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7
上映
外星+人2:回到未來

外星+人2:回到未來

Alienoid: Return to the Future

上映日期:2024-02-07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外星+人》原班華麗陣容再續前緣!金泰梨X金宇彬X柳俊烈強勢登場! ★《寄生上流》發行團隊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打造年度動作鉅獻! ★《神偷大劫案》《暗殺》締造雙千萬觀影人次票房紀錄大導崔東勳最新奇幻震撼巨作! ★ 外星人X武俠X道術 多重宇宙無極限! 為了阻止被關在人類體內的外星人囚犯逃獄,被困在過去的以安(金泰梨 飾)歷經波折後,終於獲得能打開時間之門的「神劍」,並找到森德(金宇彬 飾),打算回到自己所離開的未來。另一方面,每當以安陷入危機時總是出手相助的道士無勒(柳俊烈 飾),感受到自己的體內有其他存在,他對此感到十分混亂。懷疑無勒體內有妖怪的兩位神仙黑舌(廉晶雅 飾)和青雲(趙祐鎮 飾)、為奪取傳說中的神劍的盲劍客凌波(陳善圭 飾)、打算將神劍占為己有的自藏(金義城 飾),也開始追捕以安和無勒。「現在」,逃獄外星人囚犯設計者所引爆的宇宙物質「哈瓦」,導致許多人類死亡,偶然目擊到外星人的閔開仁(李荷妮 飾),得知這只個開始。距離所有的哈瓦爆炸前只剩下48分鐘,時間之門終於開啟,以安和無勒、森德、兩位神仙一起回到「現在」,他們必須對抗外星人,阻止哈瓦爆炸,拯救地球上的人類!
2023
02/03
上映
幻影

幻影

Phantom

上映日期:2023-02-03 片長:2小時13分 懸疑 動作
★2023年開春懸疑動作最強檔! ★超華麗卡司陣容影帝薛耿求、李荷妮、朴玿談、朴海秀、徐賢宇聯手打造韓國年度鉅作! ★《信徒》導演李海暎 開創諜戰動作新格局,動作場面精彩再升級! 獵殺倒數 誰是內鬼 新任朝鮮總督抵達京城的第一天,就遭到地下反叛組織的暗殺攻擊,護衛隊長懷疑是代號"鬼影"的間諜滲透總督府所致,因而設下陷阱,揪出5位嫌疑最高的人,將他們困在偏僻的飯店裡。五個嫌疑人必須證明自己的清白,或舉報他人才能逃出生天。他們互相猜疑和警戒,甚至不擇手段展開殊死搏鬥。到底誰才是內鬼,誰能活著逃出去?
2022
07/27
上映
外星+人

外星+人

Alienoid Part 1

上映日期:2022-07-27 片長:2小時22分 動作
★《寄生上流》發行團隊年度科幻巨作 ★ 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打造精彩系列作! ★《神偷大劫案》《暗殺》締造雙千萬觀影人次票房記錄大導崔東勳睽違七年最新奇幻動作鉅獻! ★ 人氣演員 柳俊烈×金宇彬×金泰梨×蘇志燮×廉晶雅×趙祐鎮×李荷妮×金義城 華麗共演 ★ 從很久以前,外星人就將他們的囚犯關在人類體內… 2022年的現在,卡德(金宇彬 飾)與森德住在地球,管理被關在人類體內的外星人囚犯。某日,首爾上空出現了太空船,刑警文道錫(蘇志燮 飾)目睹到奇特的景象……另一方面,在630年前的高麗時代,不像樣的道士無勒(柳俊烈 飾),和能發射雷電的女子以安(金泰梨 飾),為了奪取有著鉅額賞金的神劍,互相欺騙對方。而尋找神劍祕密的兩位神仙黑雪(廉晶雅 飾)和青雲(趙祐鎮 飾),以及戴著面具的慈藏(金義城 飾),都一同加入這場神劍爭奪戰,太空船也從深谷中綻放光芒浮起來了……2022年,追捕被關在人體內的外星人囚犯的他們;1390年高麗末期,爭奪傳說中的神劍的道士們……時間之門開啟,一切開始轉變!
2020
06/24
上映
鐵線蟲入侵

