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20
上映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

Cobweb

上映日期:2023-10-20 片長:2小時15分 喜劇 劇情
★ 2023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坎城首映好評如潮全場起立鼓掌12分鐘! ★《寄生上流》坎城影帝宋康昊X《請輸入檢索詞WWW》林秀晶揭開荒謬絕倫的電影拍攝祕辛! ★ 坎城名導金知雲五度攜手宋康昊,打造驚世鉅獻!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X《黑道律師文森佐》全余贇精彩共演! ★《獵首密令》鄭雨盛驚喜演出! ★《分手的決心》攝影導演X《寄生上流》剪接師X《燃燒烈愛》音樂導演共創幽默荒唐巨作! ★「這是我在坎城看過最瘋最好看的電影!」 1970年代,不論是夢想或藝術都會遭審查的時代,金導演(宋康昊 飾)在出道作一舉成名後,飽受負評和嘲弄的折磨,在拍完電影《蜘蛛窩》後,接連幾天都夢見了賦予他關於新結局靈感的夢。他有著若依照夢境去拍攝,一定會讓《蜘蛛窩》成為傑作的預感,因此他希望能追加兩天的拍攝行程。然而,修改後的劇本無法順利通過審查,製作方的白會長(張英南 飾)也反對重拍電影。但金導演說服了製作公司繼承人申美度(全余贇 飾),並再次集結資深演員李敏子(林秀晶 飾)、大明星姜浩世(吳正世 飾)、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韓宥琳(鄭秀晶 飾)強制進行拍攝,而這也打亂了演員們原本的行程,讓他們十分不滿。且原本出差的製作方與負責審議的人員突然來到拍攝現場,讓狀況雪上加霜……究竟《蜘蛛窩》能成為世紀傑作嗎?
2023
01/27
上映
大明星多重宇宙

大明星多重宇宙

Switch

上映日期:2023-01-27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南山的部長們》《緣來大飯店》製作團隊動人奇幻鉅獻 ★《天國的階梯》權相佑X《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扮演巨星、經紀人搭檔,逗趣登場! ★《結過一次了》李珉廷睽違10年回歸大銀幕之作! ★《無價之保》朴昭怡X《機智醫生生活》金雋兩大童星化身最棒禮物感動人心! 超人氣的「千萬票房演員」朴江(權相佑 飾),十分享受豐富的單身生活,沒想到卻在聖誕節迎來180度的人生大轉變……
2021
10/01
上映
死不開除

死不開除

I Don't Fire Myself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改編自真實故事,我絕不開除我自己,即使這世界放棄了我…正恩突然被派遣到下游廠商工作,但職場同事令她感到十分不自在,在「老么」的幫助下,漸漸適應這個環境……一年的派遣人生,她為了存活而奮力一跳。
2020
01/03
上映
她的名字叫薔薇

她的名字叫薔薇

Rosebud

崔宇植身穿復古裝回到過去。每位母親都有不平凡的過去,但我媽媽竟然曾是名偶像?薔薇令人無法置信的過去,真的能成為一輩子的祕密嗎? 原來我媽是個大明星? 薔薇(柳好貞 飾)與女兒相依為命,是名極為平凡的母親。某日,薔薇意外與前男友明煥(朴星雄 飾)重逢,而過去她與明煥那段不平凡的回憶再度向她席捲而來。 薔薇令人無法置信的過去,真的能成為一輩子的祕密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