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6/23
上映
貓王艾維斯

貓王艾維斯

Elvis Presley

片中將探索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奧斯汀巴特勒 飾演)的生平和音樂,一窺他與神祕經紀人科洛內爾湯姆帕克(湯姆漢克斯 飾演)的複雜關係。故事將會深入貓王與帕克之間超過20年的合作互動,從貓王的崛起到成名,再到成為國際巨星,期間伴隨著美國不斷變化的文化景觀和喪失純真的背景,而這段旅程中,也少不了對貓王有最大影響的人物之一,那就是他的妻子普瑞希拉普里斯萊(奧莉薇亞德容格 飾演)。
2016
08/07
上映
羅密歐與茱麗葉

羅密歐與茱麗葉

Romeo + Juliet

上映日期:2016-08-07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英國大劇作家莎士比亞辭世四百週年,最具代表性現代版改編 8/7(日) 14:30@高雄市總圖際會廳(7樓進場)。 以莎士比亞所著之羅密歐與茱麗葉為劇本,敘述兩大世仇家族:蒙特鳩及凱普雷特家族,長年在仇恨中爭鬥不休,水火不容,然而蒙特鳩的獨子與凱普雷特的愛女,卻在一場舞會中一見鍾情並私定終身,然而上一代的仇恨註定由下一代付出代價,一對年輕的戀人以他們的死,換取兩家的和解......。
2016
06/24
上映
時尚惡魔的盛宴

時尚惡魔的盛宴

The First Monday in May

上映日期:2016-06-24 片長:1小時31分 文藝
2016年紐約翠貝卡影展開幕片,由美國知名紀錄片導演安德魯·羅西拍攝。 他們綻放出充滿東方浪漫、夢幻至極的時尚奇觀… 大都會博物館策展人安德魯·波頓,完成「亞歷山大麥昆:野蠻的美麗」特展後,一心想找到超越自己的作品。於是和「時尚惡魔」安娜·溫圖共同推出世紀大展「中國:鏡花水月」,探究西方從中國尋找時尚靈感的奧秘…。 為了籌措展覽作品,安德魯·波頓與安娜·溫圖兵分二路。安德魯前往黎,商借聖羅蘭的鴉片系列,再至倫敦邀請約翰·加利亞諾加入團隊。安娜則登高一呼,無論是麥昆、卡瓦利、拉格斐、高提耶、羅達特,或是中國設計師郭培的作品都樂意將作品出借。導演王家衛與巴茲·魯曼的加入,更讓展覽如虎添翼,他們結合服裝、藝術品與經典電影,精彩綻放出具有東方浪漫、哲學藝術,又夢幻至極的時尚奇觀…。 為讓時尚與名流產生精彩的化學效應,安娜·溫圖一邊邀請設計師根據主題設計新裝,一邊安排星光名流穿上後步上紅毯。經過八個月的努力與奔走,這場掀起時尚風暴的世紀之展即將登場,而募款晚宴的紅毯星光,更成為勝負的關鍵。究竟這場「中國:鏡花水月」能刷新大都會博物館的觀眾紀錄嗎?安娜·溫圖和安德魯·波頓,又是否會再次超越自己?史上最華麗空前、璀璨奢華的時尚盛宴,將讓每個人大開眼界。
2013
05/17
上映
大亨小傳

大亨小傳

The Great Gatsby

上映日期:2013-05-17 片長:2小時23分 愛情 劇情
於1922年春天離開中西部前往紐約市的未成名作家尼克卡拉威(陶比麥奎爾飾),在道德式微,以及滿載絢爛爵士樂和私酒大戶與飆昇股市的時代氛圍中,一心嚮往自己的美國夢,並且深受紙醉金迷的上流世界所吸引。尼克住處的隔壁鄰居為夜夜笙歌而神秘可疑的年輕百萬富翁傑蓋茲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海灣對面則住著比花還嬌貴的黛西(凱莉墨里根飾),和她那風流的名門丈夫湯姆布坎南(喬爾埃哲頓飾)。 悠遊於幻想、愛情和謊言世界中的尼克,決定將目睹的一切載入文字當中,於是關於一段無緣的愛情、不滅的夢想,以及時尚華麗同時又不為人知的陰謀即將被揭發……
2008
12/24
上映
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

Australia

上映日期:2008-12-24 片長:2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萬眾矚目的大時代愛情史詩 絕美澳洲場景盡收眼底 ★妮可基嫚 + 休傑克曼 首度攜手演出 ★創造當代瑰麗風格 奧斯卡、金球獎提名最佳導演 巴茲魯曼 最新作品 在世界最遙遠的邊疆,一名女性不遠千里尋夫,卻發現自己深陷超乎她想像的混亂與冒險中。 莎拉艾許莉夫人盡其一生追求表面的完美,但是無愛情也無子嗣的婚姻,讓她馬廄裡的馬匹成了唯一對她有意義的事物。深信丈夫有了外遇,不輕易屈服的莎拉從倫敦不遠千里來到遙遠的熱帶前哨——澳洲的達爾文市——要向丈夫興師問罪。 她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得藉由放牧人的協助,穿越廣大且險峻的北澳地域,他的粗野無禮,與她的身嬌肉貴形成明顯對比。他們對彼此明顯的嫌惡,在一次悲劇事件後趨於和緩,莎拉突然發現一名孤兒努拉(布蘭登華特斯 飾)喚起了她的母愛本能。他是一名土著與白種人的混血男孩,被實行種族隔離政策的社會視為異己。 同時,遠方之丘莊園正處於毀敗邊緣,心懷不軌的牧場經理尼爾弗雷契(大衛溫漢 飾),與卡尼男爵密謀加速產權的轉讓,將房產佔為己有。 為了捍衛「遠方之丘」,莎拉必須與放牧人駕車合力踏上一千五百哩的路程,橫越澳洲美得令人屏息卻也驚心動魄的窮山惡水。他們帶著努拉同行,冒險旅途中還加入一群不搭調的其他幫手,包括酒鬼會計師奇普林弗林(傑克湯普森Jack Thompson 飾)、放牧人所信任的土著畜牧工馬加利(大衛古布吉拉David Ngoombujurra 飾)與古拉(安格斯皮拉庫Angus Pilakui 飾),還有一位神秘的部落巫師喬治王(大衛高皮利 David Gulpilil 飾)。 這片土地的力量與美麗,以及與努拉產生的情感,讓莎拉脫胎換骨成她真心想成為的女人,而她與放牧人間劍拔弩張的關係,逐漸被尊敬、愛慕取代,最後發展成真愛。 但是當無情的戰火拍打著澳洲海岸,莎拉與她看似不可能的新家人被迫分離。莎拉生平第一次擁有讓她挺身而出捍衛的事物,這需要如同這座古老神秘大陸般巨大的激情、勇氣與決心,保護她深愛的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