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04
上映
機甲英雄劇場版 我與我等於無限大

機甲英雄劇場版 我與我等於無限大

Hero of Robots Movie

在進行機甲武鬥大會的冠軍戰時,布萊札特突然來襲,十年前他們也曾侵襲而來,但不知為何他們這次就很乾脆地撤退了。 然後這樣過了好幾個月的某日,在創世紀特區的里昂一行人正要接受訓練時,天空突然出現異常現象,竟然出現了鏡像世界的里昂他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本片由台灣IGS與日本動畫公司《旭Production》聯合製作,邀集曾製作《爆走兄弟Let's & Go!!》的《網野哲郎》老師擔綱導演,並由參與多部鋼彈系列作品的機器人設計大師《柳瀨敬之》老師擔任機械設定監督。本片將同步推出中文、日文兩種配音版本,於今年暑假8月4日(五)起,在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2022
09/02
上映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劇場版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 劇場版

Teasing Master Takagi-san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2-09-02 片長:1小時13分 愛情
★原作漫畫系列累計發行數超過1,100萬本,「OO同學」類漫畫的先驅終於電影化! ★體會怦然心動的瞬間,將帶來甜蜜又心癢癢的青澀戀愛滋味。 2022年初夏,令人想在旁守望的初戀,在此萌芽── 在某間國中,一名男生─西片總是被坐在隔壁的女生─高木同學捉弄。西片每天都絞盡腦汁想要捉弄回去,卻總是被高木同學識破伎倆,《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便是描寫圍繞著兩人「捉弄」日常的故事。 開始緩步踏上大人階梯的國中三年級夏天,告別熟悉的校舍,開始思考未來的生涯發展,兩人夏日回憶的青春姿態,將在原作者─山本崇一朗的監修下,由電視動畫相同製作陣容生動且細緻地呈現。 這是一段發生在某年夏天, 優美的小小青春故事──
2018
10/12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 ~牢籠的彼端~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 ~牢籠的彼端~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Lost Small World 」

上映日期:2018-10-12 片長:1小時5分 動畫
升上國中後遭排擠的八田美咲,深受班上的獨行俠・伏見猿比古所吸引。伏見彆扭的性格,來自空虛的家庭環境,以及偏執的父親・仁希的影響。 八田靠著自己的開朗活力與毅力跟伏見建立起友情,逐漸成為伏見心目中獨一無二的存在。 這是活在小小世界裡的國中生,踏進因德勒斯登石板而動盪不安的世界的故事──。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