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1/15
上映
催眠.裁決

催眠.裁決

Guilt by Design

張家輝挑戰演出催眠專家!轟動香港的林氏家族兇殺案進入審訊的最後一天,陪審團的許立生突然收到女兒茵茵遭綁架的威脅訊息:要求曾為國際催眠權威的他,秘密催眠陪審團讓他們裁定被告的謀殺罪名成立。 金馬影帝張家輝大銀幕施展催眠術,挑戰演出催眠專家!《竊聽風雲》金獎導演爾冬陞最新監製。 曾經揚名國際的催眠專家許立生(張家輝飾),是轟動香港的兇殺案陪審團成員之一。審判最後一天,當陪審團準備退庭商議時,許立生突然收到女兒茵茵被綁架的消息。 綁匪要求他在90分鐘內催眠至少4個陪審團成員來操控、扭曲審判結果,否則將殺害他的女兒。為了解救被綁架的女兒,許立生只能答應,並在暗中聯手曾是特種部隊的楊凱(張翰飾)展開分秒必爭的救援行動。
2019
02/27
上映
恭喜八婆

恭喜八婆

Missbehavior

上映日期:2019-02-27 片長:1小時29分 喜劇
誰說八婆就一定一事無成,只能道人八卦! 《恭喜八婆》故事描述由8個閨密組成的「八婆」whatsapp群組,因彼此的恩怨,讓群組裡不再對話。June在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後,漸漸疏遠閨密。而她女魔頭上司生了小孩,需要定時抽母奶放進冰箱。但她竟誤把母奶加進咖啡裡,被公司大老闆喝個精光,要是被發現肯定工作不保。情急之下,只好找回很久沒聯絡的群組成員,希望在下班前,幫忙找到其他母奶頂替。颱風逼近,交通大亂,八婆們能否完成尋奶任務呢? 導演彭浩翔對「八婆」二字提出自己的解讀:「八婆不是負面的東西,是一種生活態度,八婆很喜歡對別人的生活或發生的事情提供意見,即使和他們完全沒有關係,但這種熱心的態度可以讓彼此互相幫助,讓友誼增長。」
2018
11/23
上映
非同凡響

非同凡響

Distinction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香港金像獎最佳電影《樹大招風》導演歐文傑最新力作 ★真人真事感動改編,繼《一念無明》後又一關懷香港社會寫實電影 ★《春嬌救志明》谷祖琳真情演出特教老師 ★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余香凝演技爆發 ★《點五步》新生代演員岑珈其熱血蛻變 ★第20屆台北電影節「亞洲稜鏡單元」入選片 ★2018香港夏日國際電影節入選片 ★第2屆香港兒童國際電影節開幕片 即將面臨升學考試的思穎,偶然來到特殊學校,接觸一群有智能障礙的學生,並參與他們的音樂劇籌備。當社會壓力和偏見襲來,生活在兩種截然不同環境的他們,不僅重新認識自己,也學會理解與成長。《樹大招風》導演之一的歐文傑首次獨力執導長片,聚焦弱勢群體,以喚醒大眾對特殊教育的關注。 徐老師(谷祖琳飾)在特殊學校任職音樂老師,一直渴望能轉到主流學校任教,卻因被標籤為特殊學校老師而每每碰壁。思穎(余香凝飾)是一流名校裡的平庸學生,眼前的中學文憑考試讓她喘不過氣來。來自三流學校的叛逆少年珈豪(岑珈其飾)終日無所事事,浪費時間,對於家中的智障弟弟(謝珈朗飾)不聞不問。 徐老師被校方委派籌備音樂劇,公私兩忙下仍硬著頭皮應付;思穎與一眾同學為了討好老師博取高分,主動自薦義務參與校外音樂劇;珈豪為避免被退學,迫於無奈參與學校的「洗底計劃」,出席特殊學校的音樂劇。 三人各懷鬼胎,參與一場在他們眼中毫無價值的音樂劇,竟因此在不知不覺間譜出了他們的非凡人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