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7/19
上映
城市獵人劇場版-新宿PRIVATE EYES

城市獵人劇場版-新宿PRIVATE EYES

City Hunter: Shinjuku Private Eyes

上映日期:2019-07-19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讓你久等了,是你把我叫來的吧?人稱城市獵人的冴羽獠,再度回歸!紀念電視上映30週年,故事是特地為本次作品撰寫的原創故事。傳說的動畫《城市獵人》將再次創造新的歷史! 人稱城市獵人的冴羽獠,再度回歸! 他是黑暗世界名聞遐邇,專門收拾廢物與垃圾的清道夫,生性極為好色。接下工作的條件,唯有美女的委託,或是委託人的故事能感動他的心時……。1985年,北條司於《周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城市獵人》。1987年電視動畫開始上映,一直延續到1999年的電視動畫特別篇,成為一部極度熱門的系列作品。 而2019年——為了紀念電視上映30週年,特別企劃的新作長篇動畫即將揭幕! 聲優陣容由神谷明飾演冴羽獠,伊倉一惠飾演慎村香等,原班人馬「奇蹟」般的再度集結。在本作品第一次挑戰聲優工作的飯豐萬里江,負責飾演劇中委託冴羽獠工作的美女模特兒進藤亞依,山寺宏一負責飾演慎村香的年幼好友,意氣風發的IT企業經營者御國真司,此外搞笑藝人團體「Tutorial」的德井義實也以客串的身份,特別參加演出。工作人員由初代監督兒玉兼嗣擔任此次的總監督,加上腳本加藤陽一等原本的製作陣容,與第一次參加的創作人員共同攜手製作。 故事是特地為本次作品撰寫的原創故事。時隔20年,傳說的動畫《城市獵人》將再次創造新的歷史!
2009
07/10
上映
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

名偵探柯南:漆黑的追跡者

Detective Conan: The Raven Chaser

《名偵探柯南》系列電影第13部,本片甫一上映便連續三週勇奪全日本票房冠軍,前五週票房收入更是突破32億日幣,締造了驚人的優異成績。 梅雨季剛結束不久,在東京、神奈川、靜岡、長野等地,連續發生了六起連續殺人案件。由於被害者身邊都遺留著神秘的麻將牌,因此被認定為由同一嫌犯或組織所犯下的大範圍連續殺人事件。這引起警政高層的高度重視並召開搜查會議,包括目暮警官、各縣刑警以及毛利小五郎等人都來參加。 ●為什麼要先誘拐被害者,並在其它地方加以殺害? ●麻將牌是誰留下來的? ●被害者在最後留下的神秘話語「七夕…京...」 在找不出這些謎題答案的情況下,會議只好暫告中斷。此時,柯南卻意外發現一名刑警中途離席,而且搭的是黑暗組織成員「琴酒」的車!這黑暗組織就是將高中生工藤新一身體變小的罪魁禍首,而柯南的發現也代表著黑暗組織已滲入搜查會議,難道這些連續殺人案件就是黑暗組織所為? 黑暗組織的成員突然變得異常活躍,香緹與科倫負責妨礙警方的調查,苦艾酒負責追蹤殺人事件的進展。琴酒與伏特加計劃暗殺重要人物,另外還出現一名神秘人物‧愛爾蘭。就在警方調查該事件的同時,與柯南、新一有關的帝丹小學及高中卻遭到不明人士入侵。正當柯南察覺黑暗組織的陰影正朝著自己逼近之際。
2007
07/20
上映
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

名偵探柯南:紺碧之棺

Conan the Movie Vol.11 Jolly Roger in the Azure

上映日期:2007-07-20 片長:1小時47分 動畫
在小五郎的帶領下,柯南一行人來到漂浮於太平洋上的美麗小島「神海島」渡假。這座島嶼自古流傳著關於沉沒於海底的古代遺跡「海底宮殿」,以及300年前實際存在的女海盜「安‧寶妮」、「瑪莉‧麗德」所遺留下來的寶藏傳說。 在海底宮殿附近的海底享受潛水樂趣的小蘭和園子,意外的遇到了一群正在尋找寶物的寶藏獵人。沒想到其中一名獵人突然遭到鯊魚群的攻擊不幸身亡。聞訊趕來的柯南發現這名獵人的死因相當詭異,柯南一行人一邊在尋找著行蹤詭異的獵人下落,一邊試圖解開關於疑似整起事件起因的寶藏傳說,以及案發現場的海底宮殿的謎題,他們找到了一個神秘的名詞「JOLLY ROGER(海盜旗)」。 這些獵人的魔掌,最後甚至伸到了小蘭和園子身上,柯南要如何去搭救小蘭和園子?!又要如何去追回被神秘獵人奪走的寶藏?!他們的目的究竟是什麼?隱藏於傳說中的訊息究竟為何?海底宮殿又有什麼秘密?超越300年時光的暗號,即將由柯南一一解開!
2003
08/01
上映
名偵探柯南:迷宮的十字路

名偵探柯南:迷宮的十字路

Detective Conan:Crossroad in the Ancient Capital

上映日期:2003-08-01 片長:1小時47分 動畫
在東京某個位於西國立市的神社內,有三名可疑的男子正在密談。突然有個戴著假面具的黑影男人出現,用日本刀和弓箭在瞬間將三人殺害;與此事件同時,大阪、京都也相繼發生了殺人事件。 警方在經過調查後發現,被殺害的五人都是出沒於東京、大阪、京都三地,專門偷竊著名佛像及藝術品的竊盜集團「源氏螢」的成員。 另一方面,小五郎帶著柯南、小蘭和園子來到了京都。八年前,位於京都的古老寺院—山能寺中的一尊國寶級佛像遭到偷竊,寺院的住持委託他們解讀一幅可以判斷佛像藏匿地點的謎樣的畫像,因而請來了小五郎幫忙。 柯南懷疑佛像是遭到竊盜集團「源氏螢」所竊,事件開始向破解的方向進展。然而在他調查時,有個手持竹刀的男人突然來襲! 瞬間躲過襲擊的柯南,看到那名男子後感到十分驚奇。那個男子竟是與工藤新一並稱的西部高中生偵探——部平次,同時也是少數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新一的人物之一。 他也是為了追尋在大阪發生的竊盜集團成員被殺事件的真相而到達京都,總是在較勁的柯南與平次,這次為了查出事件的真相,決定聯手進行調查!難解的事件、細膩的推理、友情、愛情以及主要角色全員到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