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0/30
上映
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

狄更斯之塊肉餘生記

The Personal History of David Copperfield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劇情
★ 《史達林死了沒?》英國喜劇鬼才阿曼多伊安努奇最新力作 ★ 狄更斯經典文學作品《塊肉餘生錄》全新華麗視野改編 ★ 《失控危城》戴夫帕托、《窒息》蒂妲絲雲頓、《怪醫豪斯》修羅利 實力派卡司笑看人生 ★ 入圍2019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英國獨立電影、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劇本在內11項大獎 ★ 獲2019 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劇本、最佳男配角、最佳整體卡司、最佳服裝設計、最佳美術設計5項大獎 ★ 北美由福斯探照燈影業盛大發行 根據查爾斯狄更斯所著同名小說《塊肉餘生記》改編。描述遭繼父虐待的孤兒科波菲爾一生奮鬥的故事。 本片由英國文豪狄更斯作品改編,《奇異博士》蒂妲絲雲頓與《漫漫回家路》戴夫帕托主演。描述遭繼父虐待的孤兒科波菲爾一生奮鬥的故事,科波菲爾也被視為是作者狄更斯的縮影。
2020
04/17
上映
居禮夫人:放射永恆

居禮夫人:放射永恆

Radioactive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改編暢銷得獎傳記小說,居禮夫人傳奇一生。羅莎蒙派克主演。瑪麗居禮夫人與丈夫皮耶居禮共同發現新的放射性元素,榮獲諾貝爾;然而,當丈夫意外身亡,悲痛的瑪麗更全心為科學奉獻。 史上第一位女性諾貝爾獎得主,她的放射線撼動科學界! 瑪麗居禮夫人(羅莎蒙派克 飾)的傳奇成就影響後世深遠,她與科學家皮耶居禮(山姆萊利 飾 ) 結為連理後,深厚感情蔚為佳話。兩人共同發現新的放射性元素 — 釙和鐳,瑪麗因而成為世界首位獲諾貝爾獎的女科學家。 在老公皮耶意外身亡後,悲痛的瑪麗全心為科學奉獻,贏得第二座諾貝爾獎,究竟她撼動世界的偉大發明,背後有著什麼愛恨交織的人生故事?
2019
10/25
上映
金翅雀

金翅雀

The Goldfinch

《金翅雀》故事敘述小名「席歐」的13歲少年席爾鐸戴克(奧克斯弗格雷 飾)與母親參觀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當他們在欣賞母親最愛的「金翅雀」這幅畫作時,館內突然發生大爆炸,席歐幸運地逃過一劫,卻也因此與母親從此天人永隔,這場突如其來的鉅變改變了席歐的一生,讓他展開充滿波折的人生與探索的旅程;成年後的席歐(安索艾格特 飾)經歷了無止盡的悲傷與自責、一連串的重生、贖罪與溫暖的愛之後,當他回首生命的這一切,他心中放不下的還是那幅改變他一生的畫作:一隻腳被細細的鎖鏈綁在棲木上的小鳥兒,那個看似美麗,卻永遠無法獲得自由,同時也是母親在世時摯愛的作品:「金翅雀」。
2018
10/12
上映
一週斃命:不死退費

一週斃命:不死退費

Dead In A Week: Or Your Money Back

本片創作源於編導湯姆艾德蒙斯(Tom Edmunds),他與兩位製片丹尼爾孔拉德庫珀(Daniel-Konrad Cooper)、尼克克拉克溫頓(Nick Clark Windo)的一場談話。湯姆當時正在發想「只殺想死的人」的殺手故事,他解釋:「這種類似『個人安樂死診所』的點子,讓我覺得非常有趣,我知道這個殺手會是個有趣的角色。這時,尼克提議加入另一個角色:一個非常想要自殺,卻怎樣都死不了的青年。」湯姆回應:「我們發現這兩個想法能夠完美融合、相輔相成,因為兩個角色能從不同角度,去探討同一個主題。」 死不了青年vs.老番顛殺手,暗殺合約執行中! 27歲青年威廉(艾紐林巴納德飾演)實在活得不耐煩,一心一意想要自我了斷,但舉凡上吊、仰藥、電擊…,自殺多次都死不成,讓厭世的他開始懷疑自己難道有「不死之身」?!萬念俱灰之下,他用僅剩的財產,雇用一位65歲、老到手還會發抖的「職業殺手」(湯姆威爾金森飾演)來賞他一個痛快。 兩人於是立下契約,如果一週內殺不死他,就必須全額退費。不料此時,威廉竟然交到女朋友(⊙ . ⊙)!讓不再厭世的他,開始對人生有了眷戀,打算跟老殺手毀約,雙方展開一段驚險又兩光的保命攻防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