪的祖父尋求幫助。因此,祖孫三人與小獅子王「金」,便踏上一段高潮不斷的法國大冒險!
2021
01/22
上映
嗆辣女王

嗆辣女王

Jalouse

上映日期:2021-01-22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劇情
這個世界上,沒有不會嫉妒的女人! 娜塔莉是一位中年離異的大學教授,隨著年紀的增長,她從一個深情的女人,變成憤世忌俗的「恰查某」。從她最好的朋友、她的新同事、她的前夫、甚至是她美麗的18歲女兒瑪蒂爾德,每個人都發現自己受娜塔莉古怪行為的擺佈,娜塔莉該如何面對這意想不到的中年危機?
2020
11/27
上映
Miss

Miss

Miss

亞歷克斯是一個清秀的9歲小男孩,他的夢想非常獨特:成為法國小姐!15年後,失去父母的他也失去了自信,他的生活似乎迷失了方向。一場突如其來的相遇喚醒了他被遺忘的夢想,他決定改變自己的身份,為了夢想勇往直前。美麗、卓越、友誼……在殘酷的選美比賽過程中,亞歷克斯一路上受到家人朋友們的幫助,逐夢的同時,他也逐漸找到了自身的女性特質,以及真正的自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