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5/06
上映
幸福百分百

幸福百分百

Mother's Day

上映日期:2016-05-06 片長:1小時58分 溫馨
繼《情人節快樂》《101次新年快樂》之後,《情人節快樂》幕後團隊原班人馬與名導蓋瑞馬歇爾再度集合好萊塢巨星珍妮佛安妮斯頓、茱莉亞羅勃茲、凱特哈德森等同台飆戲。 少根筋的單親媽咪珊蒂(珍妮佛安妮斯頓 飾),獨力撫養兩個兒子,總期盼著與前夫破鏡重圓,沒想到他卻娶了一個20歲的小蘿莉;單親奶爸布萊德利(傑森蘇戴西斯 飾),身兼父母兩職辛苦拉拔女兒長大,卻不知如何與青春期女兒的相處;八百年沒見老媽的大齡女子潔西(凱特哈德森 飾),藏著不欲人知的小秘密,不料遠在百哩外的老爸老媽卻意外來訪;單身的事業女強人米蘭達(茱莉亞羅勃茲 飾),忙到沒時間談戀愛,卻在新書發表會上遇見了生命中唯一的缺憾… 每個人總有不能說的秘密,母親節那天,一場熱鬧的慶祝派對,將彼此的心重新凝聚在一起。其實,生活學會加減乘除,就能擁有百分百的幸福!影壇傳奇蓋瑞馬歇爾強勢回歸溫馨感人、娛樂效果十足的浪漫喜劇,講述人生的「第一個愛」,片中的女人都跟媽媽息息相關。準媽媽、單親媽媽、繼母、同志媽媽、疏遠的媽媽、失聯的媽媽等百百款的母親,每位都有斬不斷的親情。 在一年當中媽媽最大的母親節前夕,幾位堅強、滿懷著愛又有誇張缺點的女人──從離婚媽媽面對小孩的新繼母,到年輕媽媽試著找尋生母──在讓人感慨之餘不失幽默,提醒了大家:媽媽各有過人之處。隨著母親節即將到來,他們要證明母愛的力量,並展現每個媽媽的窩心、聰明、美麗與性感。
2011
12/09
上映
101次新年快樂

101次新年快樂

NEW YEAR'S EVE

上映日期:2011-12-09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101次新年快樂 預告
《101次新年快樂》頌揚愛、希望、寬恕和第二次機會及重新開始,交織著戀人和單身者的故事,背景設定在充滿活力和前景的紐約市,就發生在一年當中最燦爛迷人的夜晚。 這部電影的超強卡司陣容包括荷莉貝瑞、潔西卡貝兒、瓊邦喬飛、奧斯卡獎提名女星艾碧貝絲琳、路達克里斯、兩度奧斯卡獎得主勞勃狄尼洛、喬許杜哈明、柴克艾佛隆、海克特艾利桑多、凱瑟琳海格、艾希頓庫奇、塞斯邁爾斯、麗亞米雪兒、莎拉潔西卡帕克、奧斯卡獎提名女星蜜雪兒菲佛、提爾史威格、萊恩斯科瑞斯特、兩度奧斯卡獎得主希拉蕊史旺及蘇菲亞維佳樂。
2010
02/12
上映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Valentine's Day

