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4/12
上映
窒命危機

窒命危機

Breathe

上映日期:2024-04-12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最新預告:窒命危機 預告
未來的地球因缺乏氧氣而不適於居住,一位母親瑪雅(珍妮佛哈德森 飾)與她的女兒佐拉被迫住進地下,只能透過瑪雅疑似已死亡的丈夫——大流士所設計的先進氧氣裝備才能到地表上短暫活動。此時一對神祕男女造訪(蜜拉喬娃維琪、山姆沃辛頓 飾),聲稱他們知道大流士的去向,瑪雅心切地同意他們進入地堡,沒想到這對男女的動機並不單純,瑪雅與佐拉必須為自己的生存而戰!
2021
09/03
上映
靈魂心聲

靈魂心聲

Respect

有「靈魂樂第一夫人」之稱,美國「靈魂歌后」艾瑞莎弗蘭克林的故事,由珍妮佛哈德森主演,本片刻劃了樂壇傳奇歌手尋找她的聲音的心路歷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