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7/22
上映
群青戰記

群青戰記

Brave: Gunjyo Senki

上映日期:2021-07-22 片長:1小時55分 歷史 動作
★《週刊Young Jump》人氣漫畫改編,原作銷量突破百萬冊! ★ 新田真劍佑首次單獨主演電影,苦練弓道親自上陣 ★ 三浦春馬最後身影,詮釋征夷大將軍德川家康 ★〈日本藍絲帶最佳男主角〉松山研一,搖身一代梟雄織田信長 ★ 人氣漫改導演本廣克行,再次完美改編真人化電影 ★ 知名作曲家菅野祐悟再次擔綱本廣克行電影配樂製作 下一場比賽的對手竟然是織田信長? 穿越到戰國時代的高校運動健將們向命運發起挑戰! 總是把體育競賽獲勝當作唯一目標的校園社團。某一天,他們依舊過著平凡的日常,沒自信的弓道部成員西野蒼(新田真劍佑 飾),對社團活動總是提不起勁,令青梅竹馬瀨野遙(山崎紘菜 飾)和松本考太(鈴木伸之 飾)為他擔心。 然而一道打中校園的落雷,令眾人的生活掀起巨變。校園外熟悉的風景變成一望無際的原野,持刀的武士襲擊校園,讓全校學生陷入恐慌!在學生一個個倒下之際,熱愛歷史的蒼意識到全校穿越時空來到戰國時代,而且是史上著名的桶狹間之戰的前夕。同伴不斷被織田信長(松山研一 飾)的軍隊抓走,感到茫然的蒼卻與後來將成為君主的德川家康──武將松平元康(三浦春馬 飾)上演一場命運般的相遇。 在元康的帶領下,蒼與各社團的王牌選手們立志要拯救同伴。他們能否在戰國時代存活下去、返回原本的世界?歷史上從沒記載、前所未聞的高中運動員對戰國武士的戰鬥,即將開始!
2021
07/16
上映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

無名世界的片尾曲

The Master Plan

上映日期:2021-07-16 片長:1小時41分 懸疑 劇情
★ 名作家行成薰同名小說改編,創作歌手須田景凪獻唱主題曲 ★ 岩田剛典、新田真劍佑兩大男神互飆演技 ★ 柄本明繼《半澤直樹2》後再展震懾人心演出功力 ★ 絕對猜不到!最後20分鐘結局真相大反轉! 城田和阿誠是同樣無父無母的好哥們,互相扶持長達10年,後來又遇到和 他們同樣是孤兒的轉學生小陽,三人過著幸福的日子。小陽雖然過去曾被霸凌, 但她選擇面對過去並接納他們,三人約好要一直在一起,但某天她卻突然從他 們的世界中消失。數年後城田加入了黑幫成為交涉人,而阿誠則成為貿易公司 社長。走上不同道路的兩人,為了改變命運,向這不講理的世界復仇,他們花費 10年策劃一項龐大的暗黑計劃……
2020
07/03
上映
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

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

KAIJI: Final Game

上映日期:2020-07-03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睽違9年!藤原龍也再度飾演開司,迎向完結篇!2020年,在東京奧運結束後,日本的景氣突急速低迷,過著墮落生活的伊藤開司再次遇見大槻太郎,投入能夠一獲千金的機會... 原作作者福本伸行親自提案監修,打造精彩絕倫的原創故事。 2020年,在東京奧運結束後,日本的景氣突急速低迷,變成貧窮的弱者能輕易被擊垮的社會。被派遣公司當成傻子,領微薄的薪水過著墮落生活的伊藤開司(藤原龍也 飾),某天再次遇見了成為帝愛集團社長的大槻太郎,大槻告訴開司在某位有錢長者所舉辦的活動中,能夠一獲千金的機會……
2020
05/22
上映
說再見前的30分鐘

說再見前的30分鐘

Our 30 Minutes Session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編劇大島里美最新原創音樂奇蹟電影。按下錄音帶的播放鍵,已經死亡的亞樹可以和大學生颯太靈魂交換30分鐘,亞樹希望借用颯太的身體和樂團成員以及女友見面,但他漸漸發現時間緊迫。 亞樹(新田真劍佑 飾)是樂團「ECHOLL」的主唱,個性大膽、開朗的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與團員們登上音樂祭舞台演出,然而,一場重要演出的前夕,他卻意外身亡。 一年後,不善交際、求職老是碰壁、喜歡獨自寫歌的大學生颯太(北村匠海 飾)偶然撿到了一捲亞樹生前遺留的錄音帶,當颯太按下播放鍵,亞樹和颯太的靈魂就能短暫互換30分鐘,這讓滿懷遺憾離世的亞樹興奮不已,希望借用颯太的身體和樂團成員以及女友見面,完成未完成的夢想,於是個性截然不同的倆人就此展開一段「共用身體」生活。 當亞樹沉浸在與老朋友重逢,一起玩音樂的快樂中,颯太也漸漸敞開心房,在亞樹和樂團成員們的影響下,體會到一群人一起玩音樂,遠比一個人埋頭做音樂有趣多了!然而,看著過去只演奏自己的創作的樂團成員們,開始練起颯太寫的歌,就連女友加奈(久保田紗友 飾)也和颯太愈走愈近,亞樹的心情開始複雜了起來,同時,他也意識到自己的時間愈來愈緊迫了…….
2020
03/27
上映
東京喰種S

東京喰種S

Tokyo Ghoul ‘S’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41分 科幻 動作
人類社會紛亂不堪,位於食物鏈頂端、以人類為食的種族「喰種」潛伏於東京。偶然成為半人半喰種的大學生.金木研(窪田正孝 飾),寄身於喰種們的避難所——咖啡店「安定區」,和霧島董香等人一起生活。 此時,被稱為「美食家」的喰種.月山習(松田翔太 飾)來到「安定區」,月山發現金木研身上的特殊氣息,並招待他到「喰種餐廳」……人類與喰種的激戰將揭開序幕!
2019
04/12
上映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

12 Suicidal Teens

上映日期:2019-04-12 片長:1小時57分 懸疑
《銀魂》橋本環奈、《幸福湯屋》杉咲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北村匠海主演。 那一天,12名未成年少年少女為了安樂死相約廢棄醫院。 ──大家一起死的話,就不恐怖了! 到了約定的地方,他們卻在那裡發現了一具還有餘溫的屍體!明明這個安樂死計畫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才對…。到處可見不自然的犯罪痕跡,而後又接二連三地發生詭異事件… ──難不成,殺人犯就藏在我們之中!? 突發狀況讓原本單純的安樂死計畫發生變卦,想死,卻又怕被殘忍殺害的少年少女們,開始互相猜疑、欺騙,全員陷入困境,一分一毫的掉以輕心都足以致命! 遍尋不著出口、無法停止的懸疑密室遊戲就此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