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12
上映
我的幸福婚約

我的幸福婚約

As Long As We Both Shall Live

上映日期:2023-05-12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時間是「文明開化」的近代日本。出生帝都名門望族的長女齋森美世(今田美櫻 飾)由於生母早逝,自小就被繼母與同父異母的妹妹如同僕人般虐待。美世捨棄一切,每天刻苦忍耐,雪上加霜的卻是她被下令要與傳聞中冷酷無情的將軍,久堂清霞(目黑蓮 飾)進行政治聯姻。許多清霞之前的未婚妻人選都撐不過三天就落荒而逃,而清霞果然就如傳聞所言,初次見面就對美世冷言冷語。 「在這裡,你要絕對服從我說的話。我叫你滾出去就給我滾,我叫你去死就去死」 然而,美世連逃跑的地方也沒有,不知所措地開始了在久堂家的生活;相處一段時間之後,美世發現清霞實際上並不如外界評價那樣是個惡名昭彰的人物。 而清霞也感受到,美世與之前那些貪圖他的外貌和家世的未婚妻人選有著不一樣的感覺,緊閉的心房因此一點一滴地打開。兩人的心意逐漸相通,但此時帝都周圍卻相繼發生神秘的襲擊事件,很快便威脅到了整個帝都,而殘酷的命運也等待著清霞和美世……
2021
09/10
上映
東京復仇者

東京復仇者

Tokyo Revengers

★日本票房冠軍!連續六週佔據票房TOP 5! ★今年日本最快破億真人作品!觀影人次突破300萬人! ★《週刊少年Magazine》的人氣作品 ★集結引領新時代的超強力演員,北村匠海領銜主演,山田裕貴與吉澤亮組成最強雙人組 ★人氣搖滾樂團SUPER BEAVER 帶來的主題曲「名前を呼ぶよ」 與朋友的羈絆。與重要的人的未來。 為了守護不可退讓的東西,男人們的復仇即將開始—— 原作漫畫由和久井健所著的《東京卍復仇者》,描述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利的主角「武道」,又住在破舊老公寓裡的他,從電視上得知國中時期的前女友「日向」無端捲入幫派火拼而身亡。某天他在月台等車時居然跌落鐵軌,正他以為自己死定了,回神之後卻發現自己回到 12 年前的國中時期。後來又遇上了日向的弟弟「直人」,告訴他 12 年後發生的事實,要求他要保護姐姐,雙方握手之後他又再次回到現代…… 最新、最強的復仇者們即將在今年的夏天,熱血地奔馳在大螢幕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