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絕代天后黛莉達
我要評分
絕代天后黛莉達

絕代天后黛莉達

Dalida

上映日期:2017-09-29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法國世紀之聲,璀璨的歌壇傳奇!

改編縱橫歌壇30年,法國一代歌后黛莉達的傳奇一生。出生於埃及開羅,黛莉達於1950年代開始歌唱生涯,以一曲《小女孩》(Bambino)紅遍了整個巴黎和全法國,她獨特的唱腔和美麗的風采更是席捲全歐洲。但在她光鮮亮麗的背後,卻有著破碎的感情生活,愛人相繼離開讓她飽受無盡的悲痛,人生對她而言毫無希望,最後黛莉達選擇服用安眠藥自殺,留下的是她在人們心中獨一無二的璀璨存在。

本片飾演一代巨星黛莉達的是模特兒出身的義大利新演員斯維娃阿爾維蒂(Sveva Alviti),雖然有著和黛莉達相似的外貌和義大利血統,但一開始她也被許多人質疑是否能擔當這個角色。從完全不會說法文,在短短7個月期間努力練習,為了和黛莉達更加契合,Sveva Alviti在上戲前會花費4個小時化妝,裝上假髮、假牙和假鼻子,最後她在成功在電影中大放異彩,演活了這位法國天后,連黛莉達的哥哥Orlando和粉絲都對她讚不絕口,「雖然知道不是一樣的人,但是黛莉達的靈魂就在那裡!」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