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21
上映
別叫我“賭神”

別叫我“賭神”

One More Chance

上映日期:2023-06-21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影壇巨星周潤發大銀幕重返賭途 ★《無間道》金獎編劇莊文強感人新作 ★金像影后袁詠儀、《濁水漂流》柯煒林共同主演 ★金獎攝影《聽風者》潘耀明 執導作品 ★「無雙」原班人馬打造動人溫情之作 調兒郎當的「吹水輝」(周潤發 飾)閒來沒事就是賭場的常客,在賭桌上輸得身無分文。他和好友花叔、肥狗有一家小理髮店,但卻無法支持他的賭博嗜好。或許是老天爺眷顧,讓他獲得一個輕鬆賺錢的大好機會!吹水輝的昔日情人李夕(袁詠儀 飾)突然出現,要求他照顧「他們」的兒子李陽(柯煒林 飾)一個月,並奉上訂金五萬元,事成之後再加五萬!見錢開眼的吹水輝敷衍了事的接下了褓姆任務,才發現這兒子是自閉症患者。原以為可以賺輕鬆快錢,但玩世不恭,並且早已習慣獨居的吹水輝完全無法應付這兒子的特殊需求。李陽的情緒一天天的逼向極限,父子倆的關係日趨緊繃… 然而,約定時間的來臨,丟下兒子的李夕卻沒有出現,吹水輝這才明白了李夕帶兒子與他相認的真正原因…。隨著李陽逐漸展現出跑步天賦,吹水輝也彷彿找到了人生目標,下定決心脫離過去的荒唐人生,陪伴兒子展翅圓夢。
2019
02/05
上映
廉政風雲:煙幕

廉政風雲:煙幕

Integrity

上映日期:2019-02-05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廉政風雲:煙幕》由打造香港電影《無間道》系列及《無雙》的知名編導麥兆輝及莊文強再度合作,麥兆輝擔任導演,莊文強監製。金馬兩大影帝劉青雲及張家輝繼《掃毒》後再度合作,之前扮演生死兄弟,這回成了死對頭,劉青雲扮演廉政公署官員,在起訴行賄人員時,唯一的重要人証張家輝卻消失無蹤,讓案件再度陷入謎團之中。 劇情描述廉政公署裡有一宗調查多年的重大行賄案件,首被告─理達貿易集團負責人棄保潛逃,再加上唯一證人兼舉報者─理達的前任財務總監許植堯(張家輝 飾)沒有出庭,導致法庭延審一周!為了重審,負責此案的隊長陳敬慈(劉青雲 飾)和尋找證人的江雪兒(林嘉欣 飾)曾是一對甜蜜夫妻檔,但現已分居多時,卻不得不合作。在找尋人的過程中,兩人發現他們背後隱藏的另一重身份。一個謎團的解開是另一個謎團的開啟,背後的陰謀超乎想像,煙幕籠罩下光明之路在何方?
2007
03/16
上映
門徒

門徒

Protege

上映日期:2007-03-16 片長:1小時47分 動作
阿力(吳彥祖飾)用了八年時間,從一名小小的毒品批發商混到壟斷海洛英市場的「莊家」(劉德華飾)身旁,負責處理出貨及運輸工作。這麼多年以來,他全心全意要搜集完整販毒的全部資料,可是行事小心的「莊家」從來沒透露過貨倉、製毒工廠的位置;甚至其他同事的面貌,阿力也都未曾見過。後來「莊家」萌生退休之意,想將生意交給阿力接管,於是「莊家」帶阿力到金三角,在軍閥、毒販和罌粟的圍繞下,對阿力做出接棒前的最後試探,一場鬥智的過程,使阿力獲得「莊家」的絕對信任,阿力也漸漸地掌控到經營販毒的秘密。 阿力越發掘「莊家」的真相,越感到迷失,活在兩個極端世界中間。後來他與吸毒者「阿芬」(張靜初飾)投入了一段互相慰藉、各取所需的感情,但是每當他看見阿芬臂上的針孔時,心中便會感到更沉痛的震撼。 後來「莊家」交棒,並且舉家移民,卻在離境時被探員拘捕。「莊家」後來竟用自殺的方式截斷警方的偵查線索。 阿力繼承了「莊家」的位置,一邊當毒販,一邊繼續追蹤販毒線的源頭。然而,他已經分不清自己的真正身份…。
2004
02/28
上映
空手道少女組

空手道少女組

Kung Fu Girls

上映日期:2004-02-28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唱片公司面臨緊迫的業績壓力,國外總公司的亞洲負責人緊急通知本地的分公司經理江在最短的時間內組成一個具有戰鬥力的少女樂團,江臨時找來公司新進且充滿衝勁的經紀人吳莎莉(袁詠儀飾) 交代她即刻展開這個緊急計劃 ,並將團名取為「空手道少女組」。 在經過一些基本面試後,唱片公司選出了四個20歲左右的少女,分別是會搖滾樂的楊桂菲(黃湘怡飾) 、劇團的葉麗珠(林依晨飾) 、富家女大學生的郭紫怡(孫麗婷飾)和膽小無大志的黃依依(安以軒飾),並決定將她們四人包裝成會邊打功夫邊唱歌的少女偶像團體。 突然國外總裁忽然要來看交代任務的進度如何,並交代要在他停留的半天裡召開記者會,四個女生臨時披掛上陣,由於時間緊迫,現場一團混亂,搞出一堆笑話,經紀人吳心想這下肯定完蛋了 準備向老板提出辭呈。 而在全公司一片愁雲慘霧的當時 ,正在準備上飛機的總裁來了一張傳真 大讚「功夫少女組」這個主意其實棒極了,讓她們接受特訓,並限定在三個月內要交出一張成績單。 吳接到上司的指令,把原本要解散的四個人又找了回來,開始集中強力訓練, 並安排到大陸一個五台山功夫學院展開合宿集訓,訓練中發生了許多的磨擦和爭吵,也鬧出了一堆笑話,而此時吳的昔日戀人唐正(陳坤飾)也恰巧出現 ,和楊桂菲及吳莎莉展開一段三角戀情。 五個人後來陷進一件焚燒工廠的搶案危機中,四個人也因為這個生死關頭的事件改變了對功夫的看法 也改變了對彼此的看法。 沒想到此時卻傳出「功夫少女組」團體將解散,就在大家萬念俱灰的時刻,卻意外發現了一個可以扭轉情勢的重要物件,究竟功夫少女是否可以起死回生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