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15
上映
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

Sweetheart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劇情
海洛伊絲是三個孩子的母親,她將自己的一生全都奉獻給她的寶貝孩子們。 隨著家中年紀最小的孩子—潔德高中畢業日即將來臨、出國留學之日迫在眉睫,海洛伊絲陷入了苦悶,她不禁納悶—她的寶寶、她的「甜心」怎麼可能已經這麼大了? 為了留存回憶,海洛伊絲開始用手機記錄下與潔德的相處時光,她渴望記錄所有細節,並將自己沉浸在錄製影像當中,幾乎忘了活在當下、真真實實的享受著她與潔德的親密母女關係……
2017
09/29
上映
絕代天后黛莉達

絕代天后黛莉達

Dalida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法國世紀之聲,璀璨的歌壇傳奇! 改編縱橫歌壇30年,法國一代歌后黛莉達的傳奇一生。出生於埃及開羅,黛莉達於1950年代開始歌唱生涯,以一曲《小女孩》(Bambino)紅遍了整個巴黎和全法國,她獨特的唱腔和美麗的風采更是席捲全歐洲。但在她光鮮亮麗的背後,卻有著破碎的感情生活,愛人相繼離開讓她飽受無盡的悲痛,人生對她而言毫無希望,最後黛莉達選擇服用安眠藥自殺,留下的是她在人們心中獨一無二的璀璨存在。 本片飾演一代巨星黛莉達的是模特兒出身的義大利新演員斯維娃阿爾維蒂(Sveva Alviti),雖然有著和黛莉達相似的外貌和義大利血統,但一開始她也被許多人質疑是否能擔當這個角色。從完全不會說法文,在短短7個月期間努力練習,為了和黛莉達更加契合,Sveva Alviti在上戲前會花費4個小時化妝,裝上假髮、假牙和假鼻子,最後她在成功在電影中大放異彩,演活了這位法國天后,連黛莉達的哥哥Orlando和粉絲都對她讚不絕口,「雖然知道不是一樣的人,但是黛莉達的靈魂就在那裡!」
2010
10/15
上映
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

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

Laughing Out Loud

上映日期:2010-10-15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巴黎青少年校園裡外的逐夢、分享、共同成長的同窗友情與愛情 正值青春叛逆期的女兒,和離婚低潮中的媽媽之間,衝突爭執日益惡化,他們該如何找回曾經親密的母女情深? 開學第一天,蘿菈(克莉絲塔‧特瑞特 飾)迫不及待和朋友重聚,但在這一天她卻與男友亞瑟分手了。蘿菈傷心欲絕,能了解她的只有馬耶(傑瑞米‧卡彭 飾),而馬耶卻是亞瑟最要好的朋友,還是同一個樂團的夥伴。在這個手機、隨身聽和網路messenger無所不在的年代,蘿拉和她的朋友們用青少年的方式生活,使用夾雜火星文的網路語言交談,躲避他們面臨婚姻問題的父母們惱人的管教方式。 馬耶是個充滿天份的歌手,但嚴苛的父親卻不准他玩樂團,父子之間爭執不斷,暴躁的父親甚至摔壞他心愛的吉他,要求馬耶專心唸書。某日,父親又發現馬耶偷溜出去練團,氣沖沖地來到樂團表演的現場,準備大聲斥責…… 蘿菈的母親安(蘇菲‧瑪索 飾)與前夫藕斷絲連,又與一個高階警官打得火熱,當她「不經意」地翻到女兒的日記時,才驚覺原來自己與女兒之間有如此大的代溝。然而,她們母女之間的隔閡,因為合力幫助馬耶完成音樂之夢而逐漸化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