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16
上映
有你就是家

有你就是家

Tori and Lokita

上映日期:2022-12-16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榮獲2022坎城影展75週年大獎 ★坎城影展75週年大獎 ★耶路撒冷國際影展最佳影片 ★賽巴斯提昂國際影展巴斯克編劇協會大獎 小男孩托里和少女洛琪塔孤身離開非洲、前往比利時,冀望能展開新的生活。無依無靠的兩人,逐漸成為彼此的家人,他們雖然輾轉流浪,卻想盡辦法在陌生環境下辛苦謀生,並像姊弟般地呵護著對方,像家人般相依、在黑夜來臨時不會感到孤獨,得以齊心合力面對新生活中的種種困難挑戰⋯。 《有你就是家》是達頓兄弟的第12部長片,也是他們第9次獲選坎城影展競賽片。電影除呈現非裔移民的在西方社會的艱難謀生,並講述一段友情,一段美麗又熱切、生死不渝的友誼。
2020
02/21
上映
少年阿罕默德

少年阿罕默德

Young Ahmed

上映日期:2020-02-21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導演達頓兄弟新作,榮獲2019坎城「最佳導演」獎項。描述比利時小鎮的穆斯林青少年,受到信仰以及聖戰士表哥的影響,計畫殺害自己的老師,因此受到逮捕。 本片以穆斯林青年為主角,也是希望透過電影開始思考,在受到恐怖攻擊籠罩的同時,是否有可能有一些改變能讓結局不同。 《年輕的阿罕默德》講述一個住在比利時小鎮的穆斯林青少年,受到信仰以及聖戰士表哥的影響,默默以參與聖戰為心中所嚮往的目標,而因為試圖殺害自己的老師受到逮補,社會以及家庭希望能夠改變他,輔導他回到童年時單純的樣子。
2011
11/25
上映
騎單車的男孩

騎單車的男孩

The Kid With A Bike

最新預告:騎單車的男孩 預告
本片為達頓兄弟第八部長片,榮獲2011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天才童星湯瑪士多西特、西西迪法蘭絲、傑若米何涅與尚皮耶李奧主演。 被送到教養院的12歲男孩希利﹙湯瑪士多西特飾﹚,處心積慮地逃回家,卻發現父親早已不告而別,而心愛的腳踏車也被賣掉了。被遺棄的他為了尋找父親,走投無路下認識一名善良的美髮師珊曼莎﹙西西迪法蘭絲飾﹚,並住進她的家中。珊曼莎對他伸出援手,幫他買了一台新的單車,並協助打聽到希利爸爸的下落,但是希利的爸爸生活拮据,根本無力扶養他。天真的希利為了交新朋友,與鎮上的毒蟲一起勾拐搶騙,讓珊曼莎非常失望。試圖想改變希利的珊曼莎是否能帶領希利找回人生新方向?
2005
12/09
上映
孩子

孩子

The Child

上映日期:2005-12-09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對於二十歲的布魯諾來說,生命中沒有不可承受之輕重,街頭隨意搶劫再任性揮霍,生活是隨心所欲漫不在乎的輕易,甚至是女友索妮雅剛生下的孩子,直到他闖入一件錯誤的黑市交易 ……。【孩子】是一個關於愛與希望,生命與勇氣的故事,是達頓兄弟繼【美麗蘿賽塔】後,再度榮獲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櫚大獎的驚人傑作。 一向關注社會問題的達頓兄弟,這次在電影中聚焦在比利時街頭一個成天遊蕩的年輕人,是怎麼樣的一個社會讓本該是青春洋溢、夢想無限的二十歲年輕人,只想每天靠搶劫維生就好?全片敘事流暢又震撼人心。2002年曾以達頓兄弟的【兒子】榮獲坎城影帝的奧利維耶古爾美這次在【孩子】中也有精采客串。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