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05
上映
鬼媽媽的假期

鬼媽媽的假期

Our Season

最新預告:鬼媽媽的假期 預告
★ 韓國觀眾9分超高分好評口碑盛讚! ★ 《82年生的金智英》編劇X《完美搭檔》導演X《七罪追緝令》製作人細膩打造感人之作 ★ 「韓國國民媽媽」金海淑X《海岸村恰恰恰》申敏兒共演催淚動人鉅獻 ★ 重返人世的母親,與女兒共度的最後假期! 過世第三年的福子(金海淑 飾)獲得3天的假期,與負責說明規則的新人導覽員(姜基榮 飾)一同重返人間。福子一想到能見到在美國大學名校擔任教授的女兒真珠(申敏兒 飾),就感到開心不已。但沒想到她卻看到真珠回到老家,開始經營家常菜餐館。看不見母親、也聽不到母親聲音的真珠,不曉得母親福子為自己感到心急如焚,還和朋友美珍(黃寶羅 飾)一起尋找母親的食譜,當看到熟悉的料理時,再次浮現和彼此有關的回憶……
2019
05/24
上映
完美搭擋

完美搭擋

My Special Brother

上映日期:2019-05-24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劇情
這部笑中帶淚並適合全家觀賞的《完美搭擋》,將以無比溫暖的歡笑與勇氣,加上申河均、李光洙、李絮三位演員的「特級」化學效應,讓觀眾產生200%的感動共鳴。 本片劇情描述哥哥世賀(申河均飾演)雖然擁有過人的智慧,但如果沒有弟弟東究(李光洙飾演)就哪裡都去不了。弟弟東究雖然擁有出色的游泳技術,但沒有哥哥也什麼都無法做。兩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二十年來卻一心同體般地生活在一起。 某天,負責管理這對「特別兄弟」棲身處「責任之家」的神父過世了,因此失去所有贊助,也讓各自擁有不同障礙的兩人,面臨即將被迫分離的危機。世賀為了守住「責任之家」,更不想與東究分開,於是聘請曾在區立游泳池打工、即將畢業成為社會新鮮人的美賢(李絮飾演)作為游泳教練,並讓東究參加游泳比賽,試圖吸引眾人目光。然而,不會分開的美夢也只是暫時,出乎意料的人物竟出現在兩人面前,讓他們遇到新的危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