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5/10
上映
我在這裡等你

我在這裡等你

A Balloon's Landing

失意的香港作家天宇(劉俊謙 飾),偶遇台北街頭混混阿翔(范少勳 飾),兩人展開尋找通往天堂的鯨逝灣的旅程,沿途發現意外的轉折與緊密的緣份,帶出「這世界上總有一個跟你相似,並等待你的人」。
2023
12/08
上映
小曉

小曉

Trouble Girl

上映日期:2023-12-08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 榮獲第60屆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最佳女主角-林品彤|最佳女配角-陳意涵|最佳原著劇本|最佳美術設計|最佳視覺效果|最佳音效|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 榮獲文化部第42屆優良電影劇本特優獎 ★ 金鐘獎九項提名【大吉】新銳導演靳家驊 聯手金馬獎資深監製葉如芬及王小茵 打造剖析女性心理最細膩的電影 ★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人氣女星陳意涵 首度挑戰非典型母親角色 ★ 【美國女孩】潛力新星林品彤 大銀幕展現超齡演技 ★ 【幻愛】香港新生代影帝劉俊謙 精湛演出暖心教師 ★ 如果沒有妳,我是不是能做自己 《小曉》故事描述小曉(林品彤 飾)是一位活在自己世界的女孩,因為一個令人揪心的秘密,她在學校被同學霸凌孤立,媽媽薇芳(陳意涵 飾)也視她為麻煩,在國外長期工作的爸爸更像既熟悉又遙遠的陌生人,唯有班導保羅(劉俊謙 飾)彷彿能理解並舒緩她的情緒。一次颱風天下課,小曉目睹了媽媽與班導的秘密,困惑的她不僅必須強迫自己適應這個複雜的情感關係,也逐漸發現原來她與媽媽都有各自對生活說不出的無奈…。
2023
09/01
上映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

失衡凶間之罪與殺

Tales from the Occult:Body and Soul

★三個執念、三闕咒歌、三段黑暗人性,引發血腥驚駭的詭異命案,揭開香港都市傳說的面紗 ★ 金馬影后林嘉欣最駭人演出,聯手香港實力派演員劉俊謙、蔡思韵、衛詩雅、黃又南、朱栢康、胡子彤共同演出 《頭髮》 導演:許學文 演員:衛詩雅、黃又南 過氣偶像 Maggie(衛詩雅 飾),初出道的一支美髮廣告廣為人知,可惜後繼無力,事業停滯不前。一次難得的電影試鏡機會,燃起她東山再起的渴望。在試鏡前夕,她意外在一場私人派對中,被作弄燒焦頭髮。為挽救她的「美髮」星途,找到一家半夜還沒有打烊的髮型屋,髮型屋店主(黃又南 飾)對護髮有異常心得。沒料到,這竟成為她人生最暗黑的一夜。 《貓劫》 導演:陳翊恆 演員:蔡思韵、朱鑑然、朱栢康 近來虐貓案不斷,動物保護義工 Nora(蔡思韵 飾)與 Aaron 不只經營貓舍來收留棄養,更四處拯救貓隻。追查虐貓者行蹤的 Johnnie(朱鑑然 飾),告知在坊間流傳有「貓眼人」出沒的廢墟,發現了大量貓隻的殘肢。三人冒險夜探廢墟,沒料到虐貓狂徒的下一個目標,竟然不是貓。 《闇室》 導演:黃千殷 演員:林嘉欣、劉俊謙、朱栢康 牙科護士心瑤(林嘉欣 飾)在一次街頭事端中,與廚師國軒(劉俊謙 飾)偶遇,似乎互生好感。國軒到心瑤工作的診所檢查牙齒時,被喜歡心瑤的牙醫 Steve(朱栢康飾)施虐折磨。心瑤深感內疚,前往探望,卻察覺到國軒的精神狀況不太穩定。翌日,Steve 被發現在診所陳屍血泊遇害,嫌疑犯呼之欲出。
2021
11/12
上映
梅艷芳

梅艷芳

Anita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2小時16分 傳記 劇情
「留下只有思念,一串串永遠纏。」梅艷芳經典歌曲【似水流年】中的歌詞刻劃了我們對梅艷芳的想念。2003年,梅艷芳離開了我們,一代巨星殞落,標誌著香港一個光輝時代的終結。4歲在荔園登台的小歌手,後來唱到成為風靡亞洲的百變舞台女王,梅艷芳短短40載人生,當中經歷多少艱辛,付出多少犧牲?星光背後,她的感情生活,她對工作的熱愛,對朋友以至對香港的情義,也成就了她那「香港的女兒」無可替代的地位。為實現梅艷芳留下一部傳世電影的遺願,安樂影片聯同香港金像獎團隊籌備7年製作出《梅艷芳》,將會把她的傳奇一生,重現歌影迷眼前!
2020
10/15
上映
幻愛

幻愛

Beyond The Dream

最新預告:幻愛 預告
榮獲2020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新人獎等6項提名。 個性善良憨厚的小學老師阿樂(劉俊謙 飾),是一名精神分裂症復原者,渴望愛情但從來不敢與人有更進一步的關係,某日在街頭偶遇了清新脫俗的欣欣(蔡思韵 飾),對她一見鍾情卻掙扎是否該託出自身病史。 但阿樂又再次復發後,此時發現她的真正身分,竟然是位工於心計的心理系研究生,在幻覺與真實世界,兩人陷入了一場如幻似真的懸疑禁戀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