上映日期:2010-02-12 片長:2小時3分 喜劇 愛情
眾星雲集的《情人節快樂》匯聚知名的帥哥美女明星,以交錯糾葛的故事線,述說一群洛杉磯人在情人節一天之中所發生的浪漫趣事,他們也因此覓得愛情的真諦。 《情人節快樂》由好萊塢名導蓋瑞馬歇爾(《麻雀變鳳凰》、《麻雀變公主》)執導。堅強的卡司陣容包括傑西卡艾芭(《驚奇4超人》系列)、奧斯卡獎得主凱西貝茲(《戰慄遊戲》)、潔西卡貝兒(《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布萊德利古柏(《醉後大丈夫》)、艾瑞克丹恩(影集《實習醫生》)、派崔克丹契(《曼哈頓奇緣》)、海克特艾利桑多(《麻雀變公主》系列)、奧斯卡獎得主傑米福克斯(《雷之心靈傳奇》)、珍妮佛嘉娜(《鴻孕當頭》)、托弗格雷斯(《蜘蛛人3》)、奧斯卡獎入圍者安海瑟薇(《瑞秋要出嫁》)、艾希頓庫奇(《頭彩冤家》)、奧斯卡獎入圍者皇后拉蒂法(《芝加哥》)、泰勒洛特(《暮光之城2:新月》)、喬治羅培茲(《比佛利拜金狗》)、奧斯卡獎得主莎莉麥克琳(《親密關係》)、艾瑪羅勃茲(《狗狗旅館》)、奧斯卡獎得主茱莉亞羅勃茲(《永不妥協》)及得獎創作歌手兼作曲家泰勒絲。 《情人節快樂》由凱瑟琳傅格特編劇,故事原創來自凱瑟琳傅格特及艾比康&馬克西佛史丹。製片是麥克卡茲及韋恩萊斯;執行製片則是托比艾默里奇、山繆布朗、麥可迪斯可及黛安娜波可尼。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查爾斯明斯基(《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奧斯卡獎入圍的製作設計艾伯特布雷納(《麻雀變鳳凰》、剪輯布魯芹葛林(《舊愛找麻煩》)、奧斯卡獎入圍的服裝設計蓋瑞瓊斯(《天才雷普利》、《麻雀變公主》系列)及奧斯卡獎入圍的電影配樂約翰戴柏尼(《受難記:最後的激情》)。 《情人節快樂》由New Line電影公司出品,Wayne Rice/Karz演藝公司製作,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
2005
11/04
上映
四眼天雞

四眼天雞

Chicken Little

尺寸大小不重要,迪士尼個子最小頭最大的男主角「四眼天雞」扛起拯救世界的大責任。 迪士尼即將於十一月於台灣、美國同步推出的全新電腦動畫影片【四眼天雞】派出有史以來「個子最小頭最大」的厲害角色─「四眼天雞─雞小弟」昭告天下:尺寸大小完全不重要,雞小弟將會扛起拯救世界的重大責任,證明他才是拯救世界的超級大英雄。 【四眼天雞】的劇情改編自傳統童話故事:一個一天到晚嚷著天要掉下來的四眼天雞─雞小弟成為眾親朋好友的笑柄,但是在迪士尼的動畫電影中:這次天真的掉下來了啦!雞小弟趁機扭轉劣勢成為拯救地球免於被外星人毀滅的超級英雄人物,讓他開心的不得了。 迪士尼電影公司趁著暑假這一波由【世界大戰】掀起的電影熱潮,搶先推出一支四十秒的宣傳短片,將這個個子小小、頭大大、戴著一付眼鏡、志氣比天高的超級英雄「雞小弟」介紹給全世界觀眾,並且強調,【四眼天雞】的雞小弟才是對抗外星人入侵的最可愛的真英雄。
2004
09/24
上映
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

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

The Princess Diaries 2: Royal Engagement

三年前發現自己是公主的蜜亞﹝安海瑟葳飾演﹞大學畢業的她即將21歲,並且回到父親的祖國準備開始夢幻公主的生活並且繼承王位學習治理國家。不料卻發現另外有人正在「肖想」她的王位。而且國會還引用法律表示蜜亞公主必須要在一個月之內找到「乘龍快婿」否則將得把王位交給第二順位的繼承人─尼可拉斯爵士。於是女王奶奶與蜜亞公主只能開始相親大會,兩人經過一陣面試之後,終於為蜜亞找到身分地位相符的如意郎君,就在兩人互訂終身並且即將舉行婚禮的前兩天,蜜亞公主卻發現自己跟肖想她王位的尼可拉斯爵士有一點感覺。兩人還被狗仔隊拍到養眼的畫面,讓整個王室陷入蜜亞公主「桃色危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