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騎單車的男孩
我要評分
騎單車的男孩

騎單車的男孩

The Kid With A Bike

本片為達頓兄弟第八部長片,榮獲2011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天才童星湯瑪士多西特、西西迪法蘭絲、傑若米何涅與尚皮耶李奧主演。

被送到教養院的12歲男孩希利﹙湯瑪士多西特飾﹚,處心積慮地逃回家,卻發現父親早已不告而別,而心愛的腳踏車也被賣掉了。被遺棄的他為了尋找父親,走投無路下認識一名善良的美髮師珊曼莎﹙西西迪法蘭絲飾﹚,並住進她的家中。珊曼莎對他伸出援手,幫他買了一台新的單車,並協助打聽到希利爸爸的下落,但是希利的爸爸生活拮据,根本無力扶養他。天真的希利為了交新朋友,與鎮上的毒蟲一起勾拐搶騙,讓珊曼莎非常失望。試圖想改變希利的珊曼莎是否能帶領希利找回人生新方向?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