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08
上映
給我個機會

給我個機會

Take A Chance on Me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給我個機會 預告
年輕開朗的女孩瑪麗蓮和因工傷意外斷了一條腿的爸爸相依為命。在酒吧打工維生的她,工作時煞到在附近大學念書的文青男大生,兩人迅速陷入熱戀,然而,聽著影迷男友滿口的「楚浮」、「夏日之戀」,瑪麗蓮總是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隨著兩人的懸殊日益擴大,這段關係也漸漸走向終點,瑪麗蓮甚至因為一場爭吵導致男友受傷鬧上法院。眼看工作丟了、男友沒了,還要支付大筆賠償金,在瑪麗蓮最絕望之際,她遇到了審理這起案件的老法官。在瑪麗蓮的苦苦哀求下,面惡心善的法官答應雇用瑪麗蓮當司機,從此兩人展開了一段跨越年齡的真摯友誼,一板一眼的老法官乏味的生活從黑白變成了彩色,瑪麗蓮看似黯淡無光的人生也有了新希望。
2020
03/20
上映
我出去醫下

我出去醫下

A Good Doctor

坎城影帝、最佳劇本得主米歇爾布朗爆笑主演,法國當紅YouTuber哈基姆傑米利大銀幕初登場。美食外送員誤打誤「撞」成醫生?隔空指導看診有夠瞎!撞傷醫師的外送員馬利克,戴上AirPods替醫師出診! 美食外送員誤打誤「撞」成醫生?隔空指導看診有夠瞎! 前無國界醫生賽吉是唯一一位會在聖誕夜出診的醫生,他跟美食外送員馬利克發生了車禍。雖然被撞的是馬利克,但卻引發了賽吉的坐骨神經痛,情急之下,馬利克只好代替賽吉登門看診。 於是他戴上AirPods,透過賽吉的隔空電話指導,搖身一變成為超瞎醫生!
2007
12/21
上映
愛滋味

愛滋味

The Witnesses

上映日期:2007-12-21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2007 柏林影展金熊獎提名、舊金山同志電影節、金馬國際影展「大師單元」、南方影展閉幕影片、莫斯科國際影展、芝加哥國際影展、愛丁堡國際影展 ★繼【盛夏光年】【斷背山】之後 最撼動人心的同志愛情電影 ★六次入圍坎城影展的法國後新浪潮電影大師泰希內的出櫃獨白 ★2007年金馬影展最受矚目的情慾之作 繼【盛夏光年】【斷背山】後 最撼動人心的同志愛情電影 肉體比愛情,更甜美…… 一樁日常的救援任務,啟發陽剛氣十足的警探另一種情愛的需索。溺水少年從水裡滑進了警探的懷抱,警探對妻子的激情反而更加火熱。那是1984年盛夏–縱情享樂的幸福時光,但歡愉卻在一夕之間變色,前所未有的衝擊,朝著情愛的免疫系統襲來…… 坎城影展、法國凱薩獎最佳導演,「後新浪潮」最受尊崇的大師—安德烈泰希內最新傑作,網羅性感女星艾曼紐琵雅、演技男星米榭布朗等眾多坎城及凱薩獎影帝影后之堅強卡司,繼【野戀】後泰希內再次挑戰性愛的極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