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14
上映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

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

18×2 Beyond Youthful Days

上映日期:2024-03-14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18年的歲月,超越國境與歲月,追溯初戀的旅行從此開始――《餘命十年》製作團隊最新力作《青春18x2》,劇情緣起於18年前的台灣――高中生Jimmy打工的地方出現了一位大他四歲、從日本來的背包客女孩Ami。兩人整個夏天都在同一家店打工,漸漸地Jimmy對Ami萌生純純的愛意。他們共乘機車夜遊、看電影,就在距離越來越近的時候,Ami突然要回日本。看著難以接受的Jimmy,Ami提出了「某個約定」。時光飛逝,Jimmy因故回到久未進門的老家,他在房間內找到18年前Ami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初戀的記憶湧上心頭,Jimmy決定要好好面對過去、審視現在的自己,因此展開第一次在日本的單人旅行。Jimmy聽著和Ami有共通回憶的歌曲,坐火車前往她的故鄉。究竟Jimmy和Ami能夠再次相遇嗎?
2022
06/10
上映
餘命10年

餘命10年

The Last Ten Years

上映日期:2022-06-10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劇情
★ 感動賣破28億日幣,連續三週蟬聯真人電影No.1 ★ 改編自 小坂流加 網路盛讚的熱銷同名戀愛小說 ★ 《跨越8年的新娘》岡田惠和、《凜》渡邊真子 兩大編劇家攜手打造 ★ 「厭世女神」小松菜奈 x 「鹽臉男神」坂口健太郎 首度合作 ★ 超人氣樂團 RADWIMPS 獻唱主題曲並首次擔綱真人電影配樂 ★ 拍攝費時一年捕捉四季更迭,鮮明呈現珍貴的每一瞬間 ★ 與你相遇後,這個世界變得更加惹人憐愛。 20歲的茉莉(小松菜奈 飾)罹患數萬人中僅有一人會得的不治之症,被宣告餘命僅剩10年,對於生存這件事不再執著,並下定決心不再談戀愛,卻在此時,她與和人(坂口健太郎 飾)在同學會再次相遇。至今過著不同人生的兩個人,因為這場相遇急速拉近距離。當回憶增加的同時,剩下的時間也逐漸減少……。
2019
11/15
上映
新聞記者

新聞記者

The Journalist

改編自東京新聞記者望月衣塑子同名暢銷小說,挑戰日本現有議題,前所未有的社會派爭議電影。描述吉岡認為同是記者的父親,其實是「被自殺」。她的調查將和任職於內閣情報調查室的年輕官員交會,找尋到「真相」。 在政治亂象及假新聞充斥的時代我們相信的,難道就是「真相」嗎? 日韓混血的吉岡(沈恩敬 飾)是一名東都報社的記者,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她,直至母親逝世才隨父親搬回日本生活,她相信同是記者的父親是因為追查案件而「被自殺」了。一日,她收到了一封匿名傳真,內容是關於政府推動新設大學的機密資料,直覺告訴她事有蹊蹺。另一方面,任職於內閣情報調查室的年輕官員衫原(松坂桃李 飾),被上級要求針對政府官員的醜聞,夥同地下網軍進行抹黑及掩飾,心力交瘁之際,卻又不幸得知尊敬的前輩跳樓身亡,前輩經手的最後案件竟是吉岡日夜追查的新設大學。在兩個人的人生交會之時,將激盪出足以撼動社會的火花,然而他們究竟能否找尋到屬於自己「真相」呢? 本片改編自東京新聞望月衣塑子的同名暢銷小說,她也以社會部記者之姿,與「前文部科學省事務次官」前川喜平、「原紐約時報東京分局長」馬丁法克勒、「新聞勞聯委員長」南彰,在片中的談論節目針對人民的媒體識讀、新聞界與政界的權力問題等面向,進行激辯,引領觀眾進入更深層的議題討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