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1/13
上映
祕密:夢想的力量

祕密:夢想的力量

The Secret: Dare to Dream

上映日期:2020-11-13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改編自全球暢銷勵志作品《祕密》。故事描述獨自扶養三個孩子的寡婦米蘭達(凱蒂荷姆絲 飾)在一場風暴過後,雇用了一名水電工布雷(喬許盧卡斯 飾)修繕受損的住家。在閒暇之餘,布雷會與米蘭達分享他的人生哲學「吸引力法則」,布雷相信只要打從心底渴望某件事物,宇宙自然會有力量助你心想事成、夢想成真……
2010
03/26
上映
賞金戀人:Ex檔案

賞金戀人:Ex檔案

The Bounty Hunter

上映日期:2010-03-26 片長:1小時50分 愛情 劇情
賞金獵人米羅《傑瑞德巴特勒 飾》在江湖赫赫有名,但沒想到他的下一個追擊對象,竟然是曾經狠狠傷害過他、而且保釋在逃的前妻凱絲〈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米羅原本很高興能大撈一筆兼報仇,但沒想到親自下海出擊後,情況卻比想像中的棘手困難!
2008
02/14
上映
傻愛成金

傻愛成金

Fool's Gold

芬恩(馬修麥康納飾)是一位個性積極開朗的現代尋寶家,他最大的夢想就是找到失落的西班牙寶藏。這些傳說中的寶藏是1715年遺失在海裡的40箱奇珍異寶,為18世紀的女皇嫁妝。不過,在他著手尋寶之際,他就遇上許多困難,甚至他的美麗老婆泰絲(凱特哈德森飾)也決心離開他。 泰絲跟芬恩分開之後,展開了自己的新生活,並在億萬富翁奈吉(唐納蘇德蘭飾)名下的大型豪華遊艇上工作。此時,扭轉芬恩命運的時機來臨,因為他發現關於寶藏下落的重要線索。於是,他發揮他淘氣可愛的性格優勢,想盡辦法順利登上奈吉的遊艇,並打動這位企業大亨及其愛女吉瑪(雅莉西絲迪西娜飾)跟他一起尋找這些西班牙寶藏。在尋寶過程中,芬恩與泰絲再度相逢,兩人並重新燃起愛意。 驚險萬分的尋寶旅程於是展開……
2005
02/25
上映
全民情聖

全民情聖

Hitch

上映日期:2005-02-25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Hitch (2005) - Trailer
威爾史密斯這次飾演一位愛情專家,提供專業的意見給不知所措的都會單身男子,從第一次約會到婚禮規劃都一手包辦,讓這些長相抱歉的歐基桑,可以釣到漂亮的年輕辣妹。他的辦法一向無往不利,直到他自己成了男主角,愛上了美麗的八卦報記者,所有的招數竟通通都失靈,讓他深刻的體會:談戀愛,不能只是紙上談兵而已。
2002
11/01
上映
美麗蹺家人

美麗蹺家人

Sweet Home Alabama

上映日期:2002-11-01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愛情
紐約時尚界的新秀設計師梅蘭妮,擁有美麗的外表與出眾的才華讓她成為紐約最受人注目的時尚專家。但是讓人更為欽羨是梅蘭妮擁有一位貴為紐約市長公子的男友。 一天梅蘭妮的男友刻意安排在第五大道上的珠寶名店─Tiffany蒂芬妮向梅蘭妮求婚。梅蘭妮情不自盡的一口答應,把自己在阿拉巴馬老家的過去忘的一乾二淨。好不容易在紐約熬出一片天的梅蘭妮為了嫁給紐約市長之子必須回到老家去了斷一切。 年少不經世的梅蘭妮早先在阿拉巴馬已經有過一段婚姻,於是她必須先找到自己的丈夫辦妥離婚手續,才能再回到紐約進行另一段婚姻。但是當梅蘭妮回到阿拉巴馬卻發現自己其實無法忘情於過去的一切。夾在紐約未婚夫與阿拉巴馬現任丈夫中間,梅蘭妮該如何選擇她未來的人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