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城市獵人劇場版-新宿PRIVATE EYES
我要評分
城市獵人劇場版-新宿PRIVATE EYES

城市獵人劇場版-新宿PRIVATE EYES

City Hunter: Shinjuku Private Eyes

上映日期:2019-07-19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19-07-19

導演 兒玉兼嗣

主要演員 伊倉一恵 神谷明

發行商 木棉花

影片年份 2019

讓你久等了,是你把我叫來的吧?人稱城市獵人的冴羽獠,再度回歸!紀念電視上映30週年,故事是特地為本次作品撰寫的原創故事。傳說的動畫《城市獵人》將再次創造新的歷史!

人稱城市獵人的冴羽獠,再度回歸!

他是黑暗世界名聞遐邇,專門收拾廢物與垃圾的清道夫,生性極為好色。接下工作的條件,唯有美女的委託,或是委託人的故事能感動他的心時……。1985年,北條司於《周刊少年Jump》開始連載《城市獵人》。1987年電視動畫開始上映,一直延續到1999年的電視動畫特別篇,成為一部極度熱門的系列作品。

而2019年——為了紀念電視上映30週年,特別企劃的新作長篇動畫即將揭幕!

聲優陣容由神谷明飾演冴羽獠,伊倉一惠飾演慎村香等,原班人馬「奇蹟」般的再度集結。在本作品第一次挑戰聲優工作的飯豐萬里江,負責飾演劇中委託冴羽獠工作的美女模特兒進藤亞依,山寺宏一負責飾演慎村香的年幼好友,意氣風發的IT企業經營者御國真司,此外搞笑藝人團體「Tutorial」的德井義實也以客串的身份,特別參加演出。工作人員由初代監督兒玉兼嗣擔任此次的總監督,加上腳本加藤陽一等原本的製作陣容,與第一次參加的創作人員共同攜手製作。

故事是特地為本次作品撰寫的原創故事。時隔20年,傳說的動畫《城市獵人》將再次創造新的歷史!

精彩劇照共1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