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13
上映
極惡變身

極惡變身

Devils

上映日期:2023-10-13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行動代號:狼狩獵》張東潤X《衣袖紅鑲邊》吳代煥X《犯罪都市2》崔貴化展開致命追擊戰! ★《行動代號:狼狩獵》製作團隊X《變身》《致命目擊》製片打造驚悚動作鉅獻! 2023★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正式入選 ★ 以殺人魔的身體追擊殺人魔! 從沒有動機、不留一點犯案痕跡的殺人魔手中,失去同事兼家人的刑警在煥(吳代煥 飾)被憎惡籠罩著。某天,與殺人魔振赫(張東潤 飾)展開追擊後,在病房裡醒來的在煥,竟因不明原因與振赫交換了身體,振赫把在煥的家人當作人質並威脅。為了用殺人魔的身體抓住真正的殺人魔,在煥再次冒著生命危險展開追擊……
2022
10/28
上映
笑子當老大

笑子當老大

Hometown

上映日期:2022-10-28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動作
★爆笑、親情、浪漫、意想不到的感動一應俱全! ★【熱戀年代】導演打造南韓黑幫動作喜劇新紀元! ★晴天霹靂!失去所有的無名諧星,竟然返鄉變身黑道老大! ★錯綜複雜的人生際遇!無法預測的刺激奇想!將讓觀眾驚喜連連! ★「性格男星」宋詩曦搞笑演出,重返故鄉為20億勾起「繼承的決心」! ★【政客誠實中】青龍獎影后羅美蘭,守護故鄉家人,展現另類魅力! ★南韓「元祖喜劇之王」與「喜劇女王」共創200%爆笑化學反應! ★榮登南韓本土新片票房冠軍,觀眾大讚:笑淚交織!感動無比! ★貼近生活的幽默與溫暖感動!與親朋好友共同觀賞樂趣加倍! 夢想當諧星而離家出走的基世(宋詩曦飾演),隨著所屬脫口秀突然停播,讓他一夕之間失去所有。此時,他的黑幫老大父親也意外過世,讓他決定重返故鄉,並在那裡與初戀女友永心(羅美蘭飾演)重逢。這時,叔叔康敦(李凡秀飾演)提議他繼承父親的幫派,以及20億高額遺產。這項誘人的提議,讓基世肖想靠這筆錢再度逆轉人生。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他捲入無法預測的事件當中,逼他開始面對父親的死亡真相…。基世將順利接掌父親的幫派,並繼承20億遺產嗎?而他與永心的戀情,又將會往什麼樣的方向發展呢?
2020
11/13
上映
菜英文沒在怕

菜英文沒在怕

Samjin Company English Class

上映日期:2020-11-13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1995年,子英(高我星 飾)、宥娜(李絮 飾)、寶藍(朴惠秀 飾)三人已在三振集團公司待了8年,雖然她們擁有卓越的工作能力,但因高中畢業的學歷讓她們在公司的地位不高,為了能獲得升遷機會而一起參加公司多益班的她們,後來發現公司有不正當的行為,便決定冒著被公司解僱的風險,同心協力與公司正面對決…… 李鍾泌導演透露《菜英文沒在怕》會以1990年代為故事背景的原因,他說:「1990年代的韓國開啟國際化、世界化的時代,學英文的熱潮席捲全韓,許多企業都開辦多益班,電影是以這真實現象為基底去延伸的故事。《菜英文沒在怕》中以不起眼、默默工作的高中畢業社員為主角,在她們發現公司的黑幕後,在追查真相的過程中也找尋到對於生活、工作的意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