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06
上映
夜鷹的單戀

夜鷹的單戀

The Nighthawk's First Love

上映日期:2023-01-06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2021東京影展直木賞作家 島本理生 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那些人們平常連正眼都不瞧就使其略過的事物,是你將它們撿起,打亮,信任它們的價值,再展現給大家看” 白皙的左臉長了一大片深色胎記,女大生前田愛子(松井玲奈 飾)曾在小學上課時被同學發現「前田的臉上有琵琶湖!」,因而對自我開始產生懷疑,從此帶著痛苦和恐懼的心情埋首課業,對於玩樂與戀愛一概沒興趣。 這段關於「臉」的故事被寫成報導文學的書籍之後,前田成為話題人物。她在書籍封面拍攝現場邂逅了電影導演飛坂逢太(中島步 飾)。在價值觀偏頗的社會中,飛坂對想連同自己胎記也一起肯定的前田一見鍾情,決心為她拍攝一部電影,雖然屢屢遭到拒絕,但他並不氣餒。觀賞飛坂的電影作品之後,前田終於對飛坂的態度有了轉變,漸漸卸下心防。當傷痕累累卻努力活著、認真面對每一天的前田,邂逅了願意直視人們刻意忽略的事物,並好好珍惜的飛坂,兩人的戀情逐漸升溫;然而隨著電影拍攝來到尾聲,飾演電影女主角的女星竟是飛坂的前女友......
2022
08/26
上映
明明是愛啊

明明是愛啊

Love Nonetheless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日本兩大知名導演 城定秀夫 x 今泉力哉 共同編劇 ★活躍於電影、戲劇、舞臺劇,全方位演員 瀨戶康史 領銜主演 ★「極品下流少女。」鼓手 佐藤穗奈美 又一電影力作 ★率直又麻煩,卻無法否定這份情感。 舊書店的店主.多田(瀨戶康史 飾),被常來店裡的女高中生.岬(河合優實 飾)求婚,多田心中卻有一位始終往不了的女性.一花(佐藤穗奈美 飾)。另一方面,忙於準備婚禮的一花,還不知道自己的未婚夫亮介(中島步 飾)與婚禮策劃師美樹有著男女關係…。
2021
11/26
上映
偶然與想像

偶然與想像

Wheel of Fortune and Fantasy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意想不到的緣分,才是世界的本質...濱口竜介作品,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三段平凡又離奇的故事組成宛如短篇小說集、又若三段命運樂章。
2020
11/20
上映
消失的星期三

消失的星期三

Gone Wednesday

上映日期:2020-11-20 片長:1小時44分 懸疑 劇情
因幼年時的一起車禍,故事的主角在一週裡會自動切換成7種不同的人格,彷彿就像是7個人共同活在一個身體裡,分別為「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 以此類推」,7個人不但無法見面、某些記憶甚至也無法共用,他們僅能在自己被安排好的日子裡一週現身一次。 其中星期二是7個人裡面性格最平凡的青年,通常都由他負責打理家務、處理一些麻煩事,直到某天,星期二卻發現自己在不該醒來的日子甦醒…… 星期三,竟無預警地消失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