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28
上映
調職令是警察樂隊!

調職令是警察樂隊!

Offbeat Cops

上映日期:2022-10-28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人稱“魔鬼刑警”的成瀨司(阿部寬飾),投入警界三十年,不論是辦案或是對待部屬都是一貫的鐵血作風,為了抓到犯人,即便調查方式遊走在法律邊緣也在所不惜。一年365天24小時都在辦案的他,因嚴重疏忽家人,導致老婆帶著女兒離家,獨生女對他也只有失望,就剩下失智的老母會等他回家。 近來不斷發生以老人為對象的「電話詐騙強盜案」,成瀨因只憑自己的直覺,就在沒有任何搜索令的情況下,強行搜查自己認為的可疑人士。這種無視警部內規的行動讓他接到人事調動令。成瀨原以為只是刑事課部門內的調動,卻沒想到,天啊!自己竟然要被調到警察樂隊了……
2022
04/08
上映
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

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

In the Wake

★佐藤健 X 阿部寬 X 瀨瀨敬久,刻劃人性善惡的震撼之作! ★311 大地震最真情呈現人性的純粹與掙扎 ★激賞!榮獲 2021 年《報知映畫賞》最佳電影!(46) ★榮獲第 44 屆《山路文子電影獎》最佳新人女演員 ★入圍第 45 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作品等 11 項大獎 ★榮獲第 76 屆《每日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 ★第 64 屆《藍絲帶獎》入圍最佳作品、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 在東日本大地震發生後十年,仙台地區發生連續殺人事件,兩位官員被緊緊束縛並活活餓死,死狀悽慘。這種彷彿在懲罰被害者的犯罪行為,立刻引起警方的高度重視。刑警笘篠誠一郎(阿部寛 飾)與蓮田智彥(林遣都 飾)從兩名被害者身上找出共同點,並鎖定剛出獄的縱火犯──利根泰久(佐藤健 飾)。在笘篠試圖釐清真相的過程中,也結識了保護一課的基層人員圓山幹子(清原果耶 飾),發掘出不為人知,更深不可測的黑暗。當生命界線與貧窮富貴畫上等號,誰是生命的仲裁者?誰又是得不到保護的人? 繼《跨越 8 年的新娘》後,導演瀨瀨敬久再度推出令人動容,並反思生死議題的電影《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更找來知名編劇《永遠的 0》林民夫聯手創作這部直搗靈魂深處人性之作。電影邀集《神劍闖江湖》系列的佐藤健、《比海還深》阿部寬、最受矚目的日本新生代女星之一──清原果耶與剛獲得《山路文子電影成就獎》的倍賞美津子同框演繹這部劇情拳拳到肉的推理懸疑電影。而這部在疫情中克難製作的作品,也獲得了 2021《報知映畫賞》最佳電影的肯定,其議題與出色的創作表現實在不容錯過。
2019
05/10
上映
母親過世時, 我想吃掉她的骨灰

母親過世時, 我想吃掉她的骨灰

When My Mom Dies, I Wanted to Eat Her Ashes

上映日期:2019-05-10 片長:1小時48分 溫馨 劇情
改編自宮川聰自傳散文漫畫,細膩真切描述家庭羈絆。描述從小就常生病的聰一直受到母親溫柔的話語拯救與照顧,當長大的聰得知母親罹癌,決定要好好陪伴心愛的母親。然而在母親逝世後,聰卻收到來自母親給予的禮物。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安田顯再接片名奇特之作,詮釋深愛母親的漫畫家兒子。 老媽謝謝妳,永別了。 能當老媽的兒子真好,老媽……我愛妳喔。 從小就常生病的聰(安田顯 飾),總被母親(倍賞美津子 飾)溫柔的話語拯救。2年前,得知母親罹癌的聰,決定這次要由自己好好地陪伴心愛的母親。在女友真理(松下奈緒 飾)的支持下,不計辛勞為了母親而挑戰許多事物,期望能延續母親的性命。 然而,後來母親終究敵不過死神的召喚離開人世。一年後,原本意志消沉的父親與兄長也終於要展開新的人生,但聰卻突然收到來自母親給予的一份禮物……是什麼樣的禮物竟足以改變聰的人生呢?這份禮物經令你我淚流不止!
2007
02/14
上映
地海戰記

地海戰記

Tales from Earthsea

上映日期:2007-02-14 片長:1小時55分 動畫
本片為吉卜力工作室繼2004年秋天《霍爾的移動城堡》之後所推出的最新長篇電影。 《地海戰記》改編自美國女性作家創作的文學作品,由宮崎駿的長子宮崎吾朗擔任本片導演,同時這也是他第一次執導的作品。 從前,人跟龍是生活在同一個世界的,但是後來,人選擇了大地跟海洋,留在東方的大地;龍則選擇了風和火,遷居西域。 有一天,一直居住在西域的龍突然出現在東方的大地,隨之而來發生的,就是各地農作物以及家畜的枯壞病死。 世界的均衡開始崩壞。大賢人(地海)為了要找出原因,展開了旅程。途中遇到了一位王子 - 亞倫,一位捨棄了自己國家的王子。王子的心中一直感受到有一股黑暗的力量在操控他,而他也一直被一個不知名的黑影追逐著。兩人到了首都後,發現整個城市隱藏著一股墮落且不真實的氣氛。 首都裡,到處可以看到人口販賣或是毒品販賣,所有在市場上販賣的貨品都是一些使人墮落惑是禁賣的商品。到底為什麼世界會失去平衡?又人心為什麼會墮落到這種地步?地海和亞倫必須要將答案找出來,並與之戰鬥!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