鐵線蟲入侵

Deranged

上映日期:2020-06-24 片長:1小時49分 冒險 劇情
★ 韓國票房冠軍,票房賣破321億! ★ 影帝金明民 ×《雞不可失》李荷妮 首度合作精彩共演 ★ 致死率100%的變種鐵線蟲擴散全韓! 致死率100%的變種鐵線蟲擴散全韓!面對這一新型變種,人類束手無策,韓國上下亂作一團有如末日,製藥公司小職員醫學博士出身的宰赫,如何保護家人倖免於難...? 誰都可能會被寄生,民眾深陷遭侵襲的恐懼中! 製藥公司小職員醫學博士出身的宰赫(金明民飾)早些年被弟弟宰弼(金烔完飾)勸誘炒股,結果賠得精光,如今委身于一家毫無前景的製藥公司做推銷員,在外低聲下氣,看客戶臉色行事,心中的鬱結只有向家中妻兒宣洩。 在寧靜的清晨,漢江上浮現多具恐怖的乾屍,在韓國各地的河川也陸續出現這樣的景象。原來這是因為「變種鐵線蟲」以人為宿主後,便控制人類腦部,誘導宿主跳水自殺,讓鐵線蟲能在水中進行繁殖。變種鐵線蟲潛伏期短、致死率百分之百,且透過河川擴散傳染的速度極快,令民眾壟罩在不安之中。面對死亡人數倍增的情況,政府成立應變中心,隔離收容所有感染者,但失去理智的感染者讓這場災難變得更難以控制。 面對這一新型變種,人類束手無策,無計可施,死亡人數呈幾何數增加,韓國上下亂作一團,有如末日。忙於工作而無法照顧家人的製藥公司職員宰赫(金明民 飾),為了拯救不小心遭變種鐵線蟲寄生的妻子和孩子,而努力尋找治療藥物。後來,他竟發現這場與這場災難有關的不尋常之線索,究竟他能否成功保護心愛的家人呢?
2019
12/13
上映
黑計畫

黑計畫

Black Money

改編自韓國史上最大金融弊案,趙震雄主演。檢察官敏赫的調查,導致女嫌犯離奇自殺,背後更牽涉出一場巨大金融黑幕,隨時引爆韓國「錢」藏的危機! 肆無忌憚的檢察官敏赫(趙震雄 飾)負責調查的女嫌犯離奇自殺,死前指控更讓他承受不白之冤,為了洗刷罪名,敏赫聯手菁英律師(李哈妮 飾)展開調查,他們發現女嫌犯與男友捲入一起鉅額銀行收購弊案,而嫌犯男友前幾天也意外身亡。 這一切是巧合?還是瞞天過海的佈局?隨著真相逐漸揭發,這起巨大金融黑幕即將引爆所有「錢」藏危機!
2019
02/22
上映
雞不可失

雞不可失

Extreme Job

白天賣炸雞 / 晚上抓毒販,斜槓人生高潮迭起! 緝毒辦案是上級指令,炸雞訂單卻是當務之急,笑聲病毒傳染力100%,不信你不笑。 一支由5位掉漆警探組成的緝毒小組,因辦事不力被長官釘得滿頭包,成天埋伏在毒販巢穴對面的炸雞店中監視,案情也毫無進展。既然每天都得待在炸雞店,不如動手賣起炸雞,看似無厘頭的決定,竟讓魯蛇警探們意外找到事業第二春,賣到嚇嚇叫的神級美味炸雞,讓餐廳一夕爆紅,訂單電話接到手軟!副業做太大的警探們有辦法達成使命嗎?對面的毒販又是否會聞香而來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