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6/17
上映
來自巴黎的情書

來自巴黎的情書

The Love Letter

上映日期:2022-06-17 片長:1小時29分 愛情 劇情
★《我愛妳,妳愛她》導演傑虹伯奈爾 俏皮新作 ★ 凱薩獎影后安娜伊德慕絲提 再度攜手浪漫愛情喜劇 ★ 《找我經紀人》男主角 格雷戈里蒙泰爾 魅力主演 喬納斯,一個已過不惑之年的巴黎男子,始終放不下前女友莉雅。當他一再敲門表白他的感情時,莉雅依然狠狠地拒絕了他。傷心的喬納斯最終來到了樓下的咖啡館沈澱心情,怎知靈感突然來襲,迴避掉他那天應該做的公私事,喬納斯靜心坐下來給莉雅寫了一封長長的情書,下定決心這是最後一次試圖讓她回來。而這一封信,卻意外地變成了對他生活狀態的生動沉思,喬納斯不得不面對他過去的關係、他不確定的未來,最重要的是,直視他自己的內心,才能真正了解自己的感情...
2020
09/18
上映
寂寞調香師

寂寞調香師

Perfumes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她是Dior天價聘請的調香大師!他是唯一敢嗆她的魯蛇司機!描述司機吉翁的新客戶是擁有絕對嗅覺的調香大師,個性古怪又難搞,但為了女兒的監護官司,他退無可退,卻也因此開啟兩人的特殊情誼。 熟男司機吉翁(格雷戈里蒙泰爾 飾),只有一件事掛心不下,就是爭取十歲女兒的共同監護權。然而他的違規計點已到吊銷邊緣,難得的父女時光也常因自己的粗枝大葉搞砸。吉翁的老闆清楚他的「魯」,特意安插他接送最棘手的高端客戶安(艾曼紐德芙 飾)。擁有絕對嗅覺的安,曾是Dior天價聘請的調香大師。在她人生最輝煌的時刻,卻意外嗅覺缺失,從香水界黯然退場,勉強委身在五味雜陳的案子沉潛自己。 一位是退無可退的魯蛇司機,一位是渴望重返巔峰的調香達人,兩人天差地遠,在生命轉折處撞見彼此,即將在一趟趟採集氣味的旅程中,釋放出動人的曖昧氣息。
2019
04/19
上映
失控班!

失控班!

School’s Out

暴走!霸凌!失控教室! 當國中老師艾瑞克,在全班面前,從窗戶跳出墜樓自殺後,他的好友皮耶加入此學校,擔任代課老師。然而皮耶慢慢發現他所代課的資優班級-301班,其中學生與其他班級間不同的能力差異與相處模式:301班的資優生小團體,有禮貌卻冷漠疏離的態度,開始對皮耶造成無法磨滅的高度心理壓力。 他不得不開始懷疑朋友自殺原因,是否真為自殺,或另有無法解釋的緣由,探究同時,他的私生活也被神秘電話及無名騷擾而步入混亂及危險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