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0/14
上映
極速甩尾

極速甩尾

Alivehoon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2小時1分 動作
★ 《頭文字D》後睽違17年,又一賽車甩尾神作降臨! ★ 日本前職業賽車手「甩尾王」土屋圭市監修與友情出演 ★ 繼《捍衛戰士:獨行俠》後大銀幕再度感受G力極限! ★ 日本Yahoo!映畫網站觀眾評分4.6/5口碑爆棚! 內向的大羽紘一不擅長與人溝通,但他卻是個遊戲天才,更是賽車遊戲的日本第一好手。此時一支面臨解散危機的甩尾車隊看上他的能力邀請他加入,從虛擬轉移到真實的他,面對失敗就會喪命無法重來的後果,以及為此賭上性命的其他車手。在這過程中他逐漸成長,並以熱情、勇氣及團隊力量,跨越一道又一道的難關。
2021
12/03
上映
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

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

Honey Lemon Soda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51分 愛情 劇情
帥氣不良少年與內向女孩的酸甜愛戀。由《蜜桃女孩》神徳幸治(KOJI SHINTOKU)導演操刀,傑尼斯人氣偶像組合Snow Man 中的Raul、《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新生代女星吉川愛、《失憶的總理大臣》濱田龍臣、《殺不了的他和死不了的她》堀田真由、《電影版狂賭之淵》岡本夏美、《間諜之妻》坂東龍汰等人領銜主演,電影重現漫畫中如糖果色般的粉調青春戀愛故事,不善表達自己的少女羽花被戲稱為「石頭」,對外表冷酷實際卻是位暖男的校園風雲人物界相當在意,在兩人相處後,羽花日漸戰勝心魔,成為勇敢表達自己的女孩,同時確認了自己對界的心意,也發現男孩深藏心中不為人知的祕密。
2019
04/12
上映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

十二個想死的少年

12 Suicidal Teens

上映日期:2019-04-12 片長:1小時57分 懸疑
《銀魂》橋本環奈、《幸福湯屋》杉咲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北村匠海主演。 那一天,12名未成年少年少女為了安樂死相約廢棄醫院。 ──大家一起死的話,就不恐怖了! 到了約定的地方,他們卻在那裡發現了一具還有餘溫的屍體!明明這個安樂死計畫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才對…。到處可見不自然的犯罪痕跡,而後又接二連三地發生詭異事件… ──難不成,殺人犯就藏在我們之中!? 突發狀況讓原本單純的安樂死計畫發生變卦,想死,卻又怕被殘忍殺害的少年少女們,開始互相猜疑、欺騙,全員陷入困境,一分一毫的掉以輕心都足以致命! 遍尋不著出口、無法停止的懸疑密室遊戲就此展開!
2008
03/28
上映
詐欺獵人

詐欺獵人

Eiga: Kurosagi

上映日期:2008-03-28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最新預告:詐欺獵人 預告
「黑崎」(山下智久)原本生長在幸福的家庭,卻因父親慘遭詐騙,導致家破人亡,唯一倖存卻失去一切的「黑崎」,為了討回被奪走的人生,誓言要吃盡世上的白鷺以復仇,成為與詐騙集團誓不兩立的男人! 為了生存,再悲傷也要活下去…。 於是,他向當初提供線索給原兇去詐騙他父親、害他家破人亡的幕後黑手「桂木」(山崎努)收購情報,進而成為專門詐騙白鷺的詐欺師終結者──黑鷺。一但被他鎖定目標後,他會向可憐的「鴨子」(被害人)進一步打探白鷺的情報,並在事件解決榨乾白鷺後,付給「鴨子」相對於被詐騙金額的情報費以補償。 為了達到目的「黑崎」,擁有神乎其技的變裝本領,他可以是迷死人的花心大少,也可以是一本正經的上班族,更可以是超神準的算命師!千變萬化的偽裝身分、機關巧妙的詐騙手法!他,就是讓詐騙集團聞之喪膽、史上最完美詐欺專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