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28
上映
窄路微塵

窄路微塵

The Narrow Road

上映日期:2023-04-28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 第59屆金馬獎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最佳男主角 最佳女主角 提名 ★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影片及導演等10項大獎提名 ★ 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 最佳導演 最佳男演員 推薦電影 大疫之年 一封寫給香港的綿密情書 2020年初疫情席捲香港,經濟停擺,移民潮湧。窄哥內斂踏實,獨自照料母親,經營一間小型清潔公司;Candy年輕機靈,獨力撫養七歲女兒細朱,為謀生計,四處打工。在艱辛混沌的一年,兩人相遇,努力共營生意,也因彼此燃起對未來的憧憬。然而,一個無心的過失,竟讓拼搏的一切化為烏有⋯⋯。曾以《少年》提名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林森,新作聚焦在城市裡渺如微塵,卻依然相扶求生的小人物。
2023
03/10
上映
過時.過節

過時.過節

Hong Kong Family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亞太影后毛舜筠、金馬影帝謝君豪共同演繹,最真實感動香港家庭故事 ★第59屆金馬國際影展「華語映像」,首映後口碑爆棚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盧瀚霆共同演出 ★2022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影片 ★2022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入選「亞洲電影之窗」 一頓混亂難堪的冬至團圓飯,成了一家人王不見王的開端。兒子離家出走,女兒假裝工作,父親活成屋裡的隱形人,母親在別人家中尋找依託。一晃八年,表妹從英國返港,帶來舅父的意外死訊。有人出走,有人歸返,年事已高的外婆期盼再組一場齊齊整整的冬至飯局,但曾經的傷害,是否還有轉圜的餘地?
2020
10/23
上映
獅子山上

獅子山上

Lion Rock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攀岩運動員紀大偉(林德信飾),因車禍半身不遂,眼看一生可能就這麼廢了,誰知發生意外後 竟像獲得超能力一樣,能看透別人化身不同動物,自此走進一段奇幻復健之旅,而在旅途中的每 段奇幻經歷,都讓他更了解自己,也讓他能慢慢接受不一樣的自己,促使他在截然不同的新階段 再次迎接「獅子山」這個重大挑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