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21
上映
電影刀劍亂舞-黎明-

電影刀劍亂舞-黎明-

Touken Ranbu: The Movie 2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 改編自超人氣網頁/手機遊戲《刀劍亂舞 -ONLINE-》★ 西元995年的京都,藤原道長權勢鼎盛的平安時期都城。在道長與安倍晴明的密談會後,源賴光一行人被下令前去討伐棲息在大江山裡的鬼怪「酒吞童子」,途中卻遭到前所未見的敵人阻擋,而敵人的真實身分是以改變歷史為目標的「歷史修正主義者」派出的時間溯行軍。出手解救這艱難戰況的是三日月宗近等為保護歷史而戰的刀劍男士們。在他們的努力下,照理說任務應該是順利完成了。但受到酒吞童子死前的詛咒,山姥切國廣隨著光芒一同消失了…
2020
09/18
上映
舞台刀劍亂舞 悲傳 結目不如歸

舞台刀劍亂舞 悲傳 結目不如歸

Touken Ranbu the Stage Yui no Me no Hototogisu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長:3小時22分 劇情
生命有如鏡花水月 交織出俗世的緣分 西曆2205年,企圖改變歷史的「歷史修正主義者們」開始攻擊過去的時代。時之政府為了阻止他們,將眾多「審神者」派駐到各個時代去保護歷史。審神者是能喚醒物品中沉睡意念的人,他的力量讓在刀劍之中的付喪神「刀劍男士」誕生,他們與審神者一同投身於守護歷史之戰。本丸現在增加了許多夥伴,某一天,刀劍男士們出陣至永祿八年的永祿之變,在那個戰國亂世,室町幕府第十三代征夷大將軍足利義輝,即將死在三好義重、松永久通等人的手下。 然而,刀劍男士們守護歷史的戰役,日漸激化,不見尾聲,一出陣再出陣,看不到盡頭的征戰。雖然本丸的夥伴增加了不少,刀劍男士們卻漸漸顯露出疲態。山姥切國廣在某次出陣時,接觸到「... 詳全文
2019
04/19
上映
電影刀劍亂舞

電影刀劍亂舞

Touken Ranbu: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9-04-19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改編自超人氣網頁/手機遊戲《刀劍亂舞-ONLINE-》。 西元2205年,歷史修正主義者主張改變歷史,派出時間溯行軍對過去展開攻擊。為了與之對抗,肩負歷史守護責任的「審神者」喚醒從前的刀劍,將之化為人形,人稱他們為「刀劍男士」。 天正十年六月二日,織田信長遭到明智光秀叛變的本能寺之變,遭歷史修正主義者盯上,時間溯行軍企圖讓信長從失火的本能寺中逃脫,藉此改變歷史,所幸被刀劍男士們順利阻止了。沒想到卻接獲「織田信長生還」的消息。為了將偏離的歷史導回正道,刀劍男士再次出陣,回到過去執行暗殺織田信長的任務。信長逃過死劫的謎團以及不斷介入歷史的時間溯行軍…三日月宗近發現他們真正的目的竟然是…?究竟什麼才是正確的歷史?守護之戰,即